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數字字母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01 17:02:26 字數 5495 閱讀 82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樓:毒毒毒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先將手機關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

2、開機後按home鍵,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開機後按home鍵,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3、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菜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3樓:幽憂

回答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有幫助,謝謝!

提問我的三星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改

回答你可以用指紋來解鎖,然後修改密碼就可以了提問沒有設計出指紋

回答那只能拿去刷機了

更多4條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數字的)跪求大神指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清除。

版後將它打權開。

2、進入卓大師主介面後,先將手機(需啟用usb除錯)和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

3、連線完成後,點選卓大師主介面右上角的工具箱。

4、進入卓大師工具箱介面,點選裡面的清除螢幕密碼功能,等待卓大師清除就可以了,期間手機會進行重啟不要動它就行。

5樓:子虞

1、首先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確保手機開機狀態,有時候關機可回能連線不到電腦答。

3、找到如圖所示的實用工具並且點選。

4、找到並且點選「清除鎖屏密碼」。

5、點選「清除」。軟體就會開始清除手機的開機密碼了。

6、當提示成功清除鎖屏密碼,點選「完成」即可。重啟手機密碼就解開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bai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du滿足以下條件zhi,建議:

1.已經開啟遠

dao程回控制、移動資料(或答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手機關bai機,開機方法du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zhi。

開機後dao按home鍵,音量加,內減鍵可以上下移動容選擇功能。

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菜單鍵確認。

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菜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8樓:合肥優得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6136!

若您的手機自行設定了密碼鎖,現在無法正常解開,為了不耽誤手機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解鎖。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官方查詢**:http://www.

9樓:夜多瘋

首先拆下手機電池來,等待三秒鐘以源上時再裝bai回電池,同時按下「音量上」和du「電源鍵」zhi

並保持10秒鐘以dao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隨後彈出「」視窗,利用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並按「電源鍵」確定。

4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接著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進入桌面。鎖屏密碼破解成功。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1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2樓:乘若蕊夷英

恢復出產設定

手機先為關機狀態,然後按住音量加+home鍵+電源鍵,一秒後放開電源鍵進入recovery介面

選擇wipe

date

你試一下

13樓:字付友靳書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用刷機精靈工具裡面有個九宮解鎖可以,甜椒刷機助手也有,你也可以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home和音量上和開機鍵進入reconvery模式,裡面有兩個wipe的選項,選擇這兩個就可以清除。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點選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15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6樓:堇色

方法一:使用卓大師,裡面有個解除螢幕鎖的功能。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看到,root、估值、解除安裝、重啟、recovery、bootloader這些功能。

直接點選上方的工具箱

點完工具箱之後就可以看到清除鎖屏密碼的功能

方法二:雙清的方法

1、手機在進入recovery模式的時候要在關機狀態下,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等待手機出現開機提示就可以鬆手了,

顯示完開機動畫之後,安卓機械人就出現了,這時候我們只要等待一會就可以了

進入到recovery模式之後,就會發現安卓機械人已經倒地不起了,雖然它起不來了,但是它所擁有的功能,已經可以一目了然了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

這裡要做的就是雙清資料以及快取,如果想要刷機的話,雙清是必要的,音量上與音量下是選擇,電源鍵則是確認,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

點選電源鍵確定進入之後,會有確認是否清除,直接確認就可以了。

清除完之後,會自動回到剛進入recovery的介面,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不需要確認,等一會就可以了,

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系統就可以了

17樓:實翎生爰

可以說,在近一兩年的時間裡,智慧型手機

18樓:風靜好

密碼忘記了,就只能選擇硬重啟或者刷機了。

較為簡單點的就是硬重啟,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19樓:範小寶

如果你在保的話,直接去售後格機。如果不在保的話就別花錢了,自己手動硬格,同時摁住音量上鍵+home(小房子)+power 進入恢復模式選擇wipe data 清除資料 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ok了,不過你選用哪種方法你的手機裡的東西都會消失,沒治,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將磬佔靖琪

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然後恢復出廠設定。當然資料可能丟了。

21樓:漫婕泰明志

可以通過進入recovery模式來解鎖,(進入recovery模式時最好把記憶體卡取下來,以免裡面的資料被刪)方法如下:

1.將手機徹底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按鍵+音量下,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鍵確認(進入下乙個介面)。

4.通過「音量-」鍵選中「yes

–delete

alluser

data」,通過「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data分割槽資料操作。

5.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cache分割槽資料操作。

6.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將自動重啟,此時不需要密碼,滑動手機螢幕即可進入,趕緊試試吧!

請問,三星手機螢幕鎖了屏忘記了密碼一圖案怎樣解鎖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

三星s7忘記密碼怎麼解鎖,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開

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解決方法 1 進入recovery模式,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的時候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home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藍色英文介面 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兩清 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中文一般為清除資料 和 wipe ...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