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賬戶的密碼忘記了,但是密保問題記得,怎樣才能找回賬戶密碼謝謝

2022-03-02 05:09:39 字數 2474 閱讀 7551

1樓:腐腐更健康

下面應該有乙個忘記密碼的小字,你點選就會顯示手機號找回密碼還是密保找回密碼,選擇就行了,會讓你輸入你的新密碼,以後用新密碼就能登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否有繫結郵箱呢?如果有繫結郵箱,您可以通過郵箱找回的,如果沒有繫結郵箱的話是無法找回的,建議您重新註冊使用。"請問您是用什麼註冊的呢?

如果是手機號碼,可能是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哦。如果是通過郵箱註冊的,您可以通過郵箱找回或者使用密保問題找回。您在手機上面沒有看到找回密碼的功能,可能需要您先登出掉賬號才可以找回哦。

登出的方式:您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試,清除所有資料: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清除資料前記得做好備份工作。還有您也可以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若清除所有資料時需要vivo賬戶密碼,建議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3樓:冠又邇

進入v i v o官網

4樓:小小心師解心事

輸入密碼旁邊有忘記密碼?點開一步一步按照操作提示來。如果繫結了郵箱手機什麼的就最好了。

怎樣找回vivo賬戶密碼,

5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使用註冊時候的手機號碼找回vivo賬戶密碼。

準備工具:電腦。

2、點選「登入」。

3、點選「忘記密碼」。

4、輸入vivo賬戶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5、點選「獲取驗證碼」,繫結的手機號碼將會收到簡訊驗證碼,將手機上收到的驗證碼輸入,點選「下一步」。

6、驗證碼輸入成功之後就可以設定新的密碼。

6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營秋官昆明

您好,vivo帳戶找回密碼的途徑有兩種:

1、郵箱

2、密保問題

或者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即可

8樓:侍山佛惜天

利用註冊時的資訊,包括密碼提示問題、手機、郵箱等等,可以找回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他辦法嗎?沒綁郵箱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

可以到vivo官網自助找回賬戶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以後點選」登入「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登入介面開啟」忘記密碼「進入,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輸入註冊賬戶的手機號碼。

五、然後獲取驗證碼驗證。

六、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vivo賬戶的密碼。

1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開啟應用商店,點選vivo賬號頭像,點選退出賬號,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註冊賬號時用的手機號碼,拖動滑塊完成拼圖,點選獲取驗證碼,收到後填入框內,點選下一步輸入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

您看一下親

更多1條

13樓:水晶小達人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手機端

手機端找回vivo賬戶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找回密碼「:

a、郵箱找回:如果您的賬戶使用郵箱繫結,可通過傳送郵件找回密碼。(郵箱時效24小時)

b、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每次只需回答乙個,可更換回答問題)

c、手機號碼找回:繫結的手機號可正常接收驗證碼即可使用簡訊驗證來更改密碼。

注:若已經在手機中登入了賬戶,點選「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

2、電腦端

電腦端找回密碼要官網vivo,點選「忘記密碼」,操作介面與手機端相同。

14樓:喬玉巧夏璧

vivo帳戶找回密碼的途徑有三種:

1、使用郵箱找回

2、使用密保問題找回

3、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如果沒有繫結郵箱,那就只能重新註冊乙個賬號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忘記賬戶密碼,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是銀行卡忘記密碼帶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重新設定密碼,如是手軟體忘記密碼可通過回答註冊記錄選項找回密碼也可通過驗證碼重新設定。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申訴找回,提供註冊資料,如果都忘記了,拿去售後刷機解決。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vivo帳號 通過手機號碼 郵箱或者密保來...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咋辦,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 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