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矮又平胸是種怎樣的體驗,長的太瘦又平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3-23 17:45:27 字數 2474 閱讀 1222

1樓:

會被起綽號,什麼矮冬瓜,小矮人。小牙籤,雞腿(好像有什麼亂入)因為矮所以腿短。(我才不會說是我身材比例不好。

)常常要四十五度角望人。能體會矮還不會穿高跟鞋的痛。還有幸好生於南方,不會被吊打太過。

(但更壯烈的是一般吊打我的都是些小女孩。心好累!)平胸還能有什麼體驗。

不怕胸下垂。沒肉怎麼垂。買內衣都是加厚的,但依然沒有胸。

因為怎麼擠都不會有胸,選內衣隨便的很。你以為平胸是我的痛,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夏天**太失真,換了今天的。

依然平胸,寶寶心裡苦啊! 很少拍全身照,找了一張出來。

2樓:阿克蒙特

一般矮的女生胸都不是平的

3樓:顧挽夕

很low的體驗,看到別人波濤洶湧又高挑你得羨慕死

4樓:華夏夢使

有這不高又平胸的給我來一打啊,我就喜歡這嬌小玲瓏的

5樓:一句再見吧我最愛的人

周冬雨不就這樣嗎,還不是那麼多人喜歡,關鍵是臉可愛不,長的矮平胸就是學生型別的女生啊

6樓:度大老糊

我前女友 個低沒胸長得也一般 就是跟個小孩一樣 我懷疑我是不是有戀童癖?

7樓:le**es傾聽

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關鍵我不高胸也不大。

8樓:靖大膽今天上廁所了嗎

女孩子,我同桌管我叫一公尺六的男人

長得很高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人誇我長的很高階,那我就當是表揚,誇我長的美,默默接受了。你想,誇你長得高階總比說你長的低階來得好吧?現在,當你的美有些另類,與大眾不同時,大家就會說這個人長的很高階。比較典型的就是火箭少女101裡面的yamy。她的長相比較歐美範兒,跟我們傳統的審美標準不同。但又不好說她長的就是醜,所以就可以用這...

長得像王祖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兒玉喵 老公說我長的像王祖賢,我自己倒是沒看出來 像,老公說像偶也沒有辦法 王安妮 我在杭州蕭山見過一個美女 光看臉和王祖賢有九分像 只不過個子沒王祖賢高 只有一米六幾 這還真不是個好說的體驗,關鍵應該沒人像王祖賢吧...

種葡萄是怎樣的體驗?怎麼種葡萄?

我準備挖,太費工了。我外婆家還在院子圍牆邊上種了幾棵,正常把藤拉在院子裡,肥料一般用水肥比較好,要合理澆水。掙錢了高興,賠了就惱。就是個功夫錢,如果是北方,需要土埋過冬,會累死你。種植期不能使用化肥,可以用腐熟的農家肥,土壤,或者直接坑里墊一些樹葉子就可以了。葡萄對水分要求較高,嚴格控制土壤中水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