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老胃病怎麼治療?知道嗎,幾十年的老胃病怎麼治都好不了

2022-03-17 18:47:55 字數 2371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的問題建議還是到相關的專科醫院好些,可以到

這裡進行**吧,這兒挺好的

幾十年的老胃病怎麼治都好不了

2樓:富梓維郟壬

除了用藥物輔助養胃以外,要注意不要讓你爸爸吃涼的東西,你可以去書店買一些食譜(比如粥譜或養生湯)類的書看看。哪些是寒性的東西,盡量不要給他吃,胃是靠養的哦。

如果關心你老爸,就去關注一下這些東東吧,有好處的~~

老胃病怎麼**?

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多年的老胃病還能治好嗎?

幾十年老胃病還能治好嗎?

4樓:情感南南

可以治好的,胃病是慢性病,現在醫學發達,去大一點醫院,是可以治好的。

5樓:時秀雅

你好!幾十年的老胃病也也能治好,但是胃病必須是靠養,謝謝!

6樓:李星

幾十年的老胃病是能治好的但是得需要好長時間的

7樓:ton丶虎寶

胃病的**原則是「三分治七分養」,平時注意飲食習慣,軟糯清淡,用中藥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幾十年的老胃病了,要治好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能做到堅持養胃不再犯病就罡治好了。

9樓:

即便不能治好,也能控制住不再發展吧。

多年的老胃病能**好嗎? 老胃病怎麼**?

10樓:卓志雲

可以治好的、找到**、病根、做**性**再加飲食注意可以完全**的

很多年的老胃病,久治不癒,大家知道胃病怎麼**最好嗎?

多年的老胃病能**好嗎?

11樓:《遙遠的彼岸

胃病其實很多病的統稱:其中包括有:反流性食管炎 急性胃炎 慢性胃炎 胃粘膜脫垂症 消化性潰瘍 消化道憩室 胃腸神經官能症 胃下垂 消化道出血 急性胃擴張 胃結石等等!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胃病通用處方:各類胃炎、潰瘍、脹痛、消化不良、胃腸動力不足、腸炎等一切胃腸疾病。有效率98%以上。

無毒無任何***。已在臨床應用中治好無數患者,實乃天下奇珍!烏賊骨150克、制元胡50克、黃氏50克、雞內金150克、制白朮50克、豬苓50克、烏梅50克、大黃5克。

買藥時在藥店加工成粉,或者分成四副藥煎服, 如果胃寒或胃涼者加良姜 50 克。

服法:一天兩到三次,飯前一小時或半小時各服一湯勺。(6--10克)嚴重者可以每次加服雲南白藥一粒。

重者一般3到5天見效,輕者一次見效.一般1--2副藥可以**。有效率98% 。無任何毒負作用.

不要吃冷的,凍的,涼性的。不要餓過頭,也不要吃飽,保持在七八分飽就好。不要吃完飯就躺下。

一天可以多次服藥,三次或四次,但一定要空腹,也可以在痛時或脹時服藥.東西不要煮爛吃,對胃沒好處,反而更難治!記住我的話,不然吃仙丹都沒用!

單純**胃病:消化不良,胃動力不足,胃漲,胃虛,胃寒,看似普通,見效如神。吃過我的藥方的人都知道。

甘草10克,紅棗15個(剪兩半),白朮10克,黨參10克,北芪15克,黃芪10克,淮山20克(先泡水半小時或用生的半斤),丹參10克,田七10克,雞內金10克(吃素者不加)糯公尺50克。(糯公尺多少無訪,可以隨意多加)

煎服法:洗淨加水煎滾,再改小火煎半小時。一天一劑,早晚煎服。普通患者3劑藥可以恢復到70%,但要鞏固療效連服7劑以上。

注:請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如果用上方都無療效!去醫院考慮手術**吧!祝你媽媽早日**!!

12樓:景雅惠寧唱

經常喝酒的胃粘膜會受到損傷,臉色短時間變得蒼白要排除又貧血的可能,最好到附近的醫院檢查一下,比如說血常規、胃鏡、大便隱血,加起來也不到200,最好讓他觀察一下有沒有解黑色的大便。

13樓:上海嘉華**

根據您的情況,可能是慢性胃炎,建議服用胃康靈或三九胃泰試試,同時應該還是胃炎導致的胃脹 ,建議口服蘭索拉唑,膠體果膠鉍膠囊, 藿香沖劑試試。 禁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或不吃含澱粉類的食物如:

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涼粉 ,蘇打餅乾,碳酸飲料等 。否則**效果不好。

14樓:仝芳苓寸淼

我們這個年紀的學生,基本上都有胃病,只是嚴重不嚴重發沒發的問題。首先你得按時吃飯,自己心裡有譜,你能吃多少,不要亂吃,胃病得養,不然加重。那些不怎麼吃飯的,有嚴重胃病的,還是吃飯吧,有個健康身體什麼都好

老胃病治療,老胃病怎麼治療?

胃病有多種型別,主要包括胃炎,胃炎包括淺表性胃炎 糜爛性胃炎 萎縮性胃炎 反流性胃炎 胃潰瘍 胃穿孔和胃出血。每種胃病的 方法是不同的。建議去醫院做胃鏡檢查。根據檢查結果,胃病主要是由不良的日常生活和飲食習慣引起的。胃病需要慢慢調養的多吃些養胃的食物少吃辛辣的吃稀飯挺管用的 老胃病,一般都是胃十二指...

幾十年老胃病還能治好嗎,四十多年的老胃病該怎麼治療 什麼要最好 能根治嗎?

可以治好的,胃病是慢性病,現在醫學發達,去大一點醫院,是可以治好的。你好!幾十年的老胃病也也能治好,但是胃病必須是靠養,謝謝!幾十年的老胃病是能治好的但是得需要好長時間的 胃病的 原則是 三分治七分養 平時注意飲食習慣,軟糯清淡,用中藥調理。既然都幾十年的老胃病了,要治好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能做到堅...

得了胃病怎麼治,得了胃病怎麼辦?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