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健身行業排名前幾名,我想知道健身行業排名前幾名?

2022-03-19 05:23:41 字數 5662 閱讀 3958

1樓:欲借長鼓奏生平

沒聽說過這個排名。想健身的話重在自己的訓練。飲食:

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選擇這些東西的話可以在 pqfitness 看看,畢竟有實體店。選擇一些靠譜的適合自己的。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週練3次左右。

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根據自身條件再做些許調整吧

2樓:闖關東劇組

世界健身趨勢報告分析新鮮出爐,普拉提、跑步、搏擊操、健身球等傳統鍛鍊專案依舊乙個都沒有進前20,甚至有四種曾經火爆的專案被踢出了榜單,但瑜伽作為赫赫有名的有氧訓練專案排名躍公升至第七,人們對健身教練的需求也讓它躍公升四位。當然,三甲依然是自重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健身專業人員。上榜的20項熱門健身專案沒有出現更替,但各自的排名歷經一年的卻是大洗牌了一番。

我國健身行業發展最好的是哪幾個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問你解答~~

健身行業在中國發展時間不是很長,遠遠沒有國外發達,在中國健身行業發達的城市多數就是經濟發達的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江蘇長三角地區,廈門等經濟發達的城市。其中以北京,深圳,上海和廣州,南京這幾個城市最為發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不懂的話再問我~~呵呵

健身行業前景如何?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職業分析,健身教練是可以一直做下去的,健身教練是越老越吃香的,這個職業不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職業,而且這個健身教練這個職業的前景是很光明的,現在從事還是很好的,工資很高,還有來學習。

5樓:須心宗德業

健身行業是乙個陽光行業。人們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賺錢,賺錢的目的是為了提高生活的質量。哪果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就是賺再多的錢也是等於零,所以身體很重要。

以此可以推出,以提高生命質量的健身行業的發展是非常有前途的。

6樓:

私人健身教練專業水平高,薪資待遇好,受到大家的歡迎。所以說私人健身教練是個很不錯的職業選擇。目前健身市場中個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林立每個機構的培訓理念不同。

所以針對培訓的物件也不同,課程安排不同等方面影響。使得健身教練培訓時間有長有短。並不能一概而論。

7樓:

現在的健身行業前景太廣闊了,不論是老人到孩子都知道健身很重要也很主要,不論是健身房還是健身基地都是人們非常關注的事情了,人人都需要有個好身體,健身行業前景一遍光明。

8樓:觀察者1號

健身行業是有前途的儘管現在良莠不齊但是如果你看好的話加上自個兒的努力這個行業會大有前途

9樓:來自洋瀾湖勤懇  的黃蓋

我覺得挺好的,現在的人生活條件好了,考慮到就是自己怎麼會更健康,更美麗,所以健身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在這方面選擇健身的都是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人,所謂的賺錢就要賺有錢人的錢,他們一般都不會討價還價的,而且就自己而言,也可以更有利於去健身,是自己的身體更好,說了這麼多,應該算是乙個優質的回答了吧,好不容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大多數人都越來越注重健身了

健身行業有前途嗎?

11樓:

近幾年,隨著我國的中產階級人數的增長以及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我國健身行業發展迅速。

這個以往看來略顯小資的事情,成為了當下眾多年輕人的新寵,越來越多注重身體健康的人走進健身房。

2023年5月,體育總局釋出《體育發展「十三五」規劃》,提出到2023年經常參加鍛鍊的人數要達到4.35億,人均體育場地面積要達到1.8平方公尺,體育產業總規模要超過3萬億元等目標。

2023年6月23日,***印發《全民健身計畫》,要求到2023年,體育消費總規模達到1.5萬億元。全民健身一下子上公升到國家戰略,中國將迎來健身行業市場的風暴,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可謂前途無量。

健身教練剛開始工作一般在5000-8000元之間,工作三個月到半年後,收入可以達8000-28000元左右。根據個人情況不同有所差別,dms國際健身培訓基地畢業的學員,畢業兩個月收入一萬多的同學數不勝數。

