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什麼時候吃益生菌?早上可以嗎

2022-03-20 00:28:33 字數 3524 閱讀 4073

1樓:宰倚鄰衷

補充益生菌要考慮的因素是胃酸值,一般飯前後胃酸會是一天中最高,這時間是不適合補充益生菌的。而寶寶在時間並不和成年人乙個標準,沒有早餐午餐晚餐的標準。

寶寶一般都是餵奶,剛出生幾個月的寶寶一天能喂5到6次奶,這些餵奶時間都不適合吃益生菌,所以lifespace建議喂寶寶益生菌應該選擇在餵奶30分鐘後。

2樓:你有一度

這個不知道。這個應該看年齡吧,早早早餐之類的,不知道行不行?上面產品上面應該會有這個相應的說明,或者你可以問一下醫生,因為畢竟還是年齡小嘛。望採納。

3樓:來自崀山認真的蒼鷹

益生菌早上補充效果好一些,可以在早餐前或者和早飯一起吃都可以

4樓:真誠

寶寶吃益生菌的時間最好是早上空腹,用溫水服用,晚上睡覺前溫水服用,效果最好!

5樓:來自馬漳橋富創造力的黑荊樹

什麼時間吃都可以的,對身體沒有傷害的,大可放心。益生菌誰說不是什麼藥品。但是確實是好東西,它能幫助寶寶調節腸胃不舒服,輔助消化,調節菌群,化解便秘。

時不時的給寶寶吃上一點還是有好處的,建議最好還是飯後給寶寶吃相對來說要好一點。

6樓:

寶寶吃益坐茵早旱上晚上吃最好

寶寶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最好?

7樓:有紅包不

益生菌是一種能夠改善腸道的有益物質,給寶寶吃益生菌的時候一般選擇飯後更佳為好,這樣更能樣腸道進行有益吸收。

舉措建議

在給寶寶服用 益生菌的時候一般可以選擇早上和下午飯後,益生菌能夠促進維生素的合成還能促消化適當的給把寶寶在飯後食用還是很不錯的。

注意事項

在沖泡益生菌的時候不要用冰水或者是熱水,為了避免藥效不佳一定要用溫水泡衝這樣更能讓益生菌發揮良好作用,適當的讓寶寶多喝水。

怎樣治便秘拉不出來怎麼辦?這個方法你或許從沒想過

怎樣治便秘找對建議很重要,現在就有乙個新的建議怎樣治便秘乙個少花錢治便秘的好建議,大家可以

8樓:敖頭矯嫡

一般而言飯後半小時餵食即可,最好就是早上沒吃早餐前喂最好,因為早上時段寶寶胃酸較低,益生菌容易直達腸道揮發作用,也可以同餐品服用。可以考慮lifespace,新增益生元,多種百億菌株數量,為孩子腸道維持菌群健康。

9樓:朝幫

寶寶平時身體較好,偶爾便秘腹瀉,連續服用1-2周益生菌即可;如寶寶長時間出現脾胃失調、不愛喝奶吃飯,須連續補充1-3個月;如果寶寶面黃肌瘦、身體虛弱、容易生病,那就必須連吃3-6個月才會見效。

10樓:蓋涆古天材

我覺的應該是在隨餐服用效果比較好,因為益生菌屬於菌類,隨餐服用可以減少胃酸對益生菌活性的影響,像我家孩子現在喝的合生元的益生菌,說明書上要求的是跟飯一起吃,應該就是這麼個原因。

孩子益生菌應該什麼時候吃最好吸收?

11樓:森正平

益生菌應該是讓孩子飯後用溫水服用,注意水溫不能高於38度,這樣應該是最利於腸胃吸收的

12樓:衡販逞菇

建議考慮lifespace來緩解,但不少家長抱怨吸收不好。食用其實在早上的時候,因為人體剛起床胃酸處於少量狀態,適合食用,直達腸道吸收,還可以同早餐同食!

13樓:

應該飯後飲用效果更好

寶寶吃益生菌在什麼時候吃最好?

14樓:

寶寶益生菌,通常建議在空腹,或者是在跟餐一起服用。這樣效果最好,藥物用的益生菌通常是**小兒腹瀉病,包括消化不良,牛奶不適應症,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及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營養不良時,食慾不振,體質弱,腸炎或者痢疾等。能夠幫助寶寶建立正常的腸道菌群,恢復寶寶的消化功能,在空腹的時候吃,或者是在跟餐一起服用,水溫不易過高,不能超過37度,即衝即喝,人的胃壁必上有粘液,粘液上有胃酸,空腹服用的話,由於這時候胃酸比較低。

