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最近住一起了,幾次吵架時,他都不會哄我,就直接開門出去!他不哄我讓我感

2022-03-22 19:15:02 字數 1384 閱讀 4539

1樓:心扉寄語

你好!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性格比較急躁,沒有耐心說話比較直有大男子主義,我認為你呢自己的脾氣也要收一收,相互讓點對方也就過去了。你看好不好!

2樓:

我感覺叫時間來解決你們得問題吧!你不要逼他,那樣他回煩你,兩個人過日子,就會有矛盾啊!兩個人個讓一步就海過天空,這樣才回幸福走下去,不然你們就會分手啊!

你愛他,就應該理解他……寬容他得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避免不了,男生不願意哄自己心愛的女生,那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這種感情還是分開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就住一起,有些太快了,太容易得到,就不容易珍惜。

看男人需要綜合來看,他不會哄女人,這是他的的缺點,可能是因為性格、可能是因為情商,但如果他其他各方面都很好,對你也好,那就值得在一起,畢竟沒有完美的人。

還要,你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你提多了分手,他就不在乎了。你提分手,就要作出分手的樣子——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不要理他。

你不滿意,可以直接向他提,也可以生氣不理他,然他反省。提分手只能是最後手段。

5樓:八哥寶寶

相處在一起,已經有了疲憊感。他本來的性格已經顯現。

6樓:來自德夯苗寨聰穎的橄欖

沒有人會永遠去哄別人。不管是對妻子還是兒女。別被電視劇集和**給騙了。

7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是他的問題,對相愛的人,不要相互為難

8樓:感恩老人

很多情侶吵架鬧彆扭的時候,男人的邏輯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的邏輯都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然後這段故事便沒有然後了,也便結束了,不是不愛了,而是我以為你會懂。

我覺得良好的情感關係是你我和世界三者同時在場的。能同時發現自身,對方和世界的美好。三者之間的流動可以相互促進,就算有對方暫時離場,也能對世界保持聯接,找到自身的意義。

如果只是兩者之間的關係,很容易對彼此產生束縛,一方離場,另一方就很可能塌陷了。

9樓:喜歡夫夫

那就分手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為什麼勉強呢,沒意義的

10樓:123士多啤梨加

平時不要沒事找事故意吵架,有事說事

11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他是對你有點厭煩了!

12樓:戈若枋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 就只剩疲乏和冷漠

13樓:汲姿

心裡話不一定要說出來,改擬稱

14樓:養斌蔚

渣男乙個,自我為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他是我的學長,我和他有點類似一見鐘

你好,智商高的男人情商有點低,要是你一定要找這樣優秀的男生的話你就應該要忍受這些的,為了以後的不斤斤計較你也可以分手的。這個可以有 他不一定像你說的那麼不愛你,可能只是個人不善於表達,性格問題 你可以試著改變他,也改變一些自己的想法 當然,如果實在自己覺得辛苦,就不要將就,否則晚後悔更痛苦,不如早些...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多月了,我們待在一起經常誰都不理誰,不知道該怎麼給他相處

兩人相處,很快從無話不說進入到平淡的階段,需要同理心去關懷彼此。你男朋友可能做得不夠,你多提醒他,讓他在你這所大學裡成長起來。例如你感冒了,你說我很難受,我需要你抽點時間陪我去醫院,他會去的。兩人相處,很快從無話不說進入到平淡的階段,需要同理心去關懷彼此。你男朋友可能做得不夠,你多提醒他,讓他在你這...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有多月了,我已經明顯感覺到他不愛我了

其實說真的,也許你並不是愛他 因為這是初戀,你只是認為你喜歡他,喜歡和他在一起,喜歡有他的感覺 既然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根本就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你也不必理他的感受,和其他人玩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跟你說清楚,不過我還要告訴你,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你要清楚,他並不是你的所有 我個人認為,對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