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擇偶標準高嗎,需要降低嗎,正常嗎

2022-03-19 01:27:20 字數 6328 閱讀 8490

1樓:

擇偶標準高不高?

這是按照社會的**來給出答案的,

如果你把這當成乙個商品放在社會的評估體系裡面,放在乙個統一的標準之下,你會發現很有趣。

為什麼呢?

在鄉村的擇偶標準無疑比在城市裡面的要低,

四線城市比三線低,

三線比二線低,

二線比一線低,

一線城市比國外低,

正常不正常呢?

安下心來,正常生活,快樂生活,發現周圍的美,也許有一朵更加美麗的鮮花,遠比你上面描寫的還要好,還要出眾,還要美。

只要你行動,你發現了就可能成功。

2樓:眾秋研

跟據你說的,你的個人條件挺好的,應該說你的要求不算太高,只是你太著急了,你的年齡還小,剛剛二十歲,正是幹事業的好時候,只要你努力,有上進心,事業有成,一定會有乙個,你心中理想的姑娘,來到你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條件,真的不高。到此這種東西,如果真的要遇到喜歡的想靠緣分。如果你只是想我爸的話,那他真的隨隨便便。

4樓:轉殖香吻

我總覺的戀愛不應該有什麼條條框框,愛了就是愛了,沒有必要做乙個標準。難道你心動的時候還要拿來標準看一看嗎?

5樓:曾小山

這個就是門當戶對的才能有所收穫,如果門不當戶不對那就是要求高了。

6樓:

擇偶不需要標準,要情投意合。

我的擇偶標準高嗎,過分嗎,需要降低嗎,正常嗎?

7樓:劉傻妮子

你的條件相當不錯啦!

一是不必過於心急,歲數還不大呢!許多人都是25---28歲才結婚的。

二是自己可以咬牙堅持抽出時間來,學習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新知識!

古代就有《郎才女貌》的論點。男的,長相和個頭大小都不算回事。最主要的與女孩子有共同語言。

不然無法進**感交流。

自己的擇偶標準,與女孩的擇偶標準基本一致,就會成功!

等等再說吧?時機未到呀!

8樓:ll微笑在臉上

不高,如果你感覺20歲沒有合適的,你可以找稍微比你大幾歲的女生,大點的都應該有學歷了,你的要求並不高,應該很好找的,你還小,不用太著急,感情這種事隨緣吧,可能你還會碰見乙個並不是你心裡所想那種人,也許你就喜歡呢,感情這種事,只要看對眼了,你可能並不會在乎學歷。

9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不高,很正常。現在還沒遇到合適的物件,那是你們的緣分還沒到。

我的擇偶標準高嗎,需要降低嗎,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我為什麼還沒遇到,我想法正確嗎,過分嗎?

1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的要求不高。

從家庭條件上考慮,你的家庭殷實富有,這種條件,在中國也屬於高產家庭了。

學歷上考慮,你沒有上過大學,原因你也說了。現在的大學生太多了,不上大學確實會給你減分,但是現在的社會是公平的,不上大學成功的人也很多。

你的品質優良,不是那種混混沌沌的富二代,肯努力奮鬥,這是你的優點。

你的要求不高,沒找到合適的,主要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多多相親,並且你也可以去主動接觸一些女孩子。

11樓:新晟隆

你的要求不高,只是沒有碰到有緣分的,

不著急,你的年齡還小,有的是機會,希望你早日找到乙個和你有緣分的。

12樓:劉慧蘭

選擇配偶和每個人的觀點看法想法不一樣,有的人圖榮華富貴,有的人圖只要有人真心愛自己,在金錢和物質面前,有的人選擇金錢,她們覺得沒錢不能生活,她們覺得錢才是萬能的。有的人不圖金錢,只圖有個能真心愛自己的人,能朝夕相處,白頭偕老。所以沒有什麼正確不正確的,只要自己喜歡開心,就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13樓:

怎麼說呢,擇偶這事呢,乙個是走心,乙個是看出身的。走心呢,這東西誰都說不准,世界那麼多人,有幾個能走心擇偶的。那就只能另乙個了,看出身了,什麼出身什麼物件。

灰姑娘嫁王子,青蛙王子取公主那都是玄幻,魔幻的東西,看看就行。所以你呢,怎麼說呢,如果你說的沒錯的話,身家千萬,那麼你的要求低了,有文憑,漂亮,有能力的,才比較合適。至於區間在**,得看你自己的情況和對方的情況。

你要求低了,只要求文憑,長相一般,如果這樣的話適合的太多,很多適合的見了你,了解了你家的情況,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安全感,只要有理性的,都不會願意跟你一起,而沒有理性的,估計你又會覺得太虛偽了。所以你可以把要求提的高一點,具體點,比如所謂文憑是哪個級別的文憑,哪個學校的,長相一般,是化妝前還是化妝後,有什麼能力,比如幫你做生意出主意了,或者有自己的比較不錯的工作了,或者其他。前提是你說的身家是真的。

