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2022-03-23 17:45:26 字數 1438 閱讀 7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都蠻多的呢,主要先確認以下兩點:

1.確定列印什麼東西;

2.要求列印的清晰度和列印量;

之前就是綜合以上兩點,然後用的是這個兄弟普貼趣標籤印表機。

2樓:5i小甜甜

在高速發展的時代,琳琅滿目的標籤機不斷的湧現,這給各個商家選購時有不同的難度,因為有很多是不懂,只是聽賣家推薦或朋友介紹罷了。標籤機的品牌選擇可以以下條件:

1、看質量功能,能否達到自己的需求。

2、看牌子,是否實用有保障。

3、看服務,有沒有完善或優質的服務理念。

4、看**,是否合理。

使用pet小標籤(寬度為6mm/9mm/12mm)的使用者可以選擇碩方標籤機lp5125系列和lp6125系列,這兩個系列的標籤機都是單機操作的工業標籤機,而且列印效果清晰持久,都是經過實驗室高低溫、強刮、暴曬、液體腐蝕等高強度測試,質量信得過;機器**只要幾百塊,價效比較高。

使用pet大標籤(寬度為6-64mm)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碩方mp7640標籤印表機,mp7640標籤印表機可以連線電腦批量編輯標籤內容,每秒列印速度是35mm,清晰度300dpi,旗型、纏繞、連續、普通標籤多種樣式可以設定,適合列印需求量大的客戶選擇。

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上海vcans、argox、tsc、citizen、tec、zebra等等等,都ok啦。

當然,**上有超級便宜的,不過品質、售後堪憂。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標籤印表機牌子是很多,國內大大小小的品牌加起來有一百多個,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廣東、瀋陽等地方。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參考就近原則,盡量本省內購買或者臨近省份內購買,這樣售後服務更有保障些。

至於品牌,國內比較大的一些有:

1、jhf;

2、泰威;

3、漢拓;

4、彩神;

5、咔勒。

等等一些廠家,可以互相對比下,這樣更有利於選擇合適的。

標籤印表機哪種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得選可隨時隨地高效快速製作大量標籤的因為可提高工作效率。這個兄弟普貼趣標籤印表機就是這樣的

6樓:5i小甜甜

要問價效比,2023年火遍國內外的碩方標籤印表機不得不說,標籤印表機種類多,每款定價都很貼心,就像新上市的手持標籤印表機lp5125b,只要99塊,現場批量列印標籤,質量槓槓的,感覺很值了,兄弟怎麼也得200+

碩方手持標籤印表機lp5125b

耗材更有的比,碩方lp標籤帶25一盒,每一盒都是**,兄弟進口原裝標籤帶55,新機器第一年必須要用原裝色帶,不然就不給保,用代用色帶就混亂了,有幾塊的,也就十幾的,還有二十幾的,質量更是參差不齊,買不好還把機器跟毀了

小型家用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價效比高的

個人覺得惠普雷射印表機就很不錯,惠普mini雷射印表機系列是惠普雷射印表機家族中最小的乙個系列,最適合家庭辦公使用。我們家現在用的就是hp laserjet pro m17w雷射無線印表機,價效比非常高。首先,印表機體積很小,長為345mm,寬為189mm,高為159mm,比一般的家用印表機小很多,...

怎樣選擇標籤印表機色帶,怎樣選擇標籤印表機色帶?

深圳普貼puty為您解答 碳帶 標籤色帶 的優劣由 生產工藝 材料特性 儲存運輸環境 等因素決定。一般來說質量不過關的碳帶具有如下特點 1.標籤色帶有白點或針眼 由於油墨沒有塗均造成。會造成列印時字不全。2.紙芯有無跑邊 會造成斷帶,邊緣列印不上。3.標籤色帶長度不夠,欺騙公尺數。4.標籤色帶加工時...

什麼樣的標籤印表機好用,什麼牌子的標籤印表機好

標籤印表機是否好用要看是否適合,如果列印需求量比較大,工業級的標籤印表機更好用,因為產能強,速度快,效率高,可長時間無休止的工作,像mp7640線纜專用標籤印表機一樣,每秒可打35mm,清晰度300dpi,可打標籤寬度6 64mm 如果列印需求量小,手持式的標籤印表機更好用,因為攜帶方便,操作更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