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了家具,發現亞洲硬木的家具比較多,這種是什麼木材?質

2022-03-22 19:15:05 字數 1412 閱讀 9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有很多都使用的是亞洲硬木,比較普遍。

2樓:好心人乙個呢

就是長在亞洲比較硬的木材,質量硬邦邦呀

3樓:天食哈嘍

網上多搜尋看看,做家具應該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硬木是啥木啊,不太懂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比較普遍的分法是:將闊葉樹木材稱為硬木,針葉樹木材稱為軟木。因為相對而言,闊葉材大多比較硬故稱硬木,但也不是絕對的,其中也有比針葉材還軟的木材,如泡桐、輕木等。

另一種分法是由中國林科院木材工業研究所制訂的,即根據木材的端麵硬度,將木材硬度分為五級。1、很軟——等於和小於250(含水率15%時,千克力/平方厘公尺,下同);2、軟——251~400;3、中等——401~650;4、硬——651~1000;5、很硬——大於1000。 根據這個規定,只需查一查某種木材的端麵硬度值,便可知道它屬於哪個硬度檔次的木材。

比如國產材中,針葉材裡最硬的是產於浙江昌化的圓柏(638),其次是產於海南島的陸均松(618);闊葉材裡最硬的是產於海南島的竹葉青岡(1562),其次是產於海南島的細子龍(1557)。

家裡正在裝修,想買家具了,在網上看的家具,都是亞洲硬木的,亞洲硬木是什麼木啊?

6樓:西姆主題家居

亞洲硬木就是亞洲比較硬的實木,其中又包括橡木、桃心木與樺木、紅橡,硬楓,赤揚,櫸木,黃楊等幾大種。

秋季氣候乾燥,相比其他季節,木材還是比較容易裂的,應避免放在通風口,對於家具來說,廠家在製作時已經做好了防乾裂處理,乾裂是不必擔心的呢。

廚房的裝修在選擇廚櫃時可以了解下西姆主題廚房,多種風格應該滿足你的需求。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看到好多家具都是亞洲硬木的,請問具體什麼木材?

7樓:匿名使用者

硬木類有:核桃木、黃菠蘿、樟木、楸木、楠木、水曲柳、荷木、槐木、色木槭、柚木、花梨、紫檀、柳安、橡木、美國白楊、西非櫻紅木、西非梨木、櫸木等 ,簡而言之就是比較硬的木材,做家具的支撐什麼的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質木材的總稱,榆木、柞木、橡膠木......好多種

9樓:居家過日子

北方的硬質實木,我是在美樂樂購買的 很放心

我看到網上好多家具規格裡面用材是亞洲硬木,是什麼木頭啊,牢不牢固,能用的住麼?

10樓:逗你玩哦

挺不錯的哦,家具現在很多都用,木材包含的比較廣,總之是結實的

11樓:就這樣說吧小楊

挺牢固的 我家裡的幾樣家具就是亞洲硬木的呢

自己在網上賣家具怎麼操作,我是賣家具的,應該怎麼在網上推廣呢!

在網上賣家具不太好賣的,賣點小家具還是可以的,小凳子小椅子銷量不錯的 這是做生意,沒人願意交 你這是做廣告呢,還是想做 啊!我是賣家具的,應該怎麼在網上推廣呢!網際網路強大的流量,讓很多傳統商家開始向網際網路進軍,家 具行業也不例外,家具行業想要利用網際網路,做好網際網路推廣,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 家...

看了魔畫迪奧的世界怎麼辦,我在網上看了魔畫迪奧的世界了,而且還對著畫說了迪奧,之後才知道會死人的,我不會有事吧

你放心好了,你看見的不是原版,被處理過的,不會死的。原版的不可能輕易的讓熱看見,好像是被藏在某個國家的機要之處 我看著幅畫已經超過一年了,不還是好好的,lz還是把心放在肚子裡吧,再說了,如果會死人,他就不會把畫拿出來了,而且這個不是原版。你看到的是怎麼樣的?在網上看到的都沒有我那張全 所以想問問你看...

在網上看了一些說房屋風水的問題,如果廁所對著臥室門,除用水晶簾擋,用布簾遮擋可以嗎

還是需要個簾子的。不用和門一樣長,超過一半就可以了 密度的話大概間隔3cm左右 珠簾最好,周易聯合會 如果廁所對著臥室門,除用水晶簾擋,用布簾遮擋可以嗎 如果廁所對著臥室門,除用水晶簾擋,用布簾遮擋也是完全可能性以的 因為廁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相術上是有避諱這個說法,用珠簾和布簾都是一樣的效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