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解答,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21-03-03 22:51:44 字數 1715 閱讀 4005

1樓:a無名小卒

下面兩排分別是

45123

51234

2樓:關鍵來也

這是1-5的順序排列12345 23451 34512 45123 51234這錶的第一行是12345.第一豎也是12345.二行是23451.

二豎也是23451.依次類推

3樓:匿名使用者

45123

51234

4樓:邴中興

第四行45123

第五行 51234

誰知道「三個字八個字母」是什麼意思?請高手幫忙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在乙個笑話上看過

如果是喜歡你的話 三個字是「我愛你」 八個字母是「i love you」

如果是拒絕你的話 三個字是「下輩子」 八個字母是「i am sorry」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紅著臉,結結巴巴地說出:「我們做朋友吧,我愛上你了!」然後一臉期望地看著女孩。

女孩笑笑,問:「好吧,你要聽三個字的漢語還是八個字母的英文?」

男孩略一心算,馬上笑容滿面:「英文吧!」

女孩紅唇輕吐:「i love you !」

男孩子又問:「中文呢?」

「我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我愛你

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樹有心眼,—— 「木」+「目」+「心」=想西下美女,—— 「西」+「女」=要

手扶下巴,—— 「手」+「巴」=把

人在爾旁,—— 「人」+「爾」=你

心死相依,—— 「心」+「亡」=忘

言及自己,—— 「言」+「己」=記

十件家具,—— 「十」+「具」=真

白色勺子,—— 「白」+「勺」=的

子女雙全,—— 「子」+「女」=好

又住一起。—— 「又」+「住」=難

謎底是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2和3公倍數,1,6,12,18,24,30,一共6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1,6,12,18,24,30,六次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9 63 108

請高手幫忙解答 '答案是什麼 如何求規律?

12樓:好心分手

這兩個數字之間的差異是相鄰的回答c.137等於:13,8,7,5,......(**)每個數字的正確組成每個數字相等,每個:

9 +4 = 13,

1 +0 +7 = 8,

1 +1 +5 = 7,

1 +2 + 2 = 5,這四個數字正好與列數(**)為因此,法律可以推斷如下:兩個相鄰等於在你面前的幾個數之間的差額數字和;

填充選項應等於127 +10 = 137。

第一次的列,希望上面的分析是所謂的參***,這種非正常數量的分析。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

請高手幫我解答,請高手幫我解答

cut back 削減 修剪 美 倒敘 急忙返回 cut back 削減,急忙返回,縮減 在這裡沒有特別的意思,這是搭配 各位hr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寒窗苦讀16載,進入職場卻各有千秋。職業生涯短短三十多年,有的人平步青雲 飛黃專騰屬達 有的人不辭辛苦 困頓返鄉.同樣努力,同樣付出,為什麼加官晉爵的...

c語言習題請高手幫忙解答。急,C語言習題請高手幫忙解答。急。

1.b2.c 3.a4.a 5.c6.無解 7.a8.d 9.d10.b x沒有定義 11.i 5,j 4,k 6 12.2048 13.看不懂!14.4 15.s k k 這些都很簡單,但別人給的答案不一定準確 真是懷疑。是入學考試還是畢業考試?是入學考試還是畢業考試?c語言習題請高手幫忙解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