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標籤印表機好用,什麼牌子的標籤印表機好

2022-01-04 14:31:52 字數 5728 閱讀 3532

1樓:5i小甜甜

標籤印表機是否好用要看是否適合,如果列印需求量比較大,工業級的標籤印表機更好用,因為產能強,速度快,效率高,可長時間無休止的工作,像mp7640線纜專用標籤印表機一樣,每秒可打35mm,清晰度300dpi,可打標籤寬度6-64mm;

如果列印需求量小,手持式的標籤印表機更好用,因為攜帶方便,操作更靈活,例如:碩方lp5125系列就是攜帶方便,多種標籤樣式可以滿足的手持式機型;

如果做禮品或者商品標識,則家用的標籤印表機更好用,因為標籤樣式更精美,色彩更絢麗,更適合禮品、商品等的標識,像碩方小藍標籤機就可以製作外形精美,清晰持久的標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工作過的兩家公司,用的都是oki針式印表機,好似沒出過什麼故障,老牌子的東東品質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用的比較普遍的都是智慧型標籤印表機了,可攜式的,列印什麼的比較方便,國內目前用精臣的智慧型標籤印表機比較多,比較好用方便。

4樓:北京海創恒源商貿****

目前使用比較廣泛的是兄弟的標籤印表機,具體型號取決於具體行業需求

5樓:愛墨科技

愛墨科技旗下d68手持標籤印表機,是一款無鍵盤式,藍芽無線標籤印表機。可以通過連線手機、平板電腦、pc機等裝置實現操作列印;

突破了傳統大體積的桌面式印表機,輕巧便捷的設計給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廣泛應用於機房線纜,固定資產,商品價碼,電子電器,檔案檔案等多種標識管理。

什麼牌子的標籤印表機好

6樓:快樂藍天下

天元標籤印表機好。

天元elp-168es、elp-108印表機,行式熱敏列印,採用日本進口高階列印頭片,並採用加強型薄膜技術,耗材相容性高,擁有長達30km的列印壽命。列印頭片配有大面積鋁片和不鏽鋼散熱元件,雙重散熱,防塵防靜電。

天元elp-ts、iq-666印表機,行式熱敏列印,當發生面單標籤不完整、斷標、卡紙等異常時,機器的智慧型補打功能可以再打乙份,而且都帶有標記,避免出現漏單。一鍵補打,方便又快捷。當電子面單出現丟標無法列印時,可以跳過此單,連續列印。

天元elp-188ss標籤印表機,可大幅提公升印表機使用壽命,確保一維碼、***、細小字型的列印質量。採用優質混合式步行電機,起步快,拉力大,傳送穩定,運作安靜。工業級加粗大膠輥,傳送穩定快速,延長關鍵部件的壽命。

標籤印表機選購四步法:

考慮可靠性:體現在能否穩定應對大量的列印工作和列印頭的壽命上,一般採用全新高密度、高耐磨的列印頭可靠性更強,這種列印頭結構設計緊湊,並強化散熱效能,可以造就高拷貝和長壽命的能力。

考慮能否智慧型識別:一旦出現了漏單,排查起來非常麻煩。選擇一台能夠智慧型識別漏單、錯單的標籤印表機十分重要。

考慮耐用性:一台標籤印表機如果不能列印大量的標籤,負荷不了巨大的工作量,需要經常更換的話既費時又費錢。

了解售後服務:商家的服務質量,往往關係到裝置是否能長期良好地執行。

7樓:5i小甜甜

1、看質量功能,能否達到自己的需求。

2、看牌子,是否實用有保障。

3、看服務,有沒有完善或優質的服務理念。

4、看**,是否合理。

使用pet小標籤(寬度為6mm/9mm/12mm)的使用者可以選擇碩方標籤機lp5125系列和lp6125系列,這兩個系列的標籤機都是單機操作的工業標籤機,而且列印效果清晰持久2,都是經過實驗室高低溫、強刮、暴曬、液體腐蝕等高強度測試,質量信得過。

使用pet大標籤(寬度為6-64mm)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碩方mp7640標籤印表機,mp7640標籤印表機可以連線電腦批量編輯標籤內容,每秒列印速度是35mm,清晰度300dpi,旗型、纏繞、連續、普通標籤多種樣式可以設定,適合列印需求量大的客戶選擇。

