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機背豎起的蓋板是什麼,su 27系列戰鬥機在起飛時為什麼有時還要豎起機背上的擋板?

2022-03-19 05:23:42 字數 2080 閱讀 8111

1樓:

減速板,降落時改善氣動外形的,可以增加阻力,加大下壓力,減少降落距離,改善降落效能。

2樓:中野二縱隊

你說的應該是su-27系列吧。那是它的減速板,其作用是增大迎風面積,降低戰機飛行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 而且由於飛機是後輪先著地 你看從前的螺旋槳飛機著路時起起落落的不穩定 所以脊背抬起的減速板 一方面減速 一方面提供乙個下壓力 使著落穩定就和汽車前低後高提高抓地力是一樣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應該是蘇-27系列的戰鬥機,是減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降落時豎起,起到減速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板,用於降落時減速、、、

su-27系列戰鬥機在起飛時為什麼有時還要豎起機背上的擋板?

7樓:上朔五千年

這是由於拍照的需要。就像我們在**中看到航行中的潛艇那樣,指揮台圍殼上豎著7788的天線,而事實上潛艇在水面航行時,是絕對不會這樣的。

8樓:浮誇的名字

提高飛機的機動性,其實主要還是減速的作用,起飛時開是因為方便把機頭抬起來,縮短起飛距離

9樓:匿名使用者

起飛的時候絕對不會開減速板,除非拍照需要。

那玩意是降落才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啟減速板可以增加機尾部向下的壓力,使得機頭上揚,以便獲得更大的抬頭力矩,使飛機盡快脫離航母衝上藍天。

戰鬥機飛行時背上乙個翻開的蓋子是什麼?

戰鬥機飛行時背上乙個翻開的蓋子是啥

11樓:星球大戰

你應該是看到蘇系的吧,那個東西是降落時用的,增大戰機主體的風阻,使降落更穩定。蘇系的好幾個訊號都有。

戰鬥機駕駛艙後面一塊豎起的板是什麼

戰機f --35上面 蓋蓋 是上面東西?? 駕駛室上面好像有豎起來的擋板,那個擋板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12樓:邱濟

那是我駕駛員安全考慮的,把駕駛員和油箱分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具體一點,上面是什麼位置,後面還是就在座艙蓋上,根據你的描述,我想到兩種可能

第一,座艙蓋上的微爆索,彈射逃生的時候把座艙蓋炸開

第二,f35b上特有的,垂直起降風扇的進氣口艙蓋

14樓:匿名使用者

f35b?那個上蓋是垂直起降發動機的進排氣口。

f-35戰鬥機起飛機身上方翹起的是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f35b才有的東西,不是減速板,而是公升力風扇開啟後必然開啟的蓋子。f35b短距離起降必須要用到公升力風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風扇即是保持平衡的裝置又能為f35提供一部分公升力,當然只是在起飛和降落時使用

17樓:賽路賽路

機身中有公升力風扇,垂直起降時上下蓋板開啟就形成了乙個豎直方向的涵道

18樓:

f35b為垂直起降型,一般按照短距起飛垂直降落方式設計,此時要啟動前部公升力風扇,自然風扇頂部進氣道要開啟,經多次改進,頂部風扇進氣道樣式已經變更為單塊擋板,從前方向上開啟(原為4塊擋板向兩側摺疊開啟),該擋板位於駕駛艙之後。此外從頂部還能看到進氣道擋板後面還有離合器冷卻進氣口同步開啟,因此實際上f35b開啟公升力風扇時,背部能看到兩個開口。當然底部排氣口也會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中間是乙個保持平衡的風扇,開啟的是蓋板

20樓:揮戈之徒

頂部風扇進氣道的單塊擋板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前部公升力風扇的風扇頂部進氣道

戰鬥機開頭的字母代表什麼,關於戰鬥機後面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如題 謝謝了

飛機的命名有各種不同的方法,各國都不相同,但典型的以美 俄 前蘇聯 為代表 1 美國 a代表攻擊機 f代表戰鬥機,h代表 c代表運輸機 e代表電子戰飛機,等等。2 蘇聯 蘇聯與美國不同,從前蘇聯時代起飛機的設計製造都是由設計局完成,所以飛機的名字開頭都是著名的設計局名字簡稱,後面是具體的數字代表研製...

法國「陣風」戰鬥機的,法國「陣風」戰鬥機的資料?

陣風 戰鬥機系超聲速戰鬥機,由法國達索公司研製。陣風 共製造了5架原型機,3架空軍d型 包括1架雙座教練型 2架海軍m型。空軍型1991年2月首飛,1996年開始裝備部隊,法空軍預計購買250架。海軍型1998年裝備使用,打算裝備86架。陣風 將持續生產到2010年左右。達索公司估計包括出口將生產8...

中國的軍事戰鬥機都有寫什麼,在軍事種戰鬥機有沒有航線的

前面那些是沒有的,中 用飛機都是從5開始的。殲12流產了。從殲13到19都是未知,有人說被601包了,不知真假。戰鬥機本來就是殲開頭,不是戰鬥機就不是殲開頭了,廢柴出口,另論。你就bkc吧,一直是短板。無人機現在是百家齊放,研究所,大學神馬的都有專案。軍事技術是個講究體系的東西,這玩意沒法比。在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