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檔案 派遣證(報到證)急急急

2022-03-22 19:15:05 字數 2167 閱讀 6354

1樓:留勃

報告卡上了戶口,並無所謂的檔案。帳戶沒有去學校不必擔心這個。檔案,如果你可以直接在人才交流中心,你可以發揮本地人才交流中心的**諮詢。派遣證似乎是在檔案中。

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煩人,就業協議,學校的就業率只是去以這樣一種方式,很多都是假的,隨便找乙個地方,蓋個章手去就行了,然後學校這是根據說多少學校的就業率,這也就是為什麼高就業率,但實際上,很多學生是不是真正的工作報告。

什麼了就業協議,你能以某種方式支付,編寫單元不會影響你,因為你不需要擁有帳戶的單位啊,但你並沒有簽訂合同,可以改變工作,我們問輔導員不能隨便蓋個章嗎?如果在工作單位是不是這該怎麼辦呢?他們說,沒關係,當你說改變工作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辦理改派,把派遣證的報到單位改成保定.....

3樓:靜靜的煩

別急別急..先說明一下學生檔案和人事檔案的區別就在一張「轉正定級表」,指的是畢業後,工作滿一年,由工作單位認定你的工作表現,在檔案託管單位做完「轉正定級手續」後,由國家派遣政策認定你為「幹部身份」後,檔案中有了這個轉正定級表,成為了人事檔案。

那麼按照你描述的情況,畢業後才兩個月,即未滿工作一年,而且工作變動是跨省的,需要回畢業學校做「改派」手續。重新列印報到證,即報到證單位為保定市人力資源服務****。

為什麼這家公司會要求,就是因為要開始給你上保險,計算工齡,我覺得「改派」是你現在必須要做的,至於保險什麼的,那都不重要,可以補交的。

最後提醒一句。既然總公司在上海,那麼你就需要和公司溝通,我現在的新工作關係是上海總公司,還是保定這家人力資源服務****。這個差別比較大,因為直接影響了你的戶口是落在上海還是保定。

明顯現在是這家人力資源認為你是正常的人才流動,而事實上你是應屆畢業生,所以造成了上述的情況。

關於派遣和報到證問題 急急急! 20

4樓:齊魯時

llhebut 說的方式是大多數地方執行的方法。從畢業拿到派遣證再到企業報到,這就證明派遣報到完成。以後再發生人事檔案調動就相對比較簡化啦,即使你到事業單位上班,只要檔案內沒有灰色記錄,調檔案與否是沒有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先去威海的時候已經把檔案籤過去了,你原先的報到證應該已經生效,現在已經不能說是改派了。按我們這的工作流程是不需要去省就業指導中心的。(注:

就業指導中心是主管全省高等院校畢業生就業的,負責畢業生在畢業之日起兩年之內戶口檔案的轉遷,你已經畢業這麼多年了,應該不走這個部門了啊)。按我們這的流程:如果你想把檔案轉到某地,只需要當地的人事局開具乙份調檔函就ok了。

當然了,具體的辦理流程各省之間可能存在差異。你上面說的,你的報到證是在省就業指導中心補辦的,既然能補辦,我估計改派也沒有問題。

如果不可以的話,你可以去你們市的人才交流中心填寫乙份檔案保管的申請,由他們代為保管,等你入職事業單位以後再轉到該事業單位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樓上各位兄台!

現在的問題是,我家這裡的市人事局不接收啊,我是在縣人事局開的調檔函,所以在山東那裡已經把檔案取回來了,現在放在手裡,這樣不行吧!到縣里說需要市里的檔案分到縣里的,在山東那邊也沒有做「人事** 轉正定級」這樣情況下我該怎麼辦?

到市人才交流中心 他們能保管我的檔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跟他們講清楚,他們不會為難你的

畢業生檔案和就業報到證問題 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一年都可以改派

也可以報到

不用擔心日期的問題

抓緊落實工作單位吧

之後檔案直接交到公司(公司有檔案管理權),否則交給人才交流中心託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後簽約時私企,最後還得放到人才交流中心,如果籤國企,自己拿著交公司就行,現在對檔案管理都不是很嚴格。沒事放心吧。

關於畢業生換工作檔案與報到證的事情,急急急

10樓:精益人

1、報道證已經不可以用了,也不需要出什麼證明

2、先在單位開具檔案轉簽證明,然後回原籍落人才市場(估計你那裡的人才市場就是教育局辦的),首先聯絡一下原籍地是否可以接受

3、黨組織關係,你要去**就轉到**,這是必須的!

工作 檔案 派遣證(報到證)急急急!

報告卡上了戶口,並無所謂的檔案。帳戶沒有去學校不必擔心這個。檔案,如果你可以直接在人才交流中心,你可以發揮本地人才交流中心的 諮詢。派遣證似乎是在檔案中。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煩人,就業協議,學校的就業率只是去以這樣一種方式,很多都是假的,隨便找乙個地方,蓋個章手去就行了,然後學校這是根據說多少學校的就業...

報到證過期檔案要怎麼處理,檔案報到證過期怎麼辦

過期時間不長的話,是沒有關係的,你可以去報到。如果時間長了的話,那可能會對自己以後得工作有影響的。千萬要注意自己的事情,以免今後麻煩。以下解答和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就業報到證 正頁由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時交給用人單位,是畢業生參加工作時間的初始記載和憑證,上面的日期是工齡的開始年限,與退休年齡和養老...

報到證及檔案問題

首先,需要福州的公司給你出乙份證明!證明你跟他們公司解除了勞動關係!帶著這份證明,之前的報到證,新單位的合同,和之前福州公司的協議到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做改派!他們就會給你重新發乙份報到證!然後你就可以拿著報道證去新單位報道了!廈門公司出示證明,然後拿報到證到福州公司籤。2012年6月29日下午17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