8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惠普hp,佳能canon,愛普生epson,都是知名品牌產品,排名不分先後,也沒有明確其中的品牌先後,但都屬於業界中的佼佼者,所以關於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該怎麼選擇,需要綜合多方面因素進行考慮,同時結合實際場景來選擇合適的印表機。

比較推薦這幾款牌子的

質量比較有保障

您看一下呢親

提問你好,目前網上價效比高、相容性強(不排斥非原裝墨盒)、故障率低,列印、影印、掃瞄一體的,而且滿足可以聯網自動雙面列印、自動連續掃瞄、有a3a4兩種紙盒的、**在7000元左右的辦公用中型印表機,麻煩推薦幾個牌子和型號

像這樣的回答行

你等一下。

惠普(hp)印表機479dw/479fdw/477 a4彩色雷射印表機辦公多功能一體機 m479dw (自動雙面+無線wifi+大禮包)

這一款您看一下

提問都滿足上面要求嗎

回答是的

提問惠普(hp)印表機479dw/479fdw/477 a4彩色雷射印表機辦公多功能一體機 m479dw (自動雙面+無線wifi+大禮包)

上面哪個是型號?

回答六千多那個

更多15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標籤印表機前要先明確自己的列印需求,現在市面上的標籤印表機有台式的,有可攜式的,台式就不用說明了,可攜式的體積就比較小,方便攜帶。列印方式有熱轉印標籤印表機和熱敏標籤印表機,兩者對比,熱轉印保留時間長,需要安裝碳帶列印,熱敏不需要碳帶,只用熱敏紙就能列印,相對耗材消耗比熱轉印的低。

品牌方面,現在市面上還是國外一些品牌多一些,比如兄弟、斑馬、富士通,其實國內的一些品牌也是很不錯的,搜一下某寶就能看到有很多,如果你需要可攜式的,可以考慮德佟,德佟是移動可攜式標籤印表機的研發生產廠商,給很多品牌長期供貨,屬於很專業的廠商了。

10樓:鴻興永利電子科技

我:你要用來列印什麼標籤,規格,數量,內容。

你:哪個品牌好

我:你預算有多少

所以這是乙個大問題啊,三言兩語說不清的。

目前國內條碼印表機品牌有:斑馬,易騰邁,tsc,立象,國內的有:博思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在售的很多都是國外品牌的標籤印表機,例如愛普生、兄弟、佳能等,但這種**一般都比較高,國內品牌做的好的標籤印表機品牌有精臣、漢印等,精臣在智慧型可攜式標籤印表機領域目前做的比較好,在某些方面比國外這些品牌還要領先。

12樓:我是tommy呀

精臣的還不錯,自己店裡用的就是精臣的,使用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印表機首先發源於日本,繼而逐漸衍生到中國。所以好的標籤印表機品牌中,日系的幾個品牌佔較大部分的比例。

當然國人也在這個領域不斷地努力,研發出優質產品。比如國內有得力,精臣這樣的辦公品牌也生產出了多款不同效能的標籤印表機。再如varimark(威碼)也是乙個不錯的本土標籤機品牌。

14樓:qq群

一般都用tsc

如果預算不足,那就芯燁

15樓:淚的印記

台半(tsc) 、新北洋

16樓:愛墨科技

珠海愛墨科技****是一家集自主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列印耗材企業,專注於研發、生產b、c、d、e四大系列標籤色帶產品。

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愛墨擁有行業領域內專業一流、技術精湛的自主研發團隊,含創新型技術人才60餘名,獲得國內外專利78餘項;有針對性的開發出了b、c、d、e四大系列標籤色帶產品,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遠銷北美、南美、歐洲、澳洲、俄羅斯、中東及東南亞等地區,在相容標籤色帶的研發、設計、生產、營銷始終處於行業前端位置。

愛墨,不僅善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價效比的優質產品,更加致力於打造乙個方便、快捷、可信賴的閉環服務生態圈:2023年,愛墨自建模具注塑廠;2023年,愛墨自建膠廠。

愛墨,正在不斷以其專業的技術開發水平、過硬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後服務,逐步發展成為全球客戶深倚信賴的相容標籤色帶製造商和**商。

愛墨,始終奔跑在前行的路上。愛墨的每天,都充滿成長和進步。

17樓:來自鷲峰和善的珊瑚樸

epson是日本品牌 ,有多種型號,黑白和全彩,家用辦公和工業用。c3520 7520g c832三款全彩標籤印表機,使用原裝墨水防水防刮防酒精。滿足不同領域和環境對標籤的需求17706714607

