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可以天天吃益生菌嗎,會不會給腸道帶來負擔?

2023-02-02 00:35:05 字數 1943 閱讀 7520

1樓:萊思紐卡

寶寶最好不要每天吃益生菌,寶寶通過服用益生菌得到改善之後,應該給寶寶停止服用益生菌,因為寶寶長時間服用益生菌,可能造成寶寶腸胃的依賴性,對於改善寶寶的腸胃功能,需要通過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來進行改變。

可以在飲食上要給寶寶提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並且經常幫寶寶按摩腹部,在寶寶飯後讓寶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來促進腸胃蠕動,兩餐之間可以讓寶寶多喝一些溫開水,也可以讓寶寶吃一些助於開胃的食物,比如山楂蘋果等。促進消化。

2樓:侯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不過要選擇食品級的,品質***的,菌株也得是適合幼兒吃的。我比較了解的一款ofmom媽咪愛益生菌就特別適合小寶寶吃,配方裡面新增了歐洲專利菌株組合,益生元組合(gos+fos),維生素b2 ,雙重益生配方,可以更好地呵護寶寶腸道健康,促進吸收與消化,提高寶寶自護力。採用的菌株也都是適合幼兒吃的安全菌株,不含香精、香料,食品級的天天吃也不會有***,可以很好地呵護寶寶腸道健康,促進吸收與消化,提高自護力。▪⋅

益生菌對腸胃有什麼好處?有必要天天給寶寶吃嗎?

3樓:無能為力大蒜

可以加快腸胃的蠕動,可以幫助腸胃變好,同時也可以讓腸胃變得更加的健康,沒有必要天天給寶寶吃,一週一次就可以。

4樓:pp今天也要開心

益生菌可以調節腸胃菌群,讓腸胃保持正常的酸鹼環境,有利於腸胃健康;我認為沒有必要天天給寶寶吃益生菌,因為吃太多了也容易導致腸胃菌群失調。

5樓:殷琬

促進寶寶消化系統吸收,增加寶寶抵抗力,補充寶寶人體所需鈣的元素。可以天天給寶寶喝。

6樓:三農傑談

孩子適當地吃益生菌是可以的,可以調理腸道,緩解腹瀉的情況,注意不能盲目地用藥,以免對孩子的健康造成影響,建議孩子腹部不適的話一定要注意護理,加強保暖,避免受涼,最近可以多喝水,飲食上清淡些。

對於益生菌,孩子能長期吃嗎?

7樓:大超說教育

對於益生菌,孩子不能長期吃,如果長期吃的話,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

8樓:小阿星

不能長期吃。因為這樣的話就會導致孩子的身體產生依賴感,對身體有一定的害處。

9樓:小娜娜嗨

最好不要長期吃,否則會影響孩子腸道健康,也會影響腸道的菌落,也會影響腸道的正常功能。

10樓:happy薛醜醜

是可以長期吃的,因為益生菌對人體還是有好處的,能夠促進腸胃蠕動,而且能增強孩子體質。

寶寶能長期吃益生菌嗎?會不會影響寶寶?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不可以的,這種東西吃多了會讓寶寶的腸胃功能下降的。會的,適當的吃一點對身體是比較好的,吃的太多了會讓寶寶的生長發育受到阻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會的,很有可能會影響孩子腸胃正常蠕動,所以一定要注意飲食結構,調整搭配,要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13樓:沒結婚呢

寶寶是能長期吃益生菌的,不會對寶寶造成嚴重的影響。

寶寶長期吃益生菌,會不會造成寶寶依賴體質呢?

14樓:教育知識之家

益生菌的作用就是抑制腸道內的有害菌,促進腸道對食物的吸收和消化以及改善腸道內的菌群,長期吃會有依賴性而且也是沒必要的。

1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應該會,任何東西都要少吃,否則對寶寶的身體產生不好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寶寶的體質加強,這樣對寶寶的體質又是有好處的。

16樓:橘子老師幫你解題

會的,如果長期吃益生菌會使腸胃產生一定的依賴性,也就是不會自主消化,所以腸胃的功能就會下降,也就會產生腸胃病。

寶寶可以吃益生菌嗎?多大可以吃益生菌?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補。正常吃母乳的寶寶如果出現胃口不好 便秘腹瀉 乳糖過敏 容易生病等情況,要適當補充益生菌。剖腹產的寶寶出生後腸道內缺乏益生菌,更需要及時補充。益生菌多大寶寶可以吃?益生菌是食用沒有針對年齡的,多適合0 6歲嬰幼兒食用,一般建議6個月以後就可以吃了。原因分析。益生菌對嬰幼兒有好處,能...

寶寶什麼時候吃益生菌?早上可以嗎

補充益生菌要考慮的因素是胃酸值,一般飯前後胃酸會是一天中最高,這時間是不適合補充益生菌的。而寶寶在時間並不和成年人乙個標準,沒有早餐午餐晚餐的標準。寶寶一般都是餵奶,剛出生幾個月的寶寶一天能喂5到6次奶,這些餵奶時間都不適合吃益生菌,所以lifespace建議喂寶寶益生菌應該選擇在餵奶30分鐘後。這...

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益生菌能長期吃嗎?

益生菌並不可以長期服用。而且在任何情況下使用益生菌,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可擅自使用。當腸胃功用出現問題時。通常會致使腸道內菌群失調,如有利細菌減少,有害細菌增多,這個時分補償益生菌,相當於直接補償正常生理菌叢,克制致病菌,推進營養物質的消化 吸收,克制腸源性毒素的發作和吸收,抵達調整腸道內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