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孩子買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可靠嗎

2021-07-22 06:07:41 字數 4083 閱讀 7829

1樓:奶爸保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作為知名品牌是可靠的。

但是奶爸提醒你,購買保險不應該只注重公司,而要看產品本身與孩子的契合程度。其實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的方法很簡單,點這裡了解:《 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

2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給小孩買平安保險可靠。

少兒平安福2016版於4月1日上市,少兒平安福2017於5月1日上市,少兒平安福2018於4月1日再次如約而至。在2017版的保障基礎上,新增70周歲前每發生1次輕度重疾,身故、重大疾病、少兒特定重疾保障額度分別增加主險及重疾險基本保額的20%,最多可增加60%。

身故、重疾至終身,長期意外至70周歲。90天,等待期內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少兒特定重疾、特定輕度重疾、惡性腫瘤,僅退還本附加險現金價值,本附加險終止。因意外傷害發生上述情形的,無等待期。

等待期後發生保險事故,按下列方式賠付。

平安少兒平安福18終身壽險——保障身故至終身,70周歲前每患一次輕度重疾後身故保額提公升20%,最高提公升60%。未滿18周歲身故返還本主險已交保費,已滿18周歲身故給付本主險100%基本保額,本主險終止。

基本少兒特定重疾保險金:給付100%附加險基本保額。(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重大疾病)。

額外少兒特定重疾保險金:確診初次發生少兒特定重疾,在70周歲前每發生過一次特定輕度重疾,額外提公升給付20%附加險基本保額,最高提公升60%基本保額。

若確診特定輕度重疾時已經符合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條件的,僅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不再給付特定輕度重疾保險金。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6個月,若未領滿6個月身故,剩餘將一次性給付,本附加險終止。

3樓:福財二妹

給小孩買平安保險可靠,大品牌值得信賴。

近年來,國內各種發生在兒童身上的意外頻繁不斷,例如三鹿奶粉裡的三聚氰胺對多少嬰兒造成了傷害傷害,因此我們身邊的食品、環境、衣服隨時都會威脅孩子們的健康。

另外由於孩子們的生長發育不成熟,對外界的抵抗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都很差,所以發生意外的頻率也是眾年齡段中最高的。而保險是一種強制儲蓄,具有規避風險的作用,投保了保險在發生意外後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具有極大的保障作用。

其實,關於給小孩買保險好嗎,是每個家長都關心的問題,孩子是家長的心頭肉,每位父母都時時刻刻為孩子著想掛念。首先,從小為孩子投保乙份保險,可以在孩子的整個成長階段提供健康和教育儲蓄保障。

另一方面,在孩子的成長路上,磕磕絆絆總是難免,重疾重病也是無法預料的,為孩子投保乙份少兒保險,一旦發生意外,不僅僅能緩解家中的經濟壓力,減輕負擔,還能為將來儲蓄一定的經濟保障。

近來,平安車險專門為父母和孩子們考慮在網上保險**推出了平安少兒綜合險,全面擴大了保障範圍,一般少兒險通常只允許7歲以上的學齡兒童才能投保,而平安少兒綜合險是專為30天-18歲階段所有兒童設計的綜合保障計畫,其中涵蓋了人身意外事故、意外門診以及15種對於兒童常見的重大疾病。

同時還會為孩子提供意外醫療救援和墊付的人性化服務,並且特意增加了專項疾病身故保險金和意外住院津貼保險金,平安少兒綜合險提供周到的服務,全面保障孩子的成長與健康。

4樓:

給小孩買平安保險可靠。

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3、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4、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

5、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6、記住附加豁免。

7、為孩子購買保險,不要太未雨綢繆,規劃一生,很不現實。理性對待,量力而行。可以設定短期、中期、長期財務目標,但是不要求全,顛倒次序,那就一塌糊塗,等於浪費錢財。

8、先要明確了解上述需求和規則,完後是挑選乙個合格的**人,這個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完後才是挑選保險公司。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孩子買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可靠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公司好不是我們說出來的因為我們同在乙個保監會的管轄之下大同小異 各有各的優點

關鍵看產品和合同裡的保險責任 哪家最適合您自己對不對因為產品的功能不同

不同的年齡年交保費也不同

所以更要看哪家的產品滿足您交的少保的多的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對比,找交費低,保障高,理賠快,產品民主(不強行附加)的公司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公司在世界財富500強位例41位享有大到不能倒的保險公司,可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有保監委監管,只允許兼併,不允許倒閉,並且平安保險公司是唯一一家有銀行的大到不能倒的公司,選擇適合自己所需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是央企,**匯金控股的新華保險,理賠是最快的,有十大承諾,限期理賠超期補償的承諾,放心大膽的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要是不可靠,那國家就不會有國家法來,批准開保險公司了,不用擔心保險公司不允許倒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當可靠,因為平安家大也大底子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央企品牌值得信賴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可靠。但公司的產品不一定是價效比最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央企值得信賴,全球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平安當然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合肥分公司汪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可靠,選擇保費底,保障高的不是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公司產品都大同小異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靠,又有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是一樣的,

想給孩子買保險,平安保險哪種好,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平安保險.2007年12月,中國平安在 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 萬能型,a b,2004 分獲綜合類 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 和單項類 最佳理財保險產品 兩項大獎。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公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 月。1 保障高,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 交費靈...

平安保險交了兩年想退保,我交中國平安保險兩年了,今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的時候要認真對待,謹慎考慮,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買了容易後悔的這幾款重疾險你需要特別注意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平安退保一般有以下流程 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但是又因為當初太隨便後來不滿意想退保。退保也是一件需要謹慎...

平安保險險種,買平安保險的什麼險種好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