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最長久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2-01-20 08:10:54 字數 5349 閱讀 8275

1樓:星期一中年

最難忘的愛情是刻骨銘心,最長久的愛情是從一而終。

人總是渴望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卻不知道生活最終都會歸於平淡,那些轟轟烈烈都會在時光中化為灰燼。你人生中最難忘的愛情,是讓你刻骨銘心的那一段,而你人生中最長久的愛情,是你身邊那個能陪伴你到老的人。

刻骨銘心的痛,會讓我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段感情。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一段失敗的初戀,也許就是這一輩子最難忘的情感了。

那時候的我們還很幼稚,還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也不太懂得怎麼讓生活幸福。兩個懵懵懂懂的人,在微笑中相遇,在陽光下相知,在歲月裡相愛,直到在時光中走散。當對方已經走遠,你才會發現自己的心缺了一部分。

那部分已經徹底烙印了對方的痕跡,隨著他的離開而離開了。

手牽手的白頭偕老,是人生命裡最長久的愛情。當我們白髮蒼蒼,身邊還能有乙個人一起走,這就是人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也許我們在年輕時有個轟轟烈烈,也許我們在歲月中有過山盟海誓,可是最終這個能陪伴我們走到人生終點的人,才是我們這一輩子的最愛。真的到了那個時刻,你會發現曾經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有真正牽在你手裡的時候,才是你永遠都離不開的。

也許最難忘也最長久的愛情,就是從初戀開始且從一而終吧。生活中這樣幸運的人不是沒有,只不過真的太少了。

愛情裡總會有喜怒悲歡,生活裡也總會有困境和矛盾,兩個人的感情能從年輕走向年老,能從相遇走到生命的離開,這真的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也是一種莫大的幸運。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可以和自己愛的人白頭偕老吧,這也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2樓:蘇以沫冉

兩個人經歷重重困難,最後依然在一起。即使生活中有許多摩擦,但是到年老的時候,牽手散步夕陽下的依然是最初的那乙個人。

3樓:鯨魚暖

我覺得應該是青春期談的愛情吧,校園戀情,一起成長,一起進步的。從讀書到工作到結為夫妻。這種感情應該是最難忘和刻苦銘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相互尊重吧,它是在愛情裡最需要的情感需求,它可以讓雙方一直保持比較舒心的狀態,因為在為雙方保留空間的基礎上,還讓彼此保持著各自的尊嚴。

5樓:十里又清歡

我見過最長久的愛情樣子是我的爺爺和奶奶,他們都是50年代的人,結婚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甚至都沒見過面 。

6樓:糖果果

最難忘最長久的愛情,應該是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平平淡淡才是真愛

7樓:黃可愛嘿

相互尊重的愛情才是最長久的。

同甘共苦和相互尊重的愛,應該是世上最完美的愛。

我個人很認同這一點,同甘共苦的愛是讓人感動的,但這也會是艱苦的。

你見過最長久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8樓:小西呀

我見過最長久的愛情應該是我爸媽的愛情吧!

我爸爸是屬於晚婚的那種,四十多才結的婚。而我爸比我媽大二十多歲,當時我媽是被別人拐騙到我們那裡,然後介紹給我爸的。

我爸是個老實人,而且婚後也對我媽很好!那個時候家裡條件也不太好,我媽跟著我爸幹各種農活,吃苦受累的沒有一點怨言。

就這樣,我爸媽生了我們姐妹四個。從小到大,在我的記憶裡,我爸媽很少有爭吵,頂多是拌拌小嘴,從未有過大吵大鬧,或者冷戰生氣的時候。

最記憶深刻的就是她不花錢,小時候基本上沒看到過我媽身上有過錢。很多時候她有點錢,哪怕十塊八塊的都會把錢給我爸,我們老讓她自己身上留點錢,她卻說帶錢幹嘛,買什麼東西讓你爸買好就行了!所以小時候那會,偶爾想在我媽身上要點零花錢那是件不可能的事!

