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印表機怎麼選?哪款價效比高?耗材比較省?

2023-06-05 07:10:05 字數 5045 閱讀 9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這個東西要綜合來看,乙個是實際支出的費用,購機和後續的耗材費用;另乙個還要看印表機的質量、效能、是否省心省力等;特別是在家裡用的,印表機的環保健康等方面也要考慮進去。我自己用的奔圖m6202nw,兩年多了⌄家用很適合,連線和操作容易上手,列印***,維護簡單,綜合價效比很高。耗材是一體式的1600頁,普通家用能用差不多一年了,挺耐用的。

我自己一直用原裝,核算下來比列印店便宜很多,關鍵是用的放心,售後也有保障。

家用的印表機哪種好用又實惠?

2樓:小白說影視

佳能無線型經濟一體機e568不錯。這一款是佳能推出的一款家用型列印產品。該機在功能方面提供了大家熟知的列印、影印和掃瞄等操作,同時還具備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提公升列印效率的同時,更加節省紙張。

此外,該機還為使用者提供了無線列印功能,配合pixma soultions使用,則可以幫助使用者享受到全新的列印體驗。

注意事項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3樓:一條酸菜魚

家用印表機推薦:愛普生me303、惠普deskjet3776、愛普生l455、兄弟hl-2240、佳能ip2780。

1、愛普生me303

首先愛普生me303的在**上佔優勢,十分便宜。它是一款多功能的噴墨一體機,非常適合家用,因為它支援列印、影印、掃瞄功能三合一,擁有一塊彩色中文導航液晶屏,可以讓操作更加方便。而且它支援插卡列印,最快的列印速度達到了33頁/分鐘,價效比非常高。

同時機身小巧,不會佔用家用太多地方,在家列印能夠在很大程度上節省了成本。

2、惠普deskjet3776

惠普deskjet3776在外形上佔絕對優勢,十分小巧。體積是同規格印表機的一半,雖然體積小,但是它的功能豐富,既可以滿足學生作業列印和文件列印等,還擁有強大的無線連線能力,使用者可以通過移動應用進行列印,使用非常方便。而且,它的列印效能十分出色,黑白的列印速度達到了8頁/分鐘,彩色列印速度達到了5.

5頁/分鐘,擁有高達4800×1200dpi的列印解析度。

3、愛普生l455

4、兄弟hl-2240

兄弟hl-2240是一台入門級別的雷射印表機,它能夠迅速的列印出大量的檔案,覺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雖然這台機器的功能相當基礎,但你可以獲得每分鐘24頁的列印速度,如果對列印要求不是很高的家庭使用者可以選擇。

5、佳能ip2780

佳能ip2780是一款簡單的小型噴墨印表機,黑色鋼琴漆非常時尚,高度僅有13釐公尺,體積更小巧。新增easy-webprint ex智慧型網頁列印軟體,使用者可對所選擇的頁面隨意剪下、貼上、組合,還可任意新增個性化的文字和圖案。輕鬆完成網頁列印,閱讀方便,省紙省墨,盡享生活樂趣。

4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在給您整理資料,馬上給您回覆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如果家用的話選擇便宜又實惠的話,惠普的印表機最便宜最實惠。單列印的印表機才300或則300不到就能買到了,只是墨盒的**很高,不過也不要緊,你可以買墨水自己加,或則裝個連共系統。多功能的印表機2128/2128:

列印、影印、掃瞄。對於一般的小型辦公會戶是不錯的選擇。(500-600圓)要傳真的話5788也是不錯的選擇,比較實在理想的印表機。

1200左右)假如你的列印量比較大的話,那你就選擇雷射的印表機,比較低端的例如之類的是不錯的選擇。選hp蠻好的,全世界銷售最多的印表機,所以是值得信任的品牌 。

質量***,畢竟銷售第一沒有質量是不可能的。以上是個人建議。

5樓:乙墨徹蒯煙

你要說便宜的話,惠普的印表機最便宜。

單列印的印表機才300或則300不到就能買到了,只是墨盒的**很高,不過也不要緊,你可以買墨水自己。

加,或則裝個連共系統。

多功能的印表機2128/2128:列印、影印、掃瞄。對於一般的小型辦公會戶是不錯的選擇。(500-600圓)

要傳真的話5788也是不錯的選擇,比較實在理想的印表機。(1200左右)

假如你的列印量比較大的話,那你就選擇雷射的印表機,比較低端的例如之類的是不錯的選擇。

選hp蠻好的,全世界銷售最多的印表機,所以是值得信任的品牌。

質量***,畢竟銷售第一沒有質量是不可能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

6樓:拜懷雨彭君

家用印表機一般選擇噴墨的。

第一便宜。第二黑白彩色皆可。

第三便於維修。

家用噴墨印表機**都不高一般在300-500左右。

家用建議買哪種印表機

7樓:生活大家

1.惠普136w

推薦理由:作為一款集列印、掃瞄、影印等功能於一體的黑白雷射列印產品,惠普136w無疑是中小企業及小型工作組最為青睞的產品,產品設計經久耐用。同時在效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擁有20頁/分鐘的列印速度,這樣的列印速度列印乙份20頁的文件用時可控制在1分鐘左右,即使偶爾有大批量的文件需要列印也不在話下。

2.惠普dj2720

推薦理由: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惠普2720支援無線列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徹底擺脫電腦的束縛。這款惠普2720搭載了雙頻wi-fi,可以讓網路連線更加穩定。

搭配上微信小程式列印功能可以為使用者帶來更為便捷的列印體驗,是真正意義上的遠端列印。並且微信小程式列印功能可以直接列印微信聊天記錄中的文件,使得列印檔案的步驟得到簡化。

3.愛普生l3153

推薦理由:愛普生l3153墨倉式一體機是一款典型的l型紙路印表機產品。首先這款印表機產品最大的亮點就在於印量足夠大同時列印成本足夠低,7500頁的彩色印量和4500頁的黑色印量,相信可以滿足家庭使用者偶爾大批量的列印任務,這樣的印量對於一般家庭來說甚至可以用上好幾年。

4.愛普生l4168

黑色可列印7500頁,而彩色可列印6000頁。在後期使用成本方面,愛普生l4168黑白單張列印成本在元左右,而彩色單張列印成本在0.

