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是吃什麼遠起的,吃什麼降血脂

2022-03-19 06:05:02 字數 1072 閱讀 9348

1樓:帝王項羽

說通俗一點,就是血液裡面有太多的游離脂肪顆粒,血液是全身上下迴圈的,難免會有「窄路口」,會導致「交通阻塞」,從而影響血壓、心臟等,降脂的話當然油膩類、脂肪類的食品要忌口,多吃木耳等菌類、水果蔬菜、玉公尺等粗糧,油類可以選擇植物油會好點。

2樓:甜甜噠愛剪輯

血脂高是因為平時吃的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比較多,加上工作上班,運動量太小,造成的,對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還有黑木耳,淮山都是很好的降血脂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性食物吃多了,血脂的膽固醇會高。

公尺飯麵食吃多了,血脂的甘油三酯會高。

高血脂人群的養生方法:

1.幹山楂泡水代茶飲(孕婦除外)

2.每天限食用油25克(摒棄煎炸燻烤醃)

3.每天限雞蛋半個(可以二天乙個全蛋)

4.拒絕動物油脂內臟拒絕甜品(含飲料)

5.飲食量減三分(吃七分飽,飯吃多也會造成血脂高)6.活動量加三分(開車坐車離家三公里下車步行到家)7.每天唱三首歌(一邊拍手一邊大聲唱)

大象0308:膽固醇過高過低都不好

4樓:

深海魚油可以幫助降血脂 效果顯著 也可以長期飲用豆漿防止攝入過多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三高人群,都屬於富貴病。是因為生活條件好了, 攝入的油脂和醣類太多的緣故。

以後,要少吃香甜食品和油膩食品,盡量不炒菜,要多吃水煮蔬菜和涼拌素菜。多吃含粗纖維多的小雜糧,多吃水果蔬菜,減少麵食。

根據自己的活動量,要盡量少吃飯,七八分飽就行了。別吃太撐。晚飯要少吃,或不吃。

體重過胖者要**。

6樓:邱苑

你可以吃些東瓜可以降血脂。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肉,尤其是豬肉,豬的脂肪人體不消化,全吸收到血液裡。

8樓:貴妃出獄鎖

建議多吃蔬菜,多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飲食注意清淡、低鹽,晨起空腹鍛鍊,晚餐後鍛鍊。貴在堅持。

血脂高吃什麼好?血脂高吃什麼降血脂最快?

一 主食 主食可以選擇含植物蛋白高且優質的食物,同時含的植物固醇也是比較優質的,且還有著降脂的作用,比如稻穀 小麥和玉公尺。二 豆類 花生豆腐 綠豆及其它豆製品,它們也都含有優質的植物蛋白,且還有降低血脂保護心臟的作用。三 蛋 奶 肉 在日常生活中蛋 奶 肉類是我們必備的元素之一,但我們要注意了一定...

老人血脂高吃什麼好,老人血脂高吃什麼?

中老年人大多會因身體發胖體重超標,出現血脂增高,而血脂增高是導致動脈硬化和心腦血管疾病的元凶。因此,血脂高者做好飲食調理非常重要,在飲食上要注意 兩低一高,兩限一倡 的原則,即低脂 低膽固醇和高纖維飲食,限制飲酒 限制總能量 提倡飲茶等幾個方面,才能有效控制血脂水平。血脂高的人應多吃下列食品 豆製品...

血脂高吃什麼食物好,血脂高吃什麼食物最好

高血脂宜多食鉀食物,鉀在體內能緩衝納的食物有 黃豆 小豆 番茄 西葫蘆 芹菜 鮮蘑菇及各種綠葉蔬菜 水果有橘子 蘋果 香蕉 梨 獼猴桃 柿子 菠蘿 核桃 西瓜等。此外,平時飲食也要注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適當喝點能夠輔助調理血脂的亦舒堂苦蕎茶,它含有豐富的蘆丁,能夠幫助降血脂,保護心腦血管,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