有利於益生菌順利的到達腸道定植的部位,所以能夠建立正常的菌群,如果吃了飯再去服用的話,相當於胃壁上隔了一層黏液,粘液上還隔了一層胃酸,胃酸上還隔了一層食物,藥物就不容易到達腸道定製的部位,如果水溫過高,活菌製劑就容易被殺死,所以水溫過高的時候使用沒有什麼效果,就用一般的溫開水沖服就可以,如果孩子需要吃抗生素類的藥,建議跟益生菌隔開兩個小時以上。有腸胃疾病的寶寶服用益生菌能夠改善腸道功能,需要吃多久,要根據寶寶的具體情況來判斷,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沒有嚴重的問題,只需要吃幾天就行了,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有比較嚴重的問題,寶寶吃了之後身體健康大大改善,可以繼續服用兩三天,但是不要長期服用益生菌,避免對益生菌產生依賴,對寶寶健康反而不好。而且益生菌不耐高溫,容易被高溫殺死。

建議你買的益生菌,低溫儲存一般放在冰箱的保鮮層來儲存。而且一次性不要買太多,服用了以後再去買。

15樓:方滔粗詹

我給我寶寶規劃的時間表總結出來的結果是:奶後吃益生菌是最好的。

最早的時候我給寶寶吃益生菌都是在餵奶前吃的,感覺吃了沒啥效果,還是經常會吐奶,腹瀉,於是聽了life space的寶寶益生菌專家說最好就是在奶後半小時吃益生菌,而且沖泡的水溫不要過高,保持在35-40度左右,這樣可以保證有益菌的活性,在寶寶腸道裡充分發揮作用。後來我就按專家說的每日奶後半小時吃益生菌的方式,吃了幾個月,寶寶腸道得到了調理,我現在不管是二胎三胎都以這種方式補充益生菌。

小孩益生菌什麼時間段吃最好?

16樓:郝紉塘鈾

最好是選擇在早上空腹,或者晚上睡覺前這樣吃最好,注意沖泡的水溫要在37度左右。給小孩喝的是life-space的。

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

17樓:交易額我籽

一般來說三個月以內小孩腸道的益生菌還沒有完善,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是不建議服用。

18樓:朝幫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補。正常吃母乳的寶寶如果出現胃口不好、便秘腹瀉、乳糖過敏、容易生病等情況,要適當補充益生菌。剖腹產的寶寶出生後腸道內缺乏益生菌,更需要及時補充

19樓:

剛出生的孩子就可以吃的,用40度左右的溫水沖泡。

醫師建議:

益生菌建議給寶寶飯後20分鐘吃,半小時內要服用完。

20樓:紫金葫蘆收了你

益生菌,剛出生的寶寶就可以吃,但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益生菌有預防和**兒童感染性腹瀉的作用,對於腸易激症候群、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也有改善病情的作用。益生菌需要用35到40度左右的溫水沖泡,不能在空腹的情況下服用,需要在飯後20分鐘左右用藥,因為飯後胃酸濃度降低,更有利於讓活菌順利到達腸道並發揮作用。

21樓:秋嶽一駒

益生菌有調理腸道緩解便秘的作用, 合生元可以的,長期吃也不會有依賴性,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吃起來也衛生,溫水沖泡溶解快,味道香甜,寶寶都喜歡。

22樓:新的4開始l皇

合生元可以的,溫水沖泡溶解快,味道香甜

寶寶可以吃益生菌嗎?多大可以吃益生菌?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補。正常吃母乳的寶寶如果出現胃口不好 便秘腹瀉 乳糖過敏 容易生病等情況,要適當補充益生菌。剖腹產的寶寶出生後腸道內缺乏益生菌,更需要及時補充。益生菌多大寶寶可以吃?益生菌是食用沒有針對年齡的,多適合0 6歲嬰幼兒食用,一般建議6個月以後就可以吃了。原因分析。益生菌對嬰幼兒有好處,能...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最好

你好,一般選擇在飯後吃,空腹胃酸過高也就是ph值過高 酸性會降低益生菌粉的活性。注意溫度不要超過37攝氏度,益生菌粉中的益生菌適合生存的溫度是人體溫度。且服用抗生素後間隔2個小時吃避免抗生素殺死益生菌 益生菌服用條件應該都差不多。我吃的蔚朗適益生菌,建議的飯後服用,用37 c的溫開水或者牛奶 果汁服...

寶寶什麼時候可以吃泥糊狀食物,嬰兒什麼時候新增泥糊狀食物合適

餵養兒每天喂8 10次或配方奶1天總奶量達1l時孩子看上去仍顯飢餓 足月兒達到出生時的2倍,低出生體重兒體重達到6kg時,當給予足夠乳量但體重增加不達標時 對 的飯菜感興趣,並在需要時將頭轉向食物,吃飽後將頭轉開 當用湯匙觸及口唇時張口或出現吸吮動作並將食物向後送 吞嚥下去。嬰兒什麼時候新增泥糊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