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怎麼辦,得了多汗症怎麼辦?

2022-02-17 09:07:27 字數 2418 閱讀 5521

1樓:大道之初

多汗症可能是由於氣虛或者是微量元素缺乏導致的。建議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如果是氣虛導致的,需要遵醫囑用補氣的藥物**,飲食方面還需要給患者多吃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飲食。

2樓:xin血一生

可以用中醫的方法來**的,不要過於擔心

多汗症怎麼辦?

3樓:橙子的佩奇

多汗症是可以採取中醫**的

得了多汗症怎麼辦?

4樓:夜水寒林

多汗症一般是指人的新陳代謝過於頻繁,導致人的身體極其容易出汗,排出的油脂也超過一般人所排出的油脂量。

多汗症是一種身體上常見的疾病之一,它的症狀並不嚴重,如果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不大,建議順其自然。

5樓:楊麗媛

吃中藥可以**多汗症。

多汗症該怎麼辦呢?

6樓:諮授斯懊

您這是中醫所說的「自汗」,益氣固表、育音清熱是**多汗症的方法。

7樓:kkx卡卡西

多汗症是由於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也就是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多汗症是很好確診的,一般從小就有或來自家族遺傳。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可以把異常敏感的神經恢復到正常,**多汗的情況。

8樓:1大鵬鵬

中醫認為,汗為心之液,由精氣所化,由於陰陽失調,致汗液外洩失常的情況,統稱為汗症。白天不活動,或活動量較少時出汗,安靜坐著也出汗稱之為自汗;晚上睡覺時出汗不止,醒後停止稱之為盜汗;而中醫對於多汗症的發病病機認識如下:肺氣不足、營衛不和、心血不足、陰虛火旺、邪熱鬱蒸等。

多汗症該怎麼辦?

9樓:半世逍遙君

多汗症是部分人身體易出汗,影響當事人的工作和生活。可以通過中藥來**

10樓:吉祥

多汗症,指的是部分人顯露在外部的身體部位經常出汗,而且量很大,尤其是腋下、手腳、頸部等地方出汗尤為顯著,這對這部分人生活和工作的影響非常大。

11樓:最重要的是健康

通過藥物**、區域性物理**或手術**,緩解出汗症狀。

12樓:愛心小屋小泉

多汗症是可以用中醫來**的,出現多久了?

多汗症怎麼辦

13樓:廣藥三院手汗

一般多汗症是患者異常的出汗過多,由於小汗腺分泌過多汗液所致.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廣藥三院調節交感神經**手汗,交感神經恢復正常就可以了!

14樓:類榮

多汗症在臨床表現上分兩型;一是侷限性多汗症 ,多開始於青少年 ,有的有家族史 ,可持續數年 ,但在 25歲之後會有乙個自然減輕的趨勢。最多見的部位是掌蹠、腋下和腹股溝 ,處理上要注意**的清潔 ,手足多汗可用 4%甲醛、5%明礬、0.5%醋酸鋁等外塗或浸泡 ,至手足有些乾燥為止 ;二是泛發性多汗症 ,主要是由全身疾病引起 ,除針對原發疾病**外 ,也有人選擇使用口服藥物、外科手術、但須要根據具體情況由醫生來決定。

多汗症**; 西醫主要是採取****、抗膽鹼能藥物、鎮靜劑等方法。 中醫屬「自汗」、「盜汗」範疇,益氣固表、育音清熱是**本病的基本方法。

15樓:浩星昇榮

可以服用補中益氣丸,生脈飲,以培土生金,益氣斂汗,或者嚼服西洋參,人參。

16樓:

多注意休息,及時採取**

多汗症怎麼辦?應該怎麼治

17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為「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幅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穀維素、安定片等。

18樓:嵇恬暢

指導意見: 你好,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

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建議醫院看看。

19樓:麻辣燙歐尼

是您本人嗎 ?多久了

得了多汗症怎麼辦呢?

20樓:諮授斯懊

您這是中醫所說的「自汗」,益氣固表、育音清熱是**多汗症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533止汗劑,這是中草藥成分的一款產品

多汗症怎么辦,多汗症怎麼辦

你好 我已經 完成 1,你的症狀和我以前相似,我也是多汗症,特別是一到夏天,做什麼事都很尷尬。2,聽醫生說,乙個原因是自己天生就是多汗體徵 而另乙個原因就是自己身體虛弱引起的。3,針對第2點說的前者原因我們無可為力,但後者原因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的。我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的跑步,健走後,自己身上...

反覆多汗症怎麼治,得了多汗症怎麼治療

醫學上手腳多汗被叫做侷限性多汗症,常發生在情緒不穩定和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 一般採用維生素b1 穀維素 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 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但是 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 不宜長期服用 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 手腳多汗 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 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

多汗症怎麼食療啊,多汗症如何進行食療?

我之前也有區域性多汗症,食療的效果不明顯,而且過程很慢,我推薦你去買533牌子的止汗膏,效果非常好,我用那個用了2個月,汗液已經恢復到正常狀態了。多汗症如何進行食療?對於多汗症的患者其實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食療。多汗症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止汗固澀中藥有麻黃根 龍骨 牡蠣 浮小麥 五味子 糯稻根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