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我七百字作文怎麼寫

2023-03-24 07:55:02 字數 1890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我。

年年歲歲相似,歲歲年年不同。聽媽媽說,生我的時候沒開刀,是活活的「生」出來的,所以本人來到世上那寶貴的一瞬都與眾不同。生龍活虎的我,風風火火地豪邁的走過了十二個春秋。

對了,還沒介紹自己姓什麼呢 !本人姓唐,名彥嘉。我還沒出生時,尊敬的老爸就為這個名字想了大半個月。

最後從《辭海》中挑出了這兩個來之不易的字。表示讓我人長的帥,各個方面都好,做乙個與眾不同的男子漢。

雖然我沒有岳飛那樣馳騁在激烈的戰場之上的英勇身姿;也沒有雷鋒那樣寶貴的「釘子精神」;更沒有***那統一江山,創立新中國的驚人壯舉。但我仍是與眾不同的自己。俗話說得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高高的一公尺六七的大個子,喜歡打籃球,我喜歡手握籃球,奔跑在籃球場上的感覺,喜歡在籃下蓋別人「火鍋」(蓋帽)。球場上霸氣的我,在生活中也有著「老大風範」。

有一次我指揮小組搞衛生,「你掃地!」「你拖地!」「你···看你個子矮給我擦講台!

」,那你呢?」同學們異口同聲,「我是組長,我休息。」看,這就是令人苦笑不得的我。

我有時候喜歡在書房中「啃」書「啃」上一下午。爸爸也和我一樣,有其父必有其子。老媽常叫我們「兩隻書豬」別人是「書蟲」,我們是「書豬」。

這就與眾不同了,我們一本書一天就可以看完,像豬一樣「快」,食量和豬也一樣多,乙個月讀五本,是名不虛傳的。

我也喜歡看電視,只要一開始就不會停。因此電視壞了好幾次,媽媽下了禁令:只能看四十分鐘。

我是有苦說不出啊!此外,我還十分馬虎,從小到大「己」「已」不分。還有一次,我做飯誤把「糖」當「鹽」放了,老媽吃著親手做的菜笑了:

「甜到了心裡」!令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乙個與眾不同的人,過著與眾不同的生活,有著與眾不同的人生!

2樓:取名煩操

看看 重生之大捏磐 吧,男女適合。我過後還寫不出點東西就很傻了。

你很不一樣作文700字

以〞不一樣的_〝為題寫一篇七百字的作文

不一樣什麼作文700字

初一作文 不一樣的()五百字左右

七百個字不重複不是作文我是要寫幾百字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還沒有進市場大門,只見裡面人頭攢動,人聲喧嘩。市場分蔬菜區、魚肉禽蛋區和商品區。我們隨著人群走進了蔬菜市場。

只見裡邊的蔬菜、水果,鮮嫩豐富,琳琅滿目。蔬菜攤上綠油油的青菜,白裡透青的蘿蔔,水靈靈的芹菜,紅潤潤的番茄,綠衣帶刺的黃瓜,各類農副產品應有盡有。人們在攤位上可以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鮮嫩蔬菜,**比國營菜場的稍貴一些。

進了市場,羊肉「熱鍋」散發出撲鼻香味。人越來越多,狹窄的小街道擠得水洩不通。突然,從南邊開過一台手扶拖拉機,「通通通」地響著。可是「通」了老半天,才走了兩三尺。

聽,這邊喊:「借光,借光!撞啦,撞啦!

」那邊喊:「減價貨!減價貨!

上等的白洋布,三角五一尺。」「要吃嗎,刮啦啦五香葵花籽。」「甘蔗!

甘蔗!又嫩又甜的!」「好白菜,快來買喲!

」看,那百貨的小攤兒乙個挨乙個。從東到西長長的街道兩旁,都圍滿了人。只見乙個中年婦女拿了一疊嶄新的人民幣,指指身邊的小孩說:

「有這樣的孩子戴的帽子嗎?」「有」.「多少錢?

」「一元六角。」女孩的奶奶說:「這麼貴,別買了。

」孩子聽了委屈的說:「我要,我要。」那婦女跟老婆婆說:

「今年有錢了,就給孩子買一頂吧!」奶奶答應了,那婦女把錢遞給售貨員,小寶貝戴著嶄新的皮帽子,高興地跳了起來。轉過臉,只見「熱鍋」旁圍滿了人,正津津有味地吃著,那小孩又纏著媽媽要吃「熱鍋」.

媽媽買了兩碗,把一碗遞給了老人,一碗留給她和孩子吃……

看著她們祖孫三人香噴噴地吃著,我禁不住說,真是熱鬧的集市,歡樂的人群。

作文兒,我家的中秋不一樣,七百字兒

我喜歡中秋 適逢中秋之夜,我仰望天空,望見一輪圓月,但不是我們常說的一輪皎潔的圓月,天空中有層層清雲,如煙似霧,彌矇在月光下。月暈恰恰是這圓月與清雲的紅娘,牽於二者之間,淡淡的點上一圈,既不喧賓奪主,又有萬般嬌態。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

不一樣的你作文,不一樣的你作文

不一樣的風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不一樣的風景,那風景使 連往返 使人難忘 使人去了第一次還想去第二次 我喜歡的那風景是抬頭就能望見的,回頭就不能忘懷的,深吸一口氣就能聞到它的香味的,那就是獨一無二的 天空。我仰天大喊 天空,我愛你!我喜歡天空。我喜歡披著頭髮躺在那軟綿綿的草地上,感受微風的溫柔。蒲...

仿寫記金華的雙龍洞不一樣的作文四百字

剛學完 記金華的雙龍洞 我對山洞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於是趁著國慶假期,我們來到了位於北京城南六十公里的野三坡自然風景區,那裡有乙個 魚谷洞 因洞內奇景而得名。進入野三坡自然風景區,眼前一片開朗。沿著山路盤曲而上,山路一側是稀稀落落的村落,另一側是峭壁懸崖,綠中帶紅的爬山虎鋪滿了懸崖,時而有一兩條細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