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關於考研的問題,請大家來幫忙

2022-03-31 19:02:53 字數 789 閱讀 4121

1樓:慕惜桖

那要看你考什麼學校了

如果你報考名牌大學,說實話我為你擔憂.名牌大學一直重視專業基礎理論以及重要的專業知識水平,專業課不行肯定沒戲.而且複試也是對專業知識的考驗.

所以,你至少要把幾門重要的核心專業課學紮實.

如果你報考二三流學校,專業課比較容易混過去一些,但太差也不行啊.

除非你和導師關係比較鐵,導師事先透題目給你.

總之,決不能忽視專業課的.不要存僥倖心理.

祝你成功

2樓:

樓主不是在搞笑吧,政治卡人?100個考政治的不見得有一兩個掛的容易掛的只是數學,英語,樓主沒有數學,英語就是重點專業課基本不會掛,都是自己學校老師判卷子。

樓主主要把英語好好看看,政治肯定沒問題,祝你成功!

3樓:富察容

我也在準備考研,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我不是應屆畢業生,我們學院的院長說,暑假的時候報乙個英語和政治的雙修班,好的班也許會押到原題的喔。

不要怕啊。反正拼一次。我都25歲了。畢業一年多了,又想重新考。我這麼大歲數乙個女人都不怕你怕啥。呵呵。

專業課確實不怎麼卡人,報得多的學校,基本都卡在英語上。政治還沒有英語難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沒有問題的,你放心去備考吧,學校不要選的太好,選個一般的重點,好好準備一下,沒有問題的。政治好過,英語也不難,一般的學校都上不了50分的。你要是能考55,國內的極大多數都可以過了。

你說的廢了,你在班裡站多少名?我經常倒數,照樣公費,我是自己考的。

關於學習美術的問題,請大家來幫幫忙啊

1 美術的來類別確實很多,源 但通常可以分為純 藝術 實用藝術 藝術教育 藝術史這麼幾大類。性格活潑呢,最好選擇設計類 實用藝術 當然這當中也有很多的分類,如 服裝設計或者環藝設計或者視覺傳達設計等等.具體參照自己的愛好了。2 基礎沒有不要緊,關鍵是兩點 一要能吃苦,二要有悟性。關於路怎樣走,我認為...

關於網咖的問題請大家幫忙,關於網咖的問題 請大家幫忙

不合算,首先他既然轉讓就是因為賠錢或者其他什麼原因,現在60萬已經可以開一家很好的網咖了 30萬的話可以考慮.切 現在一般都不辦執照 上你們的地方網看一下 你們那的執照為多少錢 在看看城鎮的消費水平,在考慮要不要 我剛開了一家80臺的網咖,總共才花了40萬。連證在內 機器嘛,便宜。amd 3200 ...

關於愛情 請大家幫忙額,愛情問題,求幫忙

十三歲的感情觀還不成績,即便在同一學校可以繼續相處,也很難維持,只會影響彼此的學業。如果真的對她有好感,應該在適合的時期用適當的方式表白,但至少不是現在。可以先把它儲存,若干年後當你們的感情觀完全角成了,屆時就會知道怎麼做了!浪漫是感情催化劑 追女孩子的時候其實有的很俗的招數還是很管用的像蠟燭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