14樓: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你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標準,但是你要是遇到自己特喜歡的那種,什麼條件都會降低的,只要他喜歡你一切ok

15樓:

你的擇標準不高,很正常,找物件肯要有要求的,沒上大學不要緊,只要上進心和事業心,你是乙個比較上進的青年,你會遇到乙個你喜歡的女孩的。

16樓:小松卡

不高啊,不是挺正常的,家庭條件也挺好的,可能是不是你的個人原因,讓人家不喜歡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你會遇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這可遇不可求,慢慢找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有啥要求了,如果太過分了當然男孩子都會遠離你

20樓:黃志強

沒想到知道也有這種釣魚問題,,可惜沒有討論

我的擇偶標準正常嗎高嗎,需要降低嗎?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

21樓:和藹的

每個人找物件應該都有要求。你的擇偶標準應該比較正常,談戀愛不一定條件完全對等就能夠成功,它是一種心靈感應,你才20歲,完全不用那麼心急,踏踏實實地乾好自己的事業,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了梧桐樹,不愁沒有金鳳凰。好姑娘會等著你!

我的擇偶標準高嗎,需要降低嗎?

22樓:

我覺得你的擇偶標準不高,很正常,門當戶對就是門道相當,掙錢的門道相當才能交往相處或落戶成親,婚姻或交往中的門第觀念,指男女或雙方家庭的社會地位和經濟情況相當,結親很適合。以往我們說門當戶對指的門第觀念含有貶義成分,其實我覺得老人們常說找門當戶對的結親有一定道理。門當戶對的人家庭環境、社會地位、經濟情況、待人接物的方式以及接受的教育情況比較接近,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對於某事的看法或處理方式才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你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愛看書,想參加自考,相親沒遇到合適的女孩也很正常,或許緣分沒到吧,你也不用降低標準,隨緣,如果某天遇到乙個令你心動的女孩,也許你不會考慮門當戶對,一切皆有可能,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3樓:幸福人生

高不高,因個人而異。適當放低,座等心儀男生出現,素質顏質過關就行。求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庭的條件條件確實很好,但是你相貌平平,要知道現在的女生都喜歡小帥哥,可惜你不是,另外你的學歷也不高,說的不好聽就相當於文盲,因為現在的本科都是很平常的。所以趁你年紀輕輕的多學習,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管理你家的企業,沒有管理才能,企業很難做大做強。當然你的知識水平的提高,也是對你自身的包裝。

到那時你再找物件很容易的就能找到你稱心的。小夥子,加油幹!

25樓:休虹影

擇偶是要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的,要選門當對的自然沒錯,不過條件不是絕對的,遇到特殊情況也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遇見乙個你特意歡的女孩,她家庭條件不如你,你又很意歡她,那你的標準是不是可以適當調整,其實愛是無條件的,關鍵是愛與不愛。

26樓:師傳道也

有道理,一般情況下,門不當戶不對的話,女方是很受氣的,你這麼講,肯定你媽很傲慢,如不當,將來婆媳之戰會讓你身心疲憊的!找個會做生意的伴侶,在事業上也能幫肋你。奉勸你別找高知的!

你再有錢也不會被她家人瞧得起!

27樓:司慕青綰

我覺得要看自信的條件。在乙個要看對方喜不喜歡。

28樓:戀戀

我覺得追求門當戶對合理,當然現代社會的門當戶對和古代的門當戶對存在差別。兩個人三觀相似,學識相近,家庭相同……在人生慢慢婚姻中發生的摩擦會更小,當然不能一概而論,個人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樣的收入,你可以提出更高的要求

30樓:農盼蘭

夠不夠你得按你自身的條件來說?如果你條件好的話,你就可以高點,如果你條件不好當然真的將幾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庭條件不錯也想找個條件很好的女生這個要求不算過分,不過你才00後也是剛成年的年紀,不要太著急了,若是遇見自己喜歡的女生,自己喜歡就好了,真心喜歡乙個人會忽略很多外在條件的,因為你喜歡她情投意合哪怕她其它條件不好你也不會介意的,只有真心喜歡乙個人才會包容對方的不足啊!

32樓:清影晗丹

高不高我覺得還是看緣份和大家的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00後,現在才19歲!人家是嫌你年紀太小了,還沒定性。也可能你自己眼光太高了。

34樓:

我看你是有毛病吧,你這個在三線城市家裡資產幾千萬,還要求人家跟你們當副隊很要求那什麼的,估計很少有這樣的戰敗,哪有十全十美的呀,你這個那個呢,你簡直不要要求太多了好不好?

