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00後都喜歡穿「笨笨鞋」

2022-03-19 05:23:41 字數 3418 閱讀 5394

1樓:我的小強

早上好,小編是你的火星妹妹。注意我,你可以每天都很漂亮。今天,我們來談談鞋的款式女孩們現在應該穿爸爸的鞋了,對吧?

雖然看起來是一種笨重的感覺,但走路很容易。現在這雙爸爸鞋成了00後女孩們的最愛。

但很長一段時間,很多女孩開始穿各種各樣的爸爸鞋,款式繁多,但女孩卻出現了審美疲勞的樣子。但小編覺得這雙舊鞋真的很酷。現在,00後,她穿著「愚蠢的鞋子」來展示她的襪子。

這個女孩穿著一條黑色緊身裙,外面穿著一件藍色牛仔夾克,襯托出她苗條的身材同時,腿長的影響也得到了很好的體現她在街上特別引人注目嗎?

我父親的鞋以前很酷現在我穿的是「愚蠢的鞋子」。我穿襪子很帥

妹妹腳上的鞋似乎很笨重。它們比父親的鞋重一點不過,穿上這雙鞋後走路一定很容易。小妹的雙腿也被鞋子襯托得筆直修長,很有挑逗性。

其實,這樣的鞋子穿上之後,再加上穿在身上,會有一種特別的女孩活力的感覺,這就增加了十足的活力。同時,這雙襪子放在腳上,是否有帥氣成熟的感覺?你喜歡這種鞋嗎?

2樓:六河靈

這樣的鞋子穿上以後,再結合身上的穿搭,會有一種特別少女活力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利落感和時尚感給展現了出來,腿長真的是要衝出螢幕了。

4樓:天枰愛笑的

好看是最主要的,還有就是穿上特別顯得腿長。

5樓:00後小時候生活

不一定喜歡。

00後小時候也並不是十分充裕,要知道10年以後中國人均生活才得到明顯改善。

要知道笨笨鞋還沒有上市之前,00後小孩子只有一兩雙鞋子,偶爾有家長考慮下雨天濕鞋才會給孩子買第三雙鞋子。

6樓:

這種鞋子穿上後肯定走路特別輕鬆,腿被這個鞋子襯托得筆直又修長,撩人無比。

7樓:小樂小

因為笨笨鞋已成為當今比較潮流的一款鞋,很多人都喜歡。

8樓:

有個性啊,還有就是笨笨鞋是當今最流行的一種鞋款。

9樓:

當然現在這個潮流是世界上,都喜歡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10樓:程同學

因為笨笨鞋穿上比較有青春活力,所以很多人喜歡穿

11樓:小娃娃嘛

這個鞋子襯托得筆直又修長,撩人無比。

為什麼現在的90後00後?見面都這麼喜歡比鞋子。不管男的女的都這樣,鞋子能代表地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可以不貴不好看,但是鞋子一定要穿著舒服,當然,貴的鞋子肯定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98,別人穿耐克,我穿安踏,特步,還是買一送一,299得兩雙,穿著舒服,沒誰笑我呀!

14樓:形骸晨岷天

別亂說,我怎麼沒見到比鞋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地位,但代表潮流= =

為什麼現在的00後穿衣打扮越來越成熟了

16樓:眼花了眼花了

不是打扮成熟,是人們的眼光已經成熟了,就會習慣這種現象

00後小時候的鞋子為什麼也不是特別多?

17樓:跑馬的漢子

同學特別多好嗎?你自己多去商場裡面轉一轉,你看看賣童鞋的有多少非常多。

18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00後小時候的鞋子不是特別多的。因為現在00後的孩子是很少的。多數獨一家乙個孩兒,有的結婚還比較晚。

19樓:馨蕊

00後小時候的鞋子為什麼也不是特別多?你說的是?品牌還是款式呢?

