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小時候越不讓你玩,壓制你,長大了越想玩

2022-08-02 08:10:03 字數 3761 閱讀 5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是一種推卸責任的想法,不管結果怎麼樣,你首先找的是其他方面的原因,而不是你自己。

小時候,大部分人都會被父母約束管教,青春期的時候,確實存在這種叛逆心理,就是偏偏要反著來,偏不聽你的。

但是,長大後,成年後,思想就會成熟了,能分辨好與壞,正常情況下可以克制住自己的一些行為和思想。

長大了越想玩,

究其最根本的原因是你自己。

1.你的思想還是不成熟,心還沒有定下來。還沒有什麼責任心和擔當。簡而言之就是還沒有事業心。

2.你的本性比較懶散,不願意認真工作,努力上進,這樣的人就是到了40多歲,還是混混過日子,只想著玩。

3.可能是社會壓力太大,生活節奏太緊,思想包袱過重,就特別想尋求鬆懈的辦法。

4.家境比較優越,沒有什麼特別的壓力和要求,什麼都不用愁,平時也沒什麼事情,就會沉溺在玩樂中。

總之,你上述說的,就算是成立的,如果你本性是比較上進的,比較有擔當的,叛逆期過了,玩過後也會覺得無聊的。

2樓:psv狼

也不是..一般乙個人小時壓抑你玩..到長大的時候,玩過後,就慢慢淡化..

隨著年齡成長,慢慢就越不想玩了..已經沒時間讓你輕鬆的玩了

小時候活潑的人,青春期被壓制,成年後會不會爆發

3樓:g帝仔仔

= =成年後思想成熟了就不想糾結了。況且成年了,會有更多的事壓制著你,你反而會懷念青春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乙個人,希望像你說的一樣,在這裡祝福一下包括我在內的所有這樣的人!!!

為什麼越長大越沒意思,還是小時候玩的小霸王有意思,現在還想玩,只能在回憶中了,但是在真正玩的時候覺

5樓:折伐的仲夏

以前我也是老懷念以前,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你不是乙個贏家,乙個勝者,乙個有餘生只待兒女服侍的人,沒資格去懷念,更沒時間去懷念!給自己的未來打下基石般的基礎才是該花時間的。

6樓:單車欲問邊啊

因為我們已經在不同環境裡了,物是人非

為什麼我越長大越不喜歡玩遊戲?

7樓:

人長大越成熟,小時候的童真對所有事物都感到好奇,所以都去喜歡去探索其中的根底,長大了,想法多了,其一是對事物沒有了好奇心,其二,根據年齡的增大,思想上也有了不同,看事物的眼光自然也就長了,再說了,人一長大,那裡還有那麼多時間去玩,想想,自己在玩遊戲,別人卻在奮鬥,所以,長大了就會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了

8樓:情感小熊君

興趣變多了,而且獲得樂趣的深度也大了,不會因為一點點小的樂趣而得到內心的滿足,其他其他的感官等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比遊戲讓你認為更重要的東西

10樓:哈根達斯

主要是思想變了,人隨著長大對時間的緊迫感有所增加,也對現實生活以及未來生存產生緊迫感;從而導致時間的重要性,因此會覺得遊戲只是虛擬世界,現實世界的成就才對自己才是最重要;別人在打拼努力,自己玩遊戲,害怕被時代掉隊

11樓:時光荏苒

因為興趣變多了,可以挑的也多了

12樓:龍魚天道

長大的代價。另外是沒到適合你現在的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

為什麼越長大?煩惱越多,反倒不自在,沒有小時候那種,童真。**不羈。可以很放得開。玩得很開心了呢?

14樓:一葉知秋一言

越長大壓力越大,想的事情越來越多,經歷多了,生性跟著成熟了,乙個成熟的人總會有喜怒哀樂,即便某些時候會開心,也總難避免一絲莫名的失落。

或許你壓力並不那麼大,你可能也不想成熟,但阻止不了你身邊的朋友或你的同齡人變得成熟,你總不能去跟乙個幾歲的小朋友一起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好的一面想 是不是你懂得的東西越來越多呢 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無知呢 是不是你的眼見越來越開闊呢 不像小時候玩具就像整個世界

16樓:張總丶吉祥

因為長大了,想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17樓:千千牽手

外在因素影響越來越多!