工資的高低,跟所學專業技能的實用性和銷售技能有很大的關係。健身是一門系統科學,需要學習的東西非常多,健身不只是鍛鍊鍛鍊肌肉那麼簡單。比如有腰間盤突出的會員,有肩周炎的會員,怎麼給他制定健身計畫呢,如果你擅長為不同身體狀況的會員,制定乙個符合他們自己身體狀況的健身計畫,他們自然樂意買單,那你工資就會高於其他人,這些都屬於一線實戰經驗。

1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一、健身房需要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及專業性的指導。

眾所周知,大部分健身房的收入來自會員卡銷售和私教,但是傳統健身房型別單一,易受影響,而且服務質量欠缺,很難產生連續消費。有部分經營者也已意識到了這一問題的嚴重性。他們指出,健身行業的發展離不開專業化。

「雖然處在上公升期,但健身行業的專業性還有不少欠缺,比如專業教練不足,課程體系單一,過分依賴私教等,這些都亟待改變。」

傳統型健身房,除了賣卡、賣私教,利潤**相對單一,簡康運動採用智慧型手環連線整個場館硬體,簡餐、淋浴、操課扣費系統完善,增加盈利點。摒棄賣卡模式,採用儲值方式消費,降低了入會門檻,提高會員複購率。

二、健身房急需專業系統的管理,以增加健身房使用者的粘性。

健身房的發展隊伍越來越大,但是發展情況卻和發展速度成反比,究其原因健身房缺乏專業的管理意識,在越來越注重數量的同時忽略管理質量,導致健身房發展每況愈下,會員越來越少,閒置產品越來越多

「簡康運動」唯客戶體驗和品牌為重,樹立行業高度,塑造職業尊嚴感。滿足健身與休閒的需求,將場館打造成集健身與社交於一體的多元化平台,會員自主消費,自願續費,從根本上解決會員來健身房頻率少的問題。

在未來健身行業的發展前景是巨大的。隨著我們國家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對生活質量的需求,現在健身房在全國各地廣泛崛起,但是想要在這個巨大的行業裡分一杯羹還是需要正確的方法。

13樓:企業管理問題諮詢

健身行業前景及如何轉型

14樓:瑪雅優伽瑜伽

健身行業還是有發展前途的,為什麼了,首先隨著人們生活的加快以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健康狀況,但平時有沒有時間去鍛鍊只有在週末去健身房去鍛鍊了,所以健身行業還是有前途的,當然你自己的專業技能及知識要過關才行,不然沒人會去找你報課程的

15樓:用愛代生活

這個行業由於要求低,普遍素質低,我做了7年,沒前途我早就跑了。希望你有打算做這個必須專研!做老闆必須要學會如何經營,如何服務,教練必須專業。

16樓:劉備無中7仁過

性質偏銷售,現在健身房,教練都是賣私課的,光辦卡都是沒教練教的。除了賣私課,教練還要去推銷蛋白粉之類的。教練的收入和他的業績掛鉤。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都大力支援的行業,肯定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呀~

18樓:

如今人們在健康方面的意識在逐漸強化,與健康相關的產業也備受關注。而健身行業作為健身產業中的乙個新興產業,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

就目前來看,國家的政策市鼓勵全面健身的,所以在短期內健身行業絕對是熱門行業,健身行業的發展就不用說了。

而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和其他職業一樣,健身教練的前途也是自己掙來的。想擁有好的發展前景,是需要靠自己一步步的打拼和努力的並不會存在天生掉餡餅的事情,就算天上掉餡餅,也得有足夠的力氣才能接到,不然只能砸到自己。

19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中國健身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同時也是野蠻生長的狀態,新生從業者機會大,挑戰也很大。目前中國已有37627所健身房,超過了美國;但是人口的滲透率是達到0.79%,遠不及美國的17.