20樓:仝永昌

00後小時候的鞋子,為什麼也不是特別多?小孩子的鞋不需要忒多,因為它腳生長的很快

21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00後那個時候其實也並不是很發達,所以鞋子不多,也很正常

22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的話,也是根據大人買的情況嗎?比如說那些小時候留的不好的都已經丟掉了。

23樓:情感分析小站

那個時候雖然經濟好了 可是人們內心的節省的意識已經形成 很難改變

所以也不怎麼買東西

24樓:天姝工作室

啊00後的小朋友的鞋子不是特別多當時的情況下歷史條件還不是特別好所以家庭條件也讓人感覺很堪憂

25樓:

00後小時候的鞋子不是特別多,這也是很正常的,那個時候我國經濟肯定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所以小時候的鞋子少,肯定是正常不過你也不必要想那麼多。

2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00後小時候的鞋子不是特別多的原因,要麼是他自己可能家人沒有買。因為小孩子長得比較快!可能會形成乙個資源共享。

27樓:豐慕桖靖

00後小時候的鞋子為什麼也不是特別多呢?現在連年後的鞋子,然後那時候也肯定也是不是很多的。

28樓:航拍中國美

你可能是,選擇性不多,比較少的人物,剛剛是,我的選擇

29樓:青春的顏色

00後的小時候,鞋子為什麼不特別多,因為現在乙個家裡頭就是乙個獨生孩子。所以不買太多的鞋子。

30樓:

別管什麼時候,因為小孩子長得快,所以鞋子不會特別的多。謝謝!70後的家長也是很節約的。

31樓:聰聰有話講

現在的鞋子其實是不少了,但是可能由於各種的品牌原因,所以說感覺不是很多。但是其實也不少。

32樓:斛炫明

小時候的鞋子,為什麼不是特別多?因為小的時候腳比較長得快,所以不需要那麼多

33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00後小時候的鞋子也不是很多,那可能是病,不喜歡那麼多的鞋

34樓:快樂數碼專家

因為零零後小時候的鞋子要都不多的話,要看自己的父母給自己買的鞋子多不多?

35樓:功新雅

00後小時候的鞋子為什麼也不是特別多?因為那時候的人還比較會過日子,

36樓:禾鳥

我覺得小時候的鞋子不是特別多,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大都比較窮吧。

37樓:百曉科

因為00後的家庭普遍還沒有很有錢或者很富足,所以鞋子也不是特別的多,何況現在都倡導環保不浪費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安踏運動鞋

因為便宜 要是穿過阿迪耐克nb的,相信也再不會穿安踏的。這個真心沒發現。我身邊的女的可沒人喜歡。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安踏的鞋嗎?分地域來看吧,我覺得內地的,譬如湖南和重慶的女孩子,特別是高中生,都是很喜歡穿安踏特步的 淫威鞋子時尚,質量不錯,而且 合適 我現在在廣東這邊上大學,我發現廣東這邊的女生可能...

大家都喜歡穿小白鞋,為什麼,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穿小白鞋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白鞋很好看的,不知那些年為什麼穿的人不多,直到近幾年才滿大街流行。小白鞋潔白亮麗,很吸人眼球,往往會讓人首先注意到你的鞋子,於是有些女性就擔心會顯得腳大。現在街上流行的小白鞋設計的比較美觀,穿上只會讓人感到潔白 乾淨 小巧 精緻,給人留下很清純可人的印象。所以很快就滿大街流行起來。其...

現在的男生都喜歡女生穿高跟鞋嗎?為什麼有的男的不喜歡不穿高跟

女為悅己者容,大部分男生不介意女生穿高跟鞋的,如果男生不喜歡你穿高跟鞋,建議你不要穿了,以免他反感 我作為乙個男性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你穿後,男的會覺得你比他高,或者不夠矮.他有壓抑感.你見過明星裡面有,高女配矮男的嗎?男人一般都喜歡嬌小的女人,主要是因為.潛意識裡感覺到會給你帶來安全感.你是不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