35樓:戀愛百分百

00後就開始相親了嗎?我的天吶,這個年紀不應該是在學校讀書嗎?好好學習吧,女朋友肯定會有的,如果不好好學習,那遇不到就很正常了。

36樓:樂天啟

不要降低,高標準才能找到好老婆,不急慢慢找。

37樓:我是小薇公尺

不是門當戶對就算了,不然後果很嚴重

38樓:漫簡

找物件要門當戶對,如果你條件不好,標準高不對

39樓:老徐

擇偶我的標準高嗎,降低需要嗎。

40樓:素店利群

用心傾聽內心的聲音,真正的愛,與外在條件無關。

41樓:時空網

你開台法拉利去藝術學校門口試試

42樓:傲凡少年

他走了,春天依舊光彩鮮豔,夏天依舊百花爭艷,秋天依舊碩果累累,冬天依舊白雪皚皚,他雖然走了,你依舊健康如故,美麗如初,天真無邪,他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翻開嶄新的一頁,你的世界因沒有他而更精彩,因你是主角!

我是不是條件不好啊,只能找個條件差的?大家看看我的擇偶標準高嗎,需要降低嗎?我配的上嗎?

43樓:暖心的小明

我看完了,你在真愛面前這什麼擇偶標準都是屁。啥也不說了,奔著標準去找女朋友你是找不到的,除非這個女的愛你的錢吧。喜歡乙個人不是用條件去衡量的。啥也不說,祝你找到真愛

44樓:彭閒

跟據你所描述的自身條件和你所要求的女方條件,你的擇偶標準都是正常的,都是合理範圍之內的,戀愛是需要緣分的,你才20歲呢,不要著急的,也可能是緣分未到吧,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提高個人的修養和素質,把自己和家族的事業搞好發展壯大,放心吧!一定會有好姑娘走進你的生活裡的,祝你生活美滿!戀愛成功!

45樓:聖天戎

不高,很普通,而且你還年輕不用太著急,早晚能遇到適合你的

這個男生擇偶標準正常嗎,高嗎,需要降低嗎,按自己的想法可以嗎?

46樓:桑鷹

談戀愛不是買豬肉,重點不是放在你有啥,我有啥上。從描述上看,你對自己和另一半的認識還算靠譜,但如果別人介紹和你自己談的都不成,不妨先從自己的認知上考慮一下,是否存在分歧?例如,你跟乙個有文憑長相普通的女孩,初見面就談我家有幾千萬,有多少套房產,就是沒上過學,咱倆好了以後,我媽希望你生兩個男孩,不要出去工作,等等。

你會把好女孩嚇跑,不好的女孩你接觸幾天發現她就是奔你錢來的,你又不願意了。

另外,你想要找個有文憑的女孩,就要避免從夜店、舞廳、高檔酒店、高檔餐廳這種地方找,畢竟去這裡的女孩有文憑的不算多。真要想找個有文憑的,建議你考慮咖啡廳、高檔辦公場所裡邂逅,或者更好的辦法是自己去報名上電大或夜大或專業培訓機構(學英語、法語等)。能堅持去學習的,就算學歷不高至少對自己有堅持學習的動力或要求,總比其他人要好。

擇偶標準高嗎,我配嗎

我來回答你說擇偶標準高嗎?我配嗎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從你的描述中我知道你家家境比較不錯,除了文憑低一點,剩下什麼都可以,你想找個物件,你想找個什麼樣的,你想問大家,我想你的條件挺好,你如果找物件我建議你,找乙個,樸實的,善良的,能夠持家的,能夠幫助你打點以後家業的,這是最好的。不是擇偶標準高低問題,...

男生擇偶要求高嗎,我的擇偶要求高嗎?

男生擇偶要根據本人的能力來決定擇偶標準,一般情況下要和自己相等或者是能力差一點人材長相好一點,又或者長相差一點能力強一點,但最要一點要真心以誠相待,真心愛別人這樣才會走的長遠過得幸福。如果你找乙個樣樣都比自己強的女生那你一輩子會生活的比較壓抑過的就沒那麼幸福。要求不高,可能緣分沒到了,慢慢來相信會遇...

男方在擇偶時注重女方學歷嗎,男人的擇偶標準,會有學歷上的要求嗎?

看男方的學歷了 如果他研究生 你中專 大專啥的 他肯定會很看重這個 差距太大了 如果都是大學 那可能好一些!女人的學歷重要嗎,男人在擇偶時更看重那些方面呢?不是學歷多重要,而是你有學歷就能證明你的聰明才智 你好!現在國家重視文憑,所以文憑還是比較重要!男人擇偶時,注意女人的氣質,談吐,修養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