82%,中國的健身市場仍存在巨大的上公升空間。在全國37627家健身房中,健身工作室佔比高達70.2%,數量達到26414,人們生活的周邊,每週都有新的健身房開業,可見健身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具有非常大的潛力的。

20樓:劍雲

健身行業是朝陽產業,肯定有前途了。

作為高層次消費,較高的生活水平是居民系統性從事健身運動的物質基礎,一方面消費者能夠負擔健身器械、鞋服、俱樂部會員等支出,另一方面消費者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以及塑形的意識鍛鍊身體。

我國的健身行業發展空間還是非常大的,居民消費公升級注重身心健康,**層面持續推進大眾健身,以及社交**共同驅動行業成長。並且目前行業盈利模式不再是單一化,以簡康運動為首的健身房加盟品牌,不再緊靠預售卡與私教,正從零售業向服務業公升級,向多元化方向發展~

中國健身房正成為像餐廳和便利店一樣的基礎設施,向更多人群居住的地方靠近。毫無疑問,消費公升級趨勢,商業配套的需求和健身人口的增長,已經將行業推入快速公升級的軌道。

天時、地利、人和。未來十年,必然是健身行業的最好時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隨著全民健身養生意識的加強,健身行業可謂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市民居住地周圍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可是這其中 ,不少健身房陷入經營困境,他們迫切需要找到一條適合健身房發展的持續穩定、高效智慧型的經營之路,以應對千變萬化的市場需求。現在健身行業發展越來越多的普及,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意識。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大的

從大局來看:全民健身已成為國家戰略,說明健身行業是得到了國家的支援,在有關的政策上也可以看出國家已經把體育作為一種綠色、朝陽行業來發展,並且大力傳播健身知識,提公升大家在健身方面的意識,所以說在這個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健身教練作為健身行業的主要推動者,發展前景自然不可小覷。

從市場來看:國民經濟水平不斷上公升,對健康生活的重視程度也越來越大,開始走進健身房,但是由於我國之前並不注重健身意識的培養。所以許多人在健身方面還是小白,因此需要更多的健身教練進行專業指導,這就成為了健身教練發展乙個契機。

而隨著全民意識不斷加強,健身教練已經開始供不應求了,需要更多的人積極的參與到健身行業中,推動健身行業的發展,由此可見,健身教練的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

從待遇來看:健身教練是高薪職業,就已經成為排名第二的高薪職業,在今年健身教練的收入不斷提公升,同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高薪職業,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健身教練行業雖然說有著巨大的發展前景和優越的待遇,但想要從事到健身教練行業,就要先豐富自己的專業技能知識,因為健身教練是技能型行業,如果沒有全面的健身技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就將寸步難行。

我想知道中國大學排名

1 北京大學 北京 綜合 2 清華大學 北京 理工 3 浙江大學 浙江 綜合 4 復旦大學 上海 綜合 5 南京大學 江蘇 綜合 6 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 綜合 7 武漢大學 湖北 綜合 8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 綜合 9 華中科技大學 湖北 理工 10 中山大學 廣東 綜合 11 吉林大學 吉林 綜合...

我想知道冷凍食品行業未來的發展如何

工業化的冷凍保障了食品的新鮮度和衛生度,能調節季節地域不同造成的市場供需平衡,之前北京就有大力推動冷凍肉的倉儲供銷等,冷凍食品還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現在速凍這個行業還有前景嗎?當然了,不過也得看你是什麼產品,比如說海雅堂的,是做一些高階食品的,像是佛跳牆 燕窩之類的。我國速凍食...

我想知道在建築行業工程部都是做什麼?我朋友說也是坐在辦公室那種,我想知道具體要做什麼需要下工地施工

一般工程部的人主要起監督與指導施工的作用 下工地是肯定的 但是不用你去親自動手 你只要指揮和檢查就行再剩下的就是應酬了 建議你去工程部 因為那裡是一線 工頭都巴結你 經濟收入也好 去預算就是死工資了 坐辦公室,同時也是要經常去工地走走看看。解決三個中遇到的問題,比如施工中遇到的困難,就要去工地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