小時候的我們家雖然困難,卻是乙個很溫馨又溫暖和睦的家庭。除了覺得困難點,這個原生家庭給了我們四姐弟正確的婚姻觀以及人生觀,還有良好的性格。這得益於我爸媽那份平淡又可貴的愛情。

我爸媽的愛情雖然平淡如水,也不是那種所謂轟轟烈烈或者感人至深的愛情,但卻是我眼裡最長久最可貴的愛情,也是值得我最嚮往的愛情!

9樓:

就是我哥和我嫂子的愛情,從初三開始談戀愛一直到現在都已經21歲了,幾年了,他們兩個互相理解彼此,過得很幸福。

10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老一輩的愛情,夫妻雙方互相扶持,一起陪伴對方度過漫長歲月,這種愛情太令人羨慕了。

11樓:瓢葫之木

我見過最長久的愛情,就是,從小兩人青梅竹馬,然後長大結婚生子,最後老了兩人相依為命。

12樓:

最長久的愛情就是我父母之間的愛情啊,他們兩個也是相愛相殺,一對歡喜冤家,不過這樣就已經讓人羨慕了。

13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我在公園裡看到一對白了頭的夫妻坐在板凳上乘涼,兩個人互相給對方按摩身體,問對方累不累。

14樓:我

我閨蜜從初中開始就和男朋友談戀愛,高中一所學校,大學異地戀,最終考上了同一所大學的研究生,現在還在一起。

15樓:enternal麼麼濤

我閨蜜的爸爸媽媽,學生時代就在一起,踏入社會之後兩個人相互扶持,一直共患難,現在同享福,很美好。

16樓:你是我的宿命

自己的父母吧,他們的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是細水長流式的,他們儘管在一起了那麼久還是依舊恩愛如初。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次見面各自有感覺,後來在一起,之後的學業都一起在乙個學校,一起工作,直到結婚取得正果。

18樓:_夏念薇

念薇見過最長久的愛情那就是,恩愛的兩隻蝴蝶都飛走了。

附近居民都說我的爺爺奶奶是蝴蝶命,我的奶奶走後爺爺也就去了。年輕時候的他們特別要好,從小玩在一塊,上學也曾同在乙個學校讀書,不過爺爺初中畢業就去當兵了。長大後,成了一名**,爺爺對奶奶照顧有加形影不離,即便是奶奶生病了內退,到爺爺因為丟官換了私企工作。

他還一直在照顧對方。爺爺的工作負擔就更重了,我的爸爸當時在異地工作沒有時間照顧爺奶,都是我二叔父在輔助爺爺。我出生後吧,我爺奶也是革命年代的人統一口徑,說自己老了要享清福了,你們自己帶孩子吧,所以我爺爺奶奶都沒帶過我。

老年後每次出門他們都是一起互相扶持有個照應,他們每天4-5點就起床了,做早操,給我們煮早餐。而我那會還沒起床,卻很疲倦的醒來老早聽到動靜,我們出去上班或玩樂時他們又齊刷刷出去買菜。

買完菜下午又去公園娛樂,晚年生活悠閒自在。生病嚴重時也是爺爺負責送奶奶進醫院,奶奶去世的時候,爺爺想著跟他去了,嘴裡還念叨著,給我們要我們學會成長的話,不久他也去了。

附近居民都在說我的爺爺奶奶蝴蝶命,不禁回憶起過去奶奶給我念叨他們那個時代的愛情,與回憶。

19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我見過最長久的愛情樣子便是我的爺爺和奶奶。

我爺爺奶奶是50年代的人,結婚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當時我奶奶是極其不願意嫁給我爺爺,我爺爺也極其不願意娶我奶奶,他們倆個人彼此看不上,但是拗不過父母,就這樣稀里糊塗的結婚了。

我奶奶說他們結婚後的乙個月內基本上不怎麼和對方說話,有點滑稽的是,還搞了乙個約法三章,就是一天之內說話不准超過30句。

也不知道我奶奶當時是怎麼想的,後來是因為發現奶奶懷孕了,所以爺爺經常性的會跟奶奶說話,也是這個階段,他們倆個人接觸時間很多,對彼此也了解了很多,倆個人開始相親相愛一直到現在。

我爺爺和奶奶雖然在生活上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拌嘴吵架,情況嚴重的話倆個人甚至還會打起來,但是他們倆個人到了第二天之後,就又會和好如初了,之前吵架什麼的通通都忘腦後頭去了,基本上每次都是這樣,他們倆個人冷戰不會超過三天,已經形成規律了

所以,如果我發現我爺爺奶奶又在拌嘴吵架了,壓根就不用過去進行勸說,因為他們過第二天肯定又會和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覺得這樣很可愛!!!!