人是不是越長大越覺得生活很無聊,以前小時候反而覺得生活很充實

18樓:夏遙海風

是吧,越長大發現生活越一成不變,越孤單,為了生活碌碌越辛苦。小時候無憂無慮,看起來很平常的東西都能玩上一整天,還有很多很多單純的朋友,能夠發現很多自己覺得很新奇的東西。……覺得越來越無聊的時候就長大了。

19樓:蘇寧電囂

嗯,小時候沒有太多事懂的。知足常樂嘛!我看看現在每家基本上有車了,也沒有看到大家很快樂。

很幸福的樣子。很多人都在城市有房了, 人們的慾望從來沒有停過。也沒有滿足過。

只有知足的人。才會快樂。

20樓:小尤

恩,是的,大了,煩惱多了,壓力大了,沒有幾個長大了還開心的,

不必覺得無聊,都是如此,好好把握當下的生活,才是王道,

越長大越不愛玩遊戲了,感覺沒意思了,什麼lol的都懶得玩了,20歲腦袋就退化了啊……

21樓:逃脫本色

什麼遊戲都有玩夠的時候,20歲就快步入社會,參加工作,娶妻生子,幹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吧

22樓:貴在堅持

不會啊,20歲的時候是lol最秀的時候

為什麼越長大越不好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工具:學會享受過程。

享受過程,精彩每一天。生命是乙個過程不是乙個結果,如果你不會享受過程,結果到了是什麼,大家都知道。生命是乙個括號,左邊括號是出生,右邊括號是死亡,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填括號,要用靚麗多彩的事情,好心情把括號填滿,結果到了括號就結束了。

雲南有乙個古城,氣候宜人,土地富饒,物產豐富,人們生活悠閒,節奏慢悠悠的。有乙個英國紳士看到這裡的人們生活悠閒,就問乙個老太太,夫人,你們這裡的人生活節奏為什麼是慢悠悠的?老太太說,先生,你說人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英國紳士想了想說,是死亡。老太太說,既然是死亡,你忙什麼?生命是乙個過程而不是乙個結果,有人看透,有人看破。

有乙個年輕人看破紅塵了,每天啥也不幹,懶洋洋地坐在樹底下曬太陽,有乙個智者問,年輕人,這麼大好的時光,你怎麼不去賺錢?年輕人說,沒意思,賺了錢還得花沒。智者問,你怎麼不結婚?

年輕人說,沒勁,弄不好還得離婚。智者說,你怎麼不交朋友?年輕人說:

沒意思,交了朋友弄不好會反目成仇。智者給年輕人一根繩子說,乾脆你上吊吧,反正也得死,還不如現在死了算了。年輕人說,我不想死。

智者說,生命是乙個過程,不是乙個結果。年輕人翻然醒悟,這就叫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這樣.以前我們小的時候大人們就不會說:做小孩子真好.童年的時候真快樂!!...

人長大了.什麼事都要自己去面對.面對這殘酷而充滿神秘的社會...

我們可以做的只有向前.過去的只有留存在心中..

25樓:

因為長大了要賺錢,小的時候是花錢.

26樓:才卉渾白秋

小孩的話,應該是越大越害羞,不敢再大家的面前表現自己。

橘貓小時候是不是很調皮

橘貓小時候也不都是特別調皮的呀,因為橘貓的個體生理特點也是有一定的差異的,有的是特別調皮調皮,但是有的還是比較乖巧的,不一定呢。家貓和寵物貓的區別是什麼?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 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

容易生病無精打采小時候還經常中邪是不是輕

這些都是迷信的說法 還是好好學習一下文化吧 這些和生病沒有任何關係 你愛生病火氣就低,跟八字沒關係。小時候天天生病的女人是不是命不好 身體弱 多鍛鍊 注意飲食結構 改掉不良嗜好和懶惰 錯了 這樣的說法都是迷信 命運的好與壞是自己把握的 不天定 八字輕什麼意思 八字輕,又當如何?這是因緣聚合的結果。關...

愛因斯坦小時候是不是不愛學習?那為什麼後來他就那麼厲害了

重讀一遍。所復有名著都經得起反覆制讀。你讀完一本書後,如果很感興趣,又不完全懂,那麼立即重讀一遍。你會發現更多的東西。如果幾年前你讀過一部名著並且喜歡它,就再讀一遍。書裡還有那麼多的東西要告訴你,你簡直不會相信這是同一本書。不要只把你的腳尖浸在名著這潭深水中,要跳進去。像前面一代代的聰明人一樣,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