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3L忘記了螢幕數字解鎖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28 20:05:02 字數 4658 閱讀 5942

1樓:

vivo x3l開機密碼忘記了,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使用音量+-控制游標,然後電源鍵是確定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即可。

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即可進入系統。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螢幕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娛樂達人

步驟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步驟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方法三:google賬號解鎖。

步驟1: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步驟2: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輸入設定過的google賬號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方法四:將手機開啟【u s b除錯】,與電腦連線,然後使用電腦上的手機助手軟體,在獲取root許可權之後,選擇【找回鎖屏密碼】的操作。

方法一:adb解鎖。

必要條件:u s 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

步驟1: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步驟2:win鍵+r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cmd。在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步驟3:接著輸入adb shell

步驟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步驟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或者。

步驟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步驟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選一種操作一下吧。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提問連續錯五次也沒用。

多試一下看看。

應該可以的哈,別急慢慢來提問好。

記得贊一下哈☺

5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螢幕解鎖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

7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8樓:小搖老師**

1、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住電源按鈕,音量+,音量-和這三個鍵10秒鐘以上。2、手機螢幕開啟時,鬆開按鈕,等待下圖出現。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否則,請重新開始。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光條調整為「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電源按鈕進行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燈條調整為「是,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5、等待一段時間,直到手機上出現下乙個螢幕。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以重新啟動手機,然後按電源按鈕進行確認;等待**重啟並進入系統後,無需輸入密碼即可直接進入系統。親您可以試試哦。

9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0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網友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13樓:網友

鎖屏密碼忘記只能強制恢復了,但恢復後所有資料都沒有了。:

14樓:來自雁栖湖朝氣蓬勃的側柏

重啟手機按設定重新註冊乙個啊輸入手機號,驗證碼即可。

15樓:最愛婷寶寶

去手機店裡進行刷機,或者講手機關機,然後長按音量減鍵和開機鍵。

16樓:惲弘壯

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音量減,進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英文介面是執行二個wipe字樣的選項)

17樓:wn鴿子

關閉手機同時按音下+開機鍵不放保持10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的資料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18樓:百小度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如果是老安卓手機會是英文版recovery,大家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清除手機所有資料。如果是最新版的安卓手機都會有中文提示,大家選擇清除手機所有選項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乙個經常玩手機的朋友和到你買**的手機店去幫你解開密碼,就可以了。

20樓:森

去轉業手機店去解密碼拿上身份證,

忘記了螢幕鎖數字密碼怎麼辦

2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3樓:oppo服務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手機螢幕解鎖忘記了,小公尺賬號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24樓:小公尺

1,鎖屏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的。

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公尺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公尺賬戶的密碼解鎖。

如果小公尺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鏈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

com/pass/forgetpassword,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公尺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ps:建議你以後輸入小公尺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公尺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mod=viewthread&tid=8870895

25樓:

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上面有清除解鎖。

2,進rec 雙清。

vivo x3l手機,vivoX3L手機

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

vivo x3l 內建管家怎麼解除安裝?

你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 一鍵root 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 解除安裝。vivox3l自帶的手機管家能解除安裝嗎?能用360嗎?開啟 程式管理 找到已安裝的手機管家,解除安裝即可。注意 在重新刷機或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恢復安裝手機管家,請再次解除安裝即可。root以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360不用root...

vivoX3l全民K歌為什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許可權也開了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錄歌時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嗎,非常抱歉,這款機是不支援耳返功能的哦。若是錄歌時無聲音,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許可權管理 錄音裡將該程式許可權開啟即可。把手機重啟一下試試。為什麼我用vivoy27在全民k歌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許可權開啟了的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錄製歌曲沒有聲音嗎,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