我爺爺和奶奶他們之間的愛情雖然很平凡,沒有發生過轟轟烈烈的事情,但是,也正因為他們這種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才讓人覺得真實。

愛情也是不需要多麼的華麗,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磨鍊愛情的最佳**,如果這種愛情能夠一直持久,那麼也會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正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

20樓:想飛的番茄醬

像楊絳先生一家那樣吧,他們在一起近乙個世紀,即使乙個人離去,另外乙個依舊思念著對方。

最令人難忘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21樓:杜梓瑤

以為他是自己的親生哥哥 一直很喜歡他 以為是妹妹對哥哥的喜歡

後來知道他不是自己親哥 原來一直以來的喜歡都不是喜歡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初戀 初戀的感覺都有不一樣的 每個人理解不同 因為是第一次 都會有這這樣那樣的舉措沒有什麼道理 感覺甜甜的

23樓:冬月京秋

我認為,最令人難忘的愛情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而不是轟轟烈烈、死去活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愛情是生離死別

可以珍惜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相愛的每一天

等失去的時候,想去愛的時候,愛的人已經離我們遠去!

這種傷痛的愛情最讓人難忘

25樓:奮鬥

我這樣的..說來話長..分手快2年了..還是忘不掉..還是會難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兩人卻因為種種錯過了,也許他們依然有機會,卻都有點力不從心.也許他們依然會放不下對方,可卻只能永遠的祝福對方.獨自承受這份感情所帶來的痛....

刻骨銘心的愛總是伴隨著痛的,所以最好不要有這種經歷,平平淡淡的感情也許更好...

而且別人說了都不算的,只有自己親身體會過才會懂其中真正的滋味...

27樓:戀聲成癖

老頭老婆,一粥一飯,相濡以沫。

28樓:匿名使用者

刻骨銘心的愛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5年 她家是內蒙的 在西安上學 從大學到畢業工作 我家人一直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一開始很困難 我們自己租的房子 中秋節都不能回家過 我媽對她很不好 我為了她跟家人鬧僵 最後在壓力之下 她回了內蒙

我為了她 去了內蒙 在內蒙2年 最後家裡人同意我們在一起 只是在買房子的問題上刁難我們

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 只到現在我都不能忘記我們在車站最後分手的樣子 她哭著回頭的那一幕 是我永遠的痛

燕~ 我對不起你 這份感情將永遠刻在我的心底的深處

29樓:花露水男孩

最令人難忘的愛情

是那種,平凡到記不得的愛情

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好的愛情是每個人都羨慕的,有的人認為好的愛情是兩個人相愛,有的人認為好的愛情就是最終能走向婚姻。其實我認為好的愛情不應該單單只是相愛,相愛是愛情最基本的要求 好的愛情也不應該是最終能夠走向婚姻,走向婚姻必須是心甘情願的。很多人在戀愛之前都會期盼自己能遇到一段好的愛情。其實好的愛情非常簡單,沒有那麼多...

什麼樣的愛情最高尚,最高尚美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拙見抄是 愛情不在乎是否必然要bai高尚,而是要舒服。du愛情是個很私人的事zhi 情,舒服dao最重要,心裡舒服了,一切都會顯得美好,然後會發現,一切新鮮親切,沒有煩惱,高不高尚,倒是次要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說來簡單,做來不易。人 為什麼copy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bai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

睿智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乙個睿智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磨難對真正copy 的強者來說是一筆bai人生財富,它 du把強者的人生意志砥礪得更加zhi頑dao強。有了一次次磨難礪石的磨鍊,你便會增加乙份份戰勝淒風苦雨 冷霜冰雪的力量,去創造你的價值,輝煌你的人生。磨難使強者認識了真正的人生,真正的人生需要磨難,因為他們知道,沒有磨難的人生是空白的人生。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