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怎么辦,多汗症怎麼辦

2022-10-03 08:00:04 字數 1464 閱讀 4425

1樓:射手看沙

你好:我已經**完成

1,你的症狀和我以前相似,我也是多汗症,特別是一到夏天,做什麼事都很尷尬。

2,聽醫生說,乙個原因是自己天生就是多汗體徵;而另乙個原因就是自己身體虛弱引起的。

3,針對第2點說的前者原因我們無可為力,但後者原因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的。我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的跑步,健走後,自己身上的汗,不能說都沒有的,但確實已經減少了。你不妨也試試。

4,儘管多汗會導致人在做事的時候很尷尬,進而影響人的心情。但自己也要學會開導自己,其實也沒什麼的,人生而體質各有不同,咱們的這點缺點其實不算什麼大問題。這是一點點建議,望你能採納。

希望能幫到你!

多汗症該怎麼辦呢?

2樓:諮授斯懊

您這是中醫所說的「自汗」,益氣固表、育音清熱是**多汗症的方法。

3樓:kkx卡卡西

多汗症是由於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也就是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多汗症是很好確診的,一般從小就有或來自家族遺傳。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可以把異常敏感的神經恢復到正常,**多汗的情況。

4樓:1大鵬鵬

中醫認為,汗為心之液,由精氣所化,由於陰陽失調,致汗液外洩失常的情況,統稱為汗症。白天不活動,或活動量較少時出汗,安靜坐著也出汗稱之為自汗;晚上睡覺時出汗不止,醒後停止稱之為盜汗;而中醫對於多汗症的發病病機認識如下:肺氣不足、營衛不和、心血不足、陰虛火旺、邪熱鬱蒸等。

得了多汗症怎麼辦呢?

5樓:諮授斯懊

您這是中醫所說的「自汗」,益氣固表、育音清熱是**多汗症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533止汗劑,這是中草藥成分的一款產品

多汗症該怎麼辦呢?

7樓:rejoice臨江仙

中醫**多汗是根據**病機採用不同方法,如調和營衛、益氣固表、滋陰降火、回陽斂陰等。中醫稱「汗為心液」、「汗者,精氣也」,對多汗證應及時處治,常用的止汗固澀中藥有麻黃根、龍骨、牡蠣、浮小麥、糯稻根須等。

可止汗的食品有五味子、烏梅、黑豆、桃幹等。常用的食療、驗方有:

生黃芪20克,大棗10克,浮小麥30克,水煎服,頻頻下嚥,用於氣虛多汗。

五味子10克,大棗10克,桃幹20克水煎服,用於陰虛盜汗。

五味子、五倍子各10克研粉,冰片2克混勻,置臍窩處,外蓋紗布,對盜汗有一定療效。

人參、黨參、沙參、黃芪等任選一種燉腔骨或母雞、乳鴿,對氣虛引起的多汗有效。

黑豆100克,先泡半日,慢火煮熟,加入烏梅、桃幹適量,用白糖調好口味,吃豆喝湯。

多汗症怎麼**?

8樓:

建議中藥**,效果比較好

多汗症怎麼辦,得了多汗症怎麼辦?

多汗症可能是由於氣虛或者是微量元素缺乏導致的。建議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如果是氣虛導致的,需要遵醫囑用補氣的藥物 飲食方面還需要給患者多吃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飲食。可以用中醫的方法來 的,不要過於擔心 多汗症怎麼辦?多汗症是可以採取中醫 的 得了多汗症怎麼辦?多汗症一般是指人的新陳代謝過於頻繁,導致人的身體...

多汗症怎麼食療啊,多汗症如何進行食療?

我之前也有區域性多汗症,食療的效果不明顯,而且過程很慢,我推薦你去買533牌子的止汗膏,效果非常好,我用那個用了2個月,汗液已經恢復到正常狀態了。多汗症如何進行食療?對於多汗症的患者其實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食療。多汗症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止汗固澀中藥有麻黃根 龍骨 牡蠣 浮小麥 五味子 糯稻根須等,...

反覆多汗症怎麼治,得了多汗症怎麼治療

醫學上手腳多汗被叫做侷限性多汗症,常發生在情緒不穩定和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 一般採用維生素b1 穀維素 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 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但是 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 不宜長期服用 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 手腳多汗 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 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