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這樣做,如何看待女生這樣做?

2022-03-19 05:42:36 字數 2043 閱讀 4777

1樓:法綠知識小鋪

有幾種可能,一是因為她認為男朋友和自己已經是很親密的關係了,稍微遲一點,他也不會生氣,別人的話只是普通朋友或者同事,更要注意。

二是她可能覺得說的話不太重要,稍微遲一點也沒關係,同事可能有要緊的事情找。不用多想。

三是可能不太重視男朋友,要麼感情不夠深,要麼不是特別喜歡。

應該是這三種之一吧,你要結合看女朋友的性格,平常想法才能推測出結論,有時不必過於敏感。

2樓:鳳梨就衛龍

給你營造欲擒故縱的感覺,但是有可能是因為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重或者是因為別人的訊息比較著急回覆,都有可能。也不能想特別多,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呢

3樓:雎雎關

這種先後結果的原因是關係的親疏遠近造成的

她和別人的關係說到底沒有和男朋友的關係親密,讓別人等在禮節上會顯得有所欠缺。而男朋友的話就沒有這方面的急迫要求,而且回覆完別人之後就可以和男朋友一直聊了。

當然如果男朋友是有急事,那麼這樣就說不過去了。

4樓:甜吉的寶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因為我會想要認真回覆他的訊息,而不是急匆匆回完他的訊息,再去回覆另乙個。可能我比較奇怪

如何看待女生這樣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女生性格比較嬌氣。多疑。一點也不想付出這樣的女孩兒,你還得離他遠一點,好的女孩兒有的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好女孩兒到處遊。祝你早一點找到心愛的。姑娘。

6樓:山人老施

不心甘情願,那就不做,沒人迫你啊!戀愛自由,趨現在還未結婚,來得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完全沒有長大,把你當她父母,只會索取不會付出。這完全要看你愛她的程度了,願不願意忍受她,陪著她長大。當然她長大了可能會變成別人的。

女生沒有太多的經歷,就會把自己當小公主,把你當她的奴僕。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被培養的比較嬌氣,你可以給小姑娘多交交心,告訴她什麼是可以的什麼是不可以的,因為有些話沒人給她們說她們就永遠不知道。

大家怎樣看待這樣乙個女生呢?

9樓:活一一一驢

我認為不是所有女生都是只看錢,還要有關心,比如她現在餓了最想要的是一盒飯,你卻送去個包,這樣時間長了你花錢也沒用,就像她說的你不用管那人做什麼,只做你自己就好,只有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10樓:果殼裡的星辰

感覺你的希望很大,好好把握吧

請問男生,是如何看待女生這樣表白的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這點你沒做錯,至於他接不接受那是他的問題,既然已經做了就不要後悔,一切隨緣吧!祝你的願望能夠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說啊 沒事兒的啊

真的 我和你情況一樣的

我和我喜歡的人也在不同的城市讀著大學

哎 這種日子不好過啊

不過我相信風雨過後有彩虹

13樓:乾脆利落

做飛機啊~~~~~~

有錢人的愛情的啊~~~~~~~~

樓主不是想傍大款吧?

我連做火車都要逃票的 難怪沒沒有女孩子跟我表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也表白過,他應該不會太吃驚。

不過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了,如果有,那你最好就和他做朋友吧,相信你們還能向以前一樣好

如果沒有,感覺他現在正在考慮,建議你再等等。既然你已經這麼表白了,也就不要考慮擾亂他的生活了,男人的生活太平靜了也不是很好。他若真正明白你的痴心,也許會回心轉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等待!!!

20 天

30天她會知道你的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考慮,你也別閒著,立體攻勢,手段都上。

如何看待24歲女生熬夜中風,如何看待現在大學生的熬夜問題?

24歲的女生熬夜中風,當然是很可惜,很惋惜,也很心痛。我不知道他是因為什麼熬夜而中風的。如果是學習行業中風,即使是這樣也是不可取的。人最寶貴的還是生命,沒有生命就沒有了一切。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生活習慣非常的不好。晚上很晚才睡覺,早上起不來。這種起居習慣是違揹人的正常生理現象的。長期下去容易對身體造成...

如何看待女生想讓男生體驗分娩痛,如何看待女生想讓男生體驗分娩痛的心態

女生想讓男生體驗分娩痛往往是出於這三個原因 1 能更理解女生。希望男生能通過體驗 分娩痛 明白女生的不容易。從此以後更加照顧體貼自己。2 心裡不平衡。有些女生憋著一股氣,覺得自己生孩子受了苦,男生也必須受一樣的苦。這一類的女生希望男生去體驗分娩,主要是出於內心的不平衡。3 不信任自己和男生之間的感情...

你如何看待做情人,你如何看待做情人

我覺得只要你能夠分清愛情與友情 愛人與情人的關係就可以了。對於男人來說是最樂不得的事,一邊有老婆一邊有情人.可對於女人來說,無論是做他老婆還是做他情人都是不幸的.還是趕緊離開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和他已經分了,為什麼還聯絡,你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才對啊,這樣你感覺合適嗎,不過也可以聯絡,難道你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