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時士多啤梨覆蓋地膜可以嗎,士多啤梨什麼時候可以覆蓋地膜?

2021-12-21 01:25:09 字數 1300 閱讀 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留根部,長士多啤梨的時候士多啤梨靠在地膜上也不容易髒

2樓:日出

可以,沒有什麼影響。現在的西紅柿苗、黃瓜苗、茄子苗都覆蓋地膜。

3樓:來自大雲山面賽芙蓉的迎春花

種士多啤梨要覆蓋地膜,防蟲,

士多啤梨什麼時候可以覆蓋地膜?

4樓:雲種養

沒太明白

是說大棚士多啤梨什麼時候覆蓋薄膜

還是覆地膜

地膜可以在栽植後25-30天覆蓋

也可以在移栽前就覆蓋

移栽後覆地膜要選在花芽開始伸長前,以免覆膜操作時弄折花芽,造成士多啤梨收穫期錯後。

供您參考,歡迎評價關注

栽培士多啤梨覆蓋地膜可以嗎

5樓:赤果果丶

用黑地膜的好處:

1:保肥

2:保溫

3:除草

基本就是這些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為什麼種士多啤梨的時候要在種士多啤梨的地方覆蓋一層地膜?

6樓:匿名使用者

種士多啤梨的時候覆蓋一層地膜,是為了結出士多啤梨的時候,士多啤梨可以垂在地膜上,而不是泥土上,這樣比較乾淨。

士多啤梨地膜覆蓋栽培有什麼優點

種士多啤梨覆蓋地膜的作用是什麼?

7樓:驀然回首

1、防草;2、保濕保墒;3、節水節肥4、提高地溫

下雨天氣可以給露天種植的士多啤梨蓋地膜嗎?

8樓:陸玉蘭孛鵑

先蓋地膜後栽植比先栽植後蓋地膜的操作更容易些。

士多啤梨覆地膜最好選在下午進行,這時候植株的柔韌性比較好,不容易折斷,選擇黑色地膜最好

漏天種植的士多啤梨溫度是多少可以扶地膜?

9樓:花看葉茂

士多啤梨秋季定植後,一般在越冬前和早春萌芽前兩個時間段裡覆蓋地膜,寒冷地區則以越冬前覆蓋更有利,一般以當日平均氣溫降到3-5℃時進行較為合適。

10樓:sunny天添

至少在23攝氏度以上

種植士多啤梨是先蓋地膜還是先種士多啤梨?

11樓:植物衛士

兩者都行。

先蓋地膜後栽植比先栽植後蓋地膜的操作更容易些。

士多啤梨什麼時候種植最好,士多啤梨最好在什麼時候種

士多啤梨苗可春栽也可秋栽,如果你想在第二年的春季或5 6月份銷售士多啤梨鮮果,還是秋9月份栽為好。因為秋天的氣溫條件很適合士多啤梨苗發生新根 莖葉生長和花芽分化,可促發壯苗。士多啤梨喜溫暖冷涼的氣候條件,生長適宜溫度為15 25 根系生長適宜溫度為15 20 秋栽士多啤梨苗,在越冬前有 1 3個月的...

無花果9 10可以種植嗎,無花果什麼時候種植最合適

無花果的繁殖方式有多種,一般多采用扦插繁殖,一年大多月份裡都可扦插,成活率高。秋栽在秋末冬初的10月下旬至11月中句,春栽在立春後的2月上旬,秋栽的先長根後發葉 春栽的先發葉後生根,以秋栽為好。無花果什麼時候種植最合適 什麼時間適合種植無花果?想要種植,一定要避開這2個時間段!為避免冬季乾枯和早春低...

寶寶什麼時候吃益生菌?早上可以嗎

補充益生菌要考慮的因素是胃酸值,一般飯前後胃酸會是一天中最高,這時間是不適合補充益生菌的。而寶寶在時間並不和成年人乙個標準,沒有早餐午餐晚餐的標準。寶寶一般都是餵奶,剛出生幾個月的寶寶一天能喂5到6次奶,這些餵奶時間都不適合吃益生菌,所以lifespace建議喂寶寶益生菌應該選擇在餵奶30分鐘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