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老胃病還能治好嗎,四十多年的老胃病該怎麼治療 什麼要最好 能根治嗎?

2022-01-12 09:52:55 字數 1841 閱讀 5386

1樓:情感南南

可以治好的,胃病是慢性病,現在醫學發達,去大一點醫院,是可以治好的。

2樓:時秀雅

你好!幾十年的老胃病也也能治好,但是胃病必須是靠養,謝謝!

3樓:李星

幾十年的老胃病是能治好的但是得需要好長時間的

4樓:ton丶虎寶

胃病的**原則是「三分治七分養」,平時注意飲食習慣,軟糯清淡,用中藥調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幾十年的老胃病了,要治好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能做到堅持養胃不再犯病就罡治好了。

6樓:

即便不能治好,也能控制住不再發展吧。

7樓:萌萌地剛好

當然可以,治老胃病,中醫講究脾胃同治

中醫的「脾」非脾臟,其乃五臟之一。「脾」主運化,雖然食物在胃和小腸中消化和吸收,但都必須依賴「脾」予以運轉,才能到達各臟器,所以「脾」是提供營養物質的「推動器」。「脾為裡主運化、胃為錶主受納」,脾與胃互為表裡,唇齒相依。

因此,在**胃病的時候,中醫講究的是「脾胃同治」。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老胃病患者一般病程比較久,患者多數呈現「脾虛」症狀,「脾虛」的胃病患者常常會有反覆的上腹部不適、飽脹、隱痛、燒灼感,多數進食後症狀較為嚴重,其次就是出現食慾下降、噯氣、反酸、噁心等症狀。按照中醫辨證論治的方法,健脾益氣,行氣止痛,其療效通常比較明顯。病從淺中醫,在胃病還只是小毛病的時候就應該及時就醫,堅持**,堅持按療程服藥,切勿以為不疼了,就不**了,要知道疾病的症狀與實際病情可能並不一致。

四十多年的老胃病該怎麼**?什麼要最好?能**嗎? 5

8樓:常州

這種胃病主要是不注意保養,冬季是胃病的高發期。要注意保暖,多加個羽絨背心。不要吃生冷硬辣的食物,吃些紅棗、蓮子、銀耳,煮湯、燒粥等都是可以的,這是起到養胃和暖胃作用的。

還要注意調節心情,不要過度疲勞,放鬆緊張情緒,不要緊張和發火,注意適當休息。這樣經過乙個冬天的保養,胃病就會大大改善的。否則長期胃病就會轉化的,到那時就遲了。

9樓:帥子天

慢性疾病建議中醫調理.確切療效

10樓:萌萌地剛好

老胃病,要抓住**綜合**

胃病反**作,經正規**,超過兩個月仍不能**的胃病被稱為難治性胃病,民間俗稱為「老胃病」。老胃病的病情往往很複雜,幾種疾病交織在一起,比如慢性胃炎合併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胃炎合併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有的甚至合併有精神心理障礙。

胃病,中醫講究脾胃同治

中醫的「脾」非脾臟,其乃五臟之一。「脾」主運化,雖然食物在胃和小腸中消化和吸收,但都必須依賴「脾」予以運轉,才能到達各臟器,所以「脾」是提供營養物質的「推動器」。「脾為裡主運化、胃為錶主受納」,脾與胃互為表裡,唇齒相依。

因此,在**胃病的時候,中醫講究的是「脾胃同治」。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健脾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老胃病患者一般病程比較久,患者多數呈現「脾虛」症狀,「脾虛」的胃病患者常常會有反覆的上腹部不適、飽脹、隱痛、燒灼感,多數進食後症狀較為嚴重,其次就是出現食慾下降、噯氣、反酸、噁心等症狀。按照中醫辨證論治的方法,健脾益氣,行氣止痛,其療效通常比較明顯。

多年老胃病怎麼治療?知道嗎,幾十年的老胃病怎麼治都好不了

胃腸的問題建議還是到相關的專科醫院好些,可以到 這裡進行 吧,這兒挺好的 幾十年的老胃病怎麼治都好不了 除了用藥物輔助養胃以外,要注意不要讓你爸爸吃涼的東西,你可以去書店買一些食譜 比如粥譜或養生湯 類的書看看。哪些是寒性的東西,盡量不要給他吃,胃是靠養的哦。如果關心你老爸,就去關注一下這些東東吧,...

收藏了幾十年不知道是不是虎牙,幾十年前的老虎爪牙價格多少

虎牙長這樣子,吃什麼也吃不了,一咬東西牙就斷了。大家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到底是不是虎牙,放在家裡幾十年了,空心的,貌似是人工掏空的 看樣子是真的,有些年頭,但治不了多少錢,我家還有70幾年前的 奶瓶 幾十年前的老虎爪牙 多少 我有乙個華南虎爪子,不知道值多少錢 我也有一顆80年代的華南虎牙有人開價5w....

種植牙真能用幾十年嗎

種植牙的使用壽命還是很長的,基本可以用幾十年,影響種植牙壽命的因素還是挺多的,不能一概而論,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幾點進行了解。1 種植系統,種植系統有很多種,比如歐美的諾貝爾 iti,南韓的奧齒泰 登騰等。不同系統質量不同,使用壽命也是有區別的,越先進的種植系統,壽命越長。2 種植牙使用情況,種植牙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