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學校或者體育場的籃球架是標準高度的嗎

2021-03-04 03:23:14 字數 1628 閱讀 3425

1樓:海豚哥們

大多數不是的。不信的話可以量下。

2樓:安陽來個去

一般情況下是標準3.05公尺的,學校裡可能有低一點的,一般都能看出來。大部分都是3.05公尺

3樓:非丶你不懂

籃圈與地面水平距離為3.05m

籃圈頂面要成水平,離地板3.05公尺,與籃板兩垂直邊的距離相等;

nba籃筐也是3.05公尺。

但是大多數學校的都不是很標準,體育場可能會比較標準,不過都在3.05到3.20浮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籃聯標準:整個籃球場地長28公尺,寬15公尺。長款之比:28:15。籃圈下沿距地面3.05公尺。

正常學校的籃球架多高?指的是框到地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學校籃球架籃框垂直到地面的距離是3.05公尺,像埋入地下的籃球架,安裝時就要特別注意這個距離了。

6樓:鈺寶

學校使用的都是標準籃球架  籃框到地面的告訴是3.05公尺

一般高中的籃球架大概幾公尺高.

7樓:浪小客

高中的屬於標準的移動式籃

球架,一般高3.05公尺。

移動箱式籃球架的箱體採用2-3mm鋼板經裝置鍛折拼接而成;立柱採用130×130mm優質方管,伸臂1.8m;籃圈離地面3.05m,籃板下沿離地面2.

9m;後拉桿採用4×4cm厚壁優質圓管做成梯型;

四個固定拉桿,拉力均穩;拉桿數控折彎,增強穩定性;箱座規格:180×100cm;外表:噴塑,箱體底座帶有四輪方便移動。

籃圈:優質鋼筋製成與國際標準規格一樣。

籃球架的高度:國標標準從籃圈到地面3.05公尺(上下浮動5cm)。

移動籃球架選購客戶包括:大中小型企業、事業單位、**部門、軍隊、大中專院校、中小學、小區、娛樂場所、街頭籃球賽等。

擴充套件資料籃球場地要求

1、籃球比賽場是乙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

2、標準的比賽場地長度為28m,寬度為15m。

3、天花板或最低障礙物的高度至少應為7m。

4、球場上各線都必須十分清晰,線寬均為0.05m。

8樓:血刺小若戀

標準的都是3公尺05的籃筐 現在大部分地方裝的都是標準的籃筐,只是個別的小區裝的看起來不太正規的籃筐可能高度不准。 學校裡一般籃筐都比較標準,只是可能學校在安裝時差幾公分,高點矮點很正常。 我的初中裝的是3公尺15的,其他地方見的都是3公尺05的,所以是和nba一樣 的

中學生籃球架的高度是多少啊?

9樓:ulquiorra丶

根據國際

bai籃聯規定,du標準籃板高位290 cm,標準籃

圈zhi高為305cm。其實不管dao是初中生還是高中內生,籃板都應該按容標準來,這樣有利於及早適應,長期來看對學生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幫助。此外,如果你調的低了,大家都想拉籃圈,不僅會使籃圈壽命減少,還有可能造成危險。

因此,就按標準來,其實是一舉多得的。 希望能有所幫助。

專科學校新開的專業一般都怎麼樣,一般學校新開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基本上都有,最多不叫這個名字了,造價這個專業重實踐,你可以看下網上陳陳講的造價,練習技能.一般學校新開專業怎麼樣,好不好?我學的就是新開的專業,對外漢語。說白了,學校開設這個專業,前幾年的學生都是被當做實驗的小白鼠了,而且,剛開的新專業學校一般沒有乙個系統,科目設定不合理。這個專業屬於建工學院,有三...

中專學校的學費一般是多少左右,現在一般中專學校的收費大概是多少?

這個要看具體省份,一般一學年2000元左右。其實目前國家正大力推行中專中職教育階段減免學費政策。中專,中職院校廣東省,湖南省,四川省,福建省 安徽省 湖北等許多省份已經實行免費政策。問題不清,請詳細說明 現在一般中專學校的收費大概是多少?中專學費 國辦學校 一般都是2500元 年,現在國家規定,中專...

學校宿舍床的尺寸一般都是多少的,一般普通宿舍床尺寸多少

一般來說大學宿舍的床都是那種有上下鋪的,或者和上下鋪的床大小相似的,大概是長1.9公尺,寬0.9公尺左右的 這沒有乙個完全統一的標準。一般來說寬90 120cm,長180 200cm。學生宿舍單人床尺寸一般都是有特定的標準的。但是根據不同的學校可以版 選擇幾種不同的標準的,比如權長度有四個標準,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