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怎麼治療,落枕了怎麼治療?

2022-02-22 23:05:05 字數 1116 閱讀 9110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按摩脖子肌肉,讓肌肉放鬆下來,落枕情況就會得到緩解。採用熱水袋、電熱手爐、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

2樓:鹹蛋超人

可以採用按摩手法**,患者年紀比較大,手法**時動作應輕柔,力量不要太大,重點在於點按頸肩部的穴位,另外可以用頸部的熱敷**,避免受風著涼。

落枕主要是由於枕頭的問題,人在深睡的情況下,頸部肌肉鬆弛,枕頭放置不當,產生肌肉損傷所導致的。**方法主要是用理療,如超短波,紅外線,頻譜儀,中藥燻蒸等。晚上睡眠枕頭高度大約十公分即可。

關於落枕的問題

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做按摩或針灸**為好效果不錯的

你好,落枕可以針灸**,效果最好,最快,其次按摩**也可,建議平時多活動頸部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去醫院做做頸椎牽引,配合針灸及理療看看,一般過兩天就會好了。

病情分析:落枕可以進行熱敷和按摩**,如果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指導意見:另外注意是否是頸椎病導致,頸椎病也可以出現這種情況。

這種情況,你可以採取口服藥物、外貼膏藥**,區域性熱敷,按摩均可。

你好,建議採用中醫的推拿按摩來**,同時可以用麝香虎骨膏來**

耳鳴(脈搏跳動式)及落枕.乙個月了,服用頸復康、芬必得、西比靈**。

落枕怎麼**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按摩脖子肌肉,讓肌肉放鬆下來,落枕情況就會得到緩解。採用熱水袋、電熱手爐、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

4樓:全瑞繡

我前兩天落枕了,朋友告訴我左邊疼舉右胳膊,右邊疼舉左胳膊,確實能緩解疼痛

落枕了怎麼**?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按摩脖子肌肉,讓肌肉放鬆下來,落枕情況就會得到緩解。採用熱水袋、電熱手爐、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

6樓:漫閱科技

(1)可在患側壓痛部位貼傷溼祛痛膏,或在患側頸項部塗祛風油、風油精等,並可用熱毛巾等熱敷。

(2)區域性按摩,然後再區域性熱敷,貼以傷溼祛痛膏。

(3)針刺落枕、絕骨穴,初起時可加拔火罐。

痔瘡怎麼治療,怎麼治療痔瘡

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 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痔瘡是肛腸的一種疾病,生活因素會導致肛腸內部腫大形成肉團,發生瘙癢 疼感 便血等.不過痔瘡是可以...

怎麼治療耳鳴?耳鳴怎麼治療?

耳鳴可分為生理性耳鳴和病理性耳鳴,生理性耳鳴是以平時出現的短暫嗡鳴音為主,主要是由於勞累 休息不好所導致短暫耳蝸微迴圈障礙而引發耳鳴。此類耳鳴只要通過調整休息,增加休息即可,無需特殊 如耳鳴持續產生 持續存在,此類即為病理性耳病,必須給予高度重視和盡早 耳鳴分為主觀性耳鳴和客觀性耳鳴,大多數是主觀性...

怎麼治療胃炎,胃炎怎麼治療?

胃炎是胃部炎症的總稱,一般是因為多種原因引起的胃黏膜炎症,為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它的 方法在臨床中包括藥物和非藥物 藥物 需要根據胃炎的臨床症狀表現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 方法,分類如下。1 西藥。抑酸藥,如質子幫浦抑制劑。胃動力藥,如莫沙必利。如患者幽門螺桿菌陽性則需採取三聯或者是四聯 進行 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