你如果是這個情況,你會有什麼感想

2022-06-20 11:40:02 字數 1501 閱讀 2760

1樓:鐵盒子

該醒了,父親坐牢勒,不管是對家裡以及外界,個人都必須頂著一些壓力。但是……這個時候除了努力做到自己以前做不了的事,而且也去頂住那些外界壓力,安慰自己的母親,同時該懂事起來!為家裡分擔,家裡的環境也許會有一定的變化,以及人脈,等等~

2樓:龍潭玉浩

很傷心和痛苦是一產噩夢但你又不得不面對現實趕緊從傷心的陰影中走出來要學會自力更生照顧媽媽,媽媽的心更加難過要照顧好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想辦法頂替老爸的職責來照顧家裡和媽媽,直到他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感想?照你說的狀況還談什麼感想?你現在只能談的是責任。

擔負你應盡的責任,擔負起你父親應盡的責任,為你母親分憂,為你的家庭解難。嬌生慣養已經是過去了,現在你要盡你最大的努力為你的家庭出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爸爸當初不是愛我而是害我,不為我的以後考慮,因為慣子如殺子,也會一瞬間成熟了,懂得很多道理了,這也許對你的以後會有好處,因為你經歷了這些明白了很多道理。你更懂得了怎麼去生活

6樓:孤單是種美麗

該上學上學,該打工打工,不能再依靠父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富二代的遭遇~

自力更生~好好利用老爸的人際關係~

要不就好好地區學一門手藝·從新開始~有條件可以自己創業·做生意·做買賣~

入黨談話:如果你這次未通過考察,不能成為預備黨員,你有什麼感想?作何打算?怎樣回答的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通過考察,我會感到有些沮喪。因為我是真心的熱愛中國共產黨,渴望加入這一光榮集體,並以此為目標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我不會因此而氣俀。

不能通過這次考察說明我自身的素質還達不到成為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的標準。我會繼續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爭取早日達到標準。請組織繼續考驗我。

如果你是當事人男,你收到這條信,遇上這樣的情況?會是什麼感覺?感受?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彼此都能找到幸福

10樓:幸恩

遇上這樣的事,心裡除了難過,還是難過,把愛埋在心裡是跟自己過不去。

當你遇到這種情況,你的說說為ta而發,ta的說說為另乙個人而發,你有什麼感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描述的應該是這個意思,您即「我」,ta為「明月」,最後的ta為「溝渠」。

如果您十分討厭最後的那個ta,把溝渠理解為臭水溝,也可~

12樓:默默紫萱

別理他了 去愛乙個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另乙個人的那一位的說說為我而發呢?

如果是你,你會有什麼感覺?期待女生來回答

我覺得那個女生對你應該有好感的,要不她也不會接受和你聊簡訊,還和你一起去散步。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肯定會很感動的!會認為你是乙個很細心,很體貼的男生,這樣對你的好感又爭進一步了。加油哦!我覺得嘛。其實從送小東西可以看出乙個人。如果她覺得很難為情,覺得面子上過意不去,那麼她對你還是有顧慮的。如果她很欣...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