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和寫的經常不一樣

2022-03-18 22:05:02 字數 2098 閱讀 2329

1樓:匿名網友

人的思維有時候是語言表達不出來的,尤其是非專業寫作人士,我們不確定哪個詞可以更好的描寫此刻的心情,不確定這句話是不是足夠真實且飽滿,我們沒有足夠豐富的詞彙,沒有華麗的辭藻,所以很難把自己想的寫出來。而且在自己寫的過程當中,會有很多新的想法,想法太多容易忘記,不知道改寫什麼好,所以想的和寫的總是有點出入,這很正常。

2樓:

想和寫的經常不一樣,主要是精力不集中所致,看書學習要循序漸進,不要著急,欲速則不達,要有耐心就好了,這樣才能表裡如一。

3樓:

都會這樣,總覺的自己第一感覺不對,非的要第二個感覺,自己對問題不是那麼肯定,才犯這樣的錯誤

4樓:妙慧姐姐

需要多讀,不要急寫下來,放鬆心情,可能內容了解不透切,猶豫不決才選擇錯了。

5樓:

這個應該還是你精神不集中,還有就是你根本就不確定那個正確的,你才會想著覺得,而不夠果斷的寫出正確的。

6樓:

這就叫有時思維與行動不同步,本來想的是a,但寫出來是b,特別是考試時,很多人都會犯選擇綜合症,總覺得想的是a對,但偏偏不敢選a,而選其他,這主要是對自己的判斷沒有信心所致。

7樓:真誠伴隨

也有可能,因為有時候想著想著就有更好的,經常會重來,這樣更好!好事,祝賀!

8樓:

這個很正常的,比如說吧,乙個人他只有小學文化,那麼他心中就算有再大的海洋,再大的草原都沒有辦法去描繪它的美麗呀,所以說人還是要多讀書多學習,有一些文化的才能如實的表達出自己的。心中所願。

9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這個挺正常的啊,手是靠腦袋神經來支配的,就是你腦袋先想了然後發資訊給你手,手接到指令後才會行動的啊,祝你生活愉快

10樓:

想的和寫的經常不一樣,這說明你就要好好學習學習,多看看書,增加一些知識,時間長了就會好的,只是增加了寫的和想的應該是一樣的

11樓:

想的和寫的為什麼不一樣啊?你沒考慮好嗎?應該一樣的,應該是一致的。如果想的和寫的不一樣,你是考慮的不成熟。你還是沒有想好。應該想好了再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這個師傅不夠集中基礎知識掌握不夠熟練又要親對於這個基礎的東西麼親家練習熟悉了解

13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想的和寫的不一樣,那就是你口是心非,口和心不一的。

14樓:

乙個人所想的,想的什麼就寫什麼,都整的不一樣呢,那你就是。不再演。

15樓:來自酒埠江積極的藍晶石

不是有病,是對所學的知識掌握的不牢,還得認真學習啊

16樓:綿瞬欣

想的,和寫的不一樣,是你考慮問題不成熟,所以你寫出來就不一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在寫的時候 ,又進一步思考了

18樓:廉念桃

這是你對問題認識不全面,還沒有對這方知識全部掌握。心中無數。

19樓:求索

大家都想展示出來自己強大快樂的一面!這叫理智!你終日唉聲嘆氣怨天尤人,日子還要自己過,世上根本沒有救世主!

20樓:朱梓倩

我覺得這樣不太合適,應該想做是一樣的,應該是誠心誠意的說到做到這才好。

為什麼寫作文時,手裡寫出來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有限,腦海中的詞彙含量不夠,多看些優美的詩句,對你的作文表達有一定的好處。

22樓:昆吾紅旭

因為作文是要殺給人分享的,大部分人心裡想的都不願意讓所有的人知道,所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就一樣了。通常這種情況的出現是心裡上顧忌太多造成的。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