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靜坐的幾個問題,請幫忙解答

2022-10-27 22:10:05 字數 681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不是壞事,氣血執行旺盛自然會出汗。氣聚於丹田小腹自然也會發熱。

提肛沒必要,正身放鬆就好。

標準姿勢是雙盤(跏趺坐),左腿在下(內),右腿在上(外),因為一般人右腿比左腿長一些。但如果盤不上也不必強求,單盤甚至交叉都可以。

麻是正常的,盤的次數多了就會順一些,腿的耐受也會增強。等氣通了自然不麻了,會很輕鬆。

就我自己的經驗,呼吸可以有意去調,調勻,調緩。隨著呼吸的均勻緩慢念頭也會跟著減少,變慢。

2樓:加內沙

嗯。1.是會流汗的。 原因很多。

2. 不用提肛。但腰部盡量保持『正直』。

3.右腳搭左腳。

4.就讓它麻痺。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了。

5. 讓呼吸保持自然。但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吸氣,呼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靜坐要身體和心都放鬆,不需要刻意提肛的。左右腳如何搭沒有特別講究,如果你不是特別修某乙個有要求的法門的話。其實左右交叉就可以了。人如果靜下來,呼吸自然就緩慢和均勻下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咱問題在這問很懸啊!去看看《南懷瑾 靜坐的方法》這是過來人的話。

5樓:慕榮小梨

我在練瑜伽的時候也有類似問題,的確是多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請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下面關於戀愛的幾個問題,拜託了

呵呵,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的話,我只能說,他是在玩你,你覺得他如果是在乎你的話,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嗎?稍微用點腦子想都懂了!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一下最後的三個問題,謝謝了 你覺得是寫給你看的,那就跟你有關係,你若是不睬他,無論他寫什麼,跟你都沒有什麼關係。更重要的事,我覺得與其你有時間寫這麼多,不如直接去找...

請大家幫忙我關於戀愛的幾個問題,謝謝了

看得出 雖然他之前說沒啥感覺的 你還是很在意的 有一種可能 他那個時候和你說沒感覺 或許是有什麼原因 或者是有了乙個 第三人 才想和你說明關係 之後加你 也可能是放不下你 也可能是 第三人 沒了 然後想起了你 呵呵 你說熊大和熊二 我覺得除了他自己 沒人知道這是啥意思 他不換簽名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求解,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自考一專業的全部課程一般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全部學完至考試過關拿到畢業證?最快一年半 2.自考院校是由不是自己可以隨便選,還是由自考辦指定,還是其它?不是.首先要學校裡面要有你要考的專業 在自考辦報名的時候會詳細的告訴你的 3.如果一科沒考通過,最多能考幾次?無限次4.一年考的四次是怎麼分的?一年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