什麼牌子的標籤印表機比較好? 5

18樓:5i小甜甜

我們就是做綜合佈線的經常使用這類列印線纜的標籤印表機,以前用過進口的,後來發現國產的也不錯,現在正用的就是下面這個,叫碩方標籤印表機lp5125b,大小像乙個萬能表,能製作你這樣的纏繞標籤,也能製作對折貼上的那種旗幟型標籤,效果挺好的,關鍵是**要比進口的便宜很多;

碩方標籤印表機lp5125b

19樓:qq群

主要看你想打什麼耗材。如果只是簡單的不乾膠標籤。建議選擇,佳博或是芯燁的 熱敏性標籤機。

如果是想更高要求的,建議選擇tsc印表機,購買印表機有對應的列印軟體。需要在軟體裡設定你耗材的大小,列印的模板格式,就可以批量列印了

20樓:竹外桃花三千枝

我們使用的深圳一家的nmark品牌,工廠環境不太好,不過印表機用起來還可以,都好幾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印表機質量不錯酵,**適中。要求列印清晰度高的選600點的;要求不高時選300點的即可,**相對便宜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富士施樂的雷射印表機打不乾膠標籤有點殺雞用牛刀了列印不乾膠的標籤的話

首選的牌子還是兄弟的標籤印表機

其次 斑馬 固網的都非常具有價效比的

23樓:我是tommy呀

國內標籤印表機品牌做的比較好的話可以看下精臣的,在業內算是比較有名的企業了。

24樓:來自鷲峰和善的珊瑚樸

epson 3520 全彩色標籤機 17706714607 免費打樣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精度要求高的,比如1200dpi, 1600dpi, 可以看下快客樂寶 quicklabel的。精度一般可以看班瑪。

26樓:徐州彬哥

可以了解下霍尼韋爾的,像這種大品牌的標籤印表機會比較好用,也會很穩定。

27樓:

當中五銖錢與直百錢並用,為犍為郡所鑄,從中知道蜀鑄錢不只在一地,而蜀錢終三國一代也一直是蜀國重要的輸出品,甚至連魏國都大量流入跟通行。諸葛亮又派人整修和護理都江堰,保障農業灌溉。蜀漢的手工業以鹽、鐵和織錦業等最為發達。

28樓:bigbang_奇葩

智慧型小程式[最佳答案]可以了解下霍尼韋爾的,像這種大品牌的標籤印表機會比較好用,也會很穩定。

29樓:懂路懂你

你要用來列印什麼標籤,規格,數量,內容。 你:哪個品牌好 我:

你預算有多少 所以這是乙個大問題啊,三言兩語說不清的。 目前國內條碼印表機品牌有:斑馬,易騰邁,tsc,立象,國內的有:博思得

請問什麼樣的標籤印表機品牌好用?

30樓:負鄧闢揣

我看啊,這麼多牌子裡的霍尼韋爾的價效比最高,用著也順手,列印的速度快,識別度也高。

31樓:

標籤印表機一般分為商用和工業級兩種。業內約定俗成,每天列印量在3000,4000張左右或以下的使用者,商用印表機足矣;每天列印量超過5000張了,而且是經常性的連續列印,建議用工業印表機。

請問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標籤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現在這些都蠻多的呢,主要先確認以下兩點 1.確定列印什麼東西 2.要求列印的清晰度和列印量 之前就是綜合以上兩點,然後用的是這個兄弟普貼趣標籤印表機。在高速發展的時代,琳琅滿目的標籤機不斷的湧現,這給各個商家選購時有不同的難度,因為有很多是不懂,只是聽賣家推薦或朋友介紹罷了。標籤機的品牌選擇可以以下...

公司要換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用又便宜,大概多少價位

長期看,公司用最好是雷射印表機,hp1020,三星1610,佳能3000,都是不錯的選擇,耗材相對便宜一些,價位在 900 1200元左右。可能別人介紹給你買噴墨印表機,五六百塊錢。但耗材相對比較貴,容易堵塞列印頭,從長遠看,不划算,如果只是純列印,那建議選擇hp1020 以前停產了,現在又開始出了...

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將近300多家,有的廠家擅長做改裝機 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 資金量,自身的預算範圍內,否則太高的話,買不起也是沒用的 2 材質印刷圖案要求的速度 精度,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