034元左右,這樣算下來1塊錢能列印100頁,大印量加上低成本,絕對可以讓列印打到爽。

5.愛普生l3151

推薦理由:潔白的外觀讓愛普生l3151墨倉式一體機更易融入家庭環境中,作為一款典型的l型紙路印表機產品。首先這款印表機產品最大的亮點就在於印量足夠大同時列印成本足夠低,7500頁的彩色印量和4500頁的黑色印量,相信可以滿足家庭使用者偶爾大批量的列印任務,這樣的印量對於一般家庭來說甚至可以用上好幾年。

請問,家用印表機哪款比較經濟實惠?

8樓:二叔的寶貝丫頭

家用印表機好用實惠的牌子是愛普。惠普p1108即可,便宜也耐用,質量也不錯,家用的價效比很好。如果非得用彩色的,可以選擇愛普生r270,加裝連續供墨系統,成本較低。

佳能、松下、愛普生都可以,推薦愛普生冷墨系列。

印表機的工作原理主機送來的**,經過印表機輸入介面電路的處理後送至印表機的主控電路,在控制程式的控制下,產生字元或圖形的編碼,驅動列印頭列印一列的位圖形,同時字車橫向運動,產生列間距或字間距,再列印下一列,逐列進行列印,一行列印完畢後,啟動走紙機構進紙,產生行距,同時列印頭回車換行,列印下一行,上述過程反覆進行,直到列印完畢。

家用印表機哪款好?最好是**便宜的還好用的,用過的推薦下?

9樓:塔木裡子

這個需要考慮資料是否必須是彩色的。

1、如果必須是彩色的,那麼推薦彩色噴墨印表機,推薦epson me 350是乙個噴墨一體機。能掃瞄、影印、列印,**不貴,裸機500元,加上連供,總價600元左右就能下來。

優點:裝置便宜、功能齊全、耗材便宜、能輸出彩色。

缺點:裝置維護成本高、長時間不用堵頭。

2、如果資料不需要彩色,那就方便一些了,可以買乙個黑白雷射一體機。推薦三星4321ns,裸機1100元差不多。

優點:裝置維護成本低,長時間不用也沒事,輸出單色文件自己更清晰,對紙張要求低。

缺點:裝置不算很便宜,耗材**不算非常便宜(50元灌粉輸出1500頁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現在用的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就挺不錯的,我也是為了孩子買的。孩子今年小學5年級,平時要列印的東西也不少,像作業啊、卷子啊、手工作業之類的。沒買印表機之前都是在外面印的,一張就要1-2塊,我粗略幫她算了一下,一年光列印費就要好幾百,想想還不如直接買一台印表機放家裡方便。

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價效比很高,才一千出頭一點,不僅功能豐富,而且印量大、列印成本低。一盒惠普黑色原裝墨水售價不到60塊錢 ,大約能列印6000頁 ,算下來列印一頁才1分錢左右,怎麼打都不心疼。另外,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還支援無線列印。

有時候在手機上看到一些感覺對孩子學習有幫助的資料,或者老師發在手機上的作業,通過手機就可以直接列印出來,比跑到外面找列印店不知道要方便多少。買來到現在也已經給孩子列印了不少東西,每天十幾張十幾張地列印,沒見它卡過紙,也沒出現過列印不清晰的情況,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還是很不錯的,建議購買。

11樓:智火

惠普的,便宜又好用,主要是夠皮實。

家用印表機影印機怎麼選,家用印表機,買哪個型號好。

如果你平常在家的列印量不多的話,買個噴墨的經濟一些。如果列印量比較大還是雷射的合適。噴墨的買著便宜用著貴,拿惠普的說吧,乙個原裝的墨盒至少兩百以上,也就能列印兩百來張,日常列印量大的話三天兩頭換墨盒,時間長了肯定吃不消。不過你可以選擇品牌墨盒這種的比較便宜,如果因加墨水而引起的噴頭堵塞,你再換乙個新...

小型家用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價效比高的

個人覺得惠普雷射印表機就很不錯,惠普mini雷射印表機系列是惠普雷射印表機家族中最小的乙個系列,最適合家庭辦公使用。我們家現在用的就是hp laserjet pro m17w雷射無線印表機,價效比非常高。首先,印表機體積很小,長為345mm,寬為189mm,高為159mm,比一般的家用印表機小很多,...

請問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現在這些都蠻多的呢,主要先確認以下兩點 1.確定列印什麼東西 2.要求列印的清晰度和列印量 之前就是綜合以上兩點,然後用的是這個兄弟普貼趣標籤印表機。在高速發展的時代,琳琅滿目的標籤機不斷的湧現,這給各個商家選購時有不同的難度,因為有很多是不懂,只是聽賣家推薦或朋友介紹罷了。標籤機的品牌選擇可以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