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密碼怎麼消除,我忘記了數字密碼怎麼辦

2022-03-20 13:10:03 字數 5269 閱讀 4433

1樓:歧瑤岑

可認按一下方法來操作,進入設定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誚密碼解鎖,設定﹤安全和隱私﹥鎖屏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密碼消除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鎖屏密碼-圖案密碼輸入設定的圖案密碼。

2.然後輸入備用的數字密碼,將手機滅屏

3.解鎖螢幕輸錯5次圖案密碼,等一會。

4.最後輸入備用的數字密碼,這時候會自動設定成無密碼。

3樓:

您好,你可以這樣操作

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emui 4.x &5.x :進入設定》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emui8.x:設定》安全和隱私》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emui9.x:設定》安全和隱私》鎖屏密碼》關閉鎖屏密碼》關閉,輸入當前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密碼-圖案密碼輸入設定的圖案密碼。

然後輸入備用的數字密碼,將手機滅屏

解鎖螢幕輸錯5次圖案密碼,等一會。

最後輸入備用的數字密碼,這時候會自動設定成無密碼。進入設定-鎖屏密碼-圖案密碼輸入設定的圖案密碼.然後輸入備用的數字密碼,將手機滅屏解鎖螢幕輸錯5次圖案密碼,等一會。

最後輸入備用的數字密碼,這時候會自動設定成無密碼。

5樓:晚霞下雨

是要解鎖鎖屏密碼還是更改還是停用呢?若是忘記了可進行刷機就可以啦,系統又恢復到新的頁面啦。若是更改停止使用鎖屏碼,可到手機設定下面的安全選項裡找出鎖屏密碼,按照提示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任務。

6樓:白蓮花開

在手機設定裡有個鎖屏密碼和指紋選項下面有個鎖屏密碼,輸入密碼後進入下乙個對話方塊,可選擇更改或關閉鎖屏密碼。希望對你有幫我。

7樓:塗瑛

設定》安全和隱私》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8樓:來自郡王府光豔逼人的三角楓

如果是的話, 你可以按一下方法來操作的哦~!如果手機系統是emui 3.0 的話,你可以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或無密碼)就可以嘍~!

如果手機系統emui 3.1的話,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

9樓:

答: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開啟設定頁面,下拉設定選單,點選鎖屏和密碼,在彈出頁面,輸入鎖屏密碼,在彈出頁面,點選無密碼即可。

10樓:

是手機螢幕鎖屏數字密碼嗎?,可以直接點開手機設定,點開安全設定。就可以修改數字密碼或者是取消數字密碼了。按裡面提示操作就行了!

11樓:

開啟設定一安全一鎖屏和密碼,不同的手機可能不一樣,將解鎖方式設定為無密碼或滑動解鎖

12樓:快樂飄雲

在設定裡面設定顯示密碼就可以看到啦

13樓:忘憂

找設定手機鎖屏密碼設定,更換鎖屏鎖!

14樓:心隨落葉漂

你說的的是手機螢幕鎖屏數字密碼吧,你可以直接去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那個好像是安全設定吧,那裡就可以改數字密碼或者是取消數字密碼了。很簡單的,按裡面提示操作就行了!!

15樓: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設定

3、點選鎖定螢幕

4、點選螢幕鎖定

5、輸入正確的密碼

6、選擇滑動或無。​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16樓:鯨魚略略略

手機裡邊的數字密碼直接在設定裡面刪除就行了。

17樓:

然後可以了。點點選設定,然後點選鎖屏和密碼。

18樓:

關閉就可以了重新換乙個

19樓:

這個應該是自己很難解決的必須得去手機店

20樓:

如果手機系統是emui 3.0 的話,你可以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或無密碼)就可以嘍~! 如果手機系統emui 3.

1的話,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

21樓:

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點選「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我忘記了數字密碼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具體操作步驟:

1、在鎖屏介面上滑提示出解鎖介面。

2、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解鎖

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建議查詢售後位址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查詢售後位址方法;

1、在瀏覽器上搜尋「vivo官網」

2、下滑到最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23樓:娛樂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二:清空資料解鎖

步驟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步驟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方法三:google賬號解鎖

步驟1: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步驟2: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輸入設定過的google賬號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方法四:將手機開啟【u s b除錯】,與電腦連線,然後使用電腦上的手機助手軟體,在獲取root許可權之後,選擇【找回鎖屏密碼】的操作。

方法一:adb解鎖

必要條件:u s 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

步驟1: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步驟2:win鍵+r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cmd。在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步驟3:接著輸入adb shell

步驟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步驟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步驟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password.key

步驟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選一種操作一下吧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提問連續錯五次也沒用

他有個,30秒,然後又重新開始回答啊

多試一下看看

提問是啦!

回答換乙個方法試一下

應該可以的哈,別急慢慢來提問好

謝啦回答

不客氣哈

記得贊一下哈☺

更多27條

24樓:sxh向紅

我幫兒子上安全平台忘了密碼怎辦

華為mate8如何消除數字密碼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系統emui 4.0 及以上的話: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

備註:如果設定無密碼的時候提示「已被管理員,加密政策或憑據儲存停用」,就說明手機中可能有加密的檔案、軟體,或者開啟了指紋解鎖功能(開啟此功能必須設定解鎖密碼),在設定》高階設定/隱私和安全》安全》憑據儲存,刪除憑據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進入鎖屏設定介面,「設定 > 全部設定 > 隱私和安全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選擇您需要的解鎖樣式即可。祝您聖誕快樂!

27樓:我

你好,你的意思是清除手機資料密碼還是取消數字密碼?

如果是簡單取消數字密碼的話,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設定 > 全部設定 > 隱私和安全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手機的數字密碼忘了,解不開鎖應該怎麼辦

28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9樓:驚夢電子宅

可以用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清除密碼,下面以華為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一、手機無法解鎖的時候,在解鎖介面長按「電源鍵」,出現下圖畫面後,點選關機。

二、關機後按下「電源鍵」+「音量上鍵」,直至出現下圖的畫面為止。

三、進入此畫面後可以使用「音量上下鍵」進行游標移動,使用「電源鍵」確認,這時使用音量鍵鍵移動游標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電源鍵」確認。

四、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後,會提醒此功能會清除手機全部資料和應用。然後用音量鍵移動游標到「恢復出廠設定」,按下「電源鍵」確認。

五、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畢後,就可以長按「電源鍵」進行開機了,這時開機解鎖密碼就已經清除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方法:

1.先將手機關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

2.開機後按home鍵,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

3.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4.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菜單鍵確認。

5.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菜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OPPOr9plus忘記了數字密碼怎麼辦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若無法提...

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魅藍note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如果有flyme賬戶密碼,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魅族 魅藍note5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魅藍note忘記數字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魅藍note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