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貨的問題,請各位老師幫忙解答

2022-01-05 10:20:00 字數 2524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逼倉:**交易所會員或客戶利用資金優勢,通過控制**交易頭寸或壟斷可供交割的現貨商品,故意抬高或壓低**市場**,超量持倉、交割.迫使對丁違約或以不利的**平倉以牟取暴利的行為。根據操作手法不同,又可分為」多逼空」和「空逼多」兩種方式。

①多逼空。在一些小品種的**交易中,當操縱市場者預期可供交割的現貨商品不足時,即憑藉資金優勢在**市場建立足夠的多頭持倉以拉高****,同時大量收購和囤積可用於交割的實物,於是現貨市場的**同時公升高。這樣當合約臨近交割時,追使空頭會員和客戶要麼以**買回**合約認賠平倉出局:

要麼以****現貨進訂實物交割,甚至因無法交出實物而受到違約罰款,這樣多頭頭寸持有者即呵從中牟取暴利。

③空逼多。操縱市場者利用資金或實物優勢,在**市場上大量賣出某種**合約,使其擁有的空頭持倉大大超過多方能夠承接實物的能力。從而使**市場的**急劇**,迫使投機多頭以低價位賣出持有的合約認賠出局,或出尤資金實力接貨而受到違約罰款,從而幸取暴利。

結算公式:

當日盈虧=平倉盈虧+持倉盈虧

平倉順序按成交合約時間先後進行,平倉盈虧的具體計算公式如下:

平倉盈虧=平歷史倉盈虧+平當日倉盈虧

平歷史倉盈虧= ∑[(賣出平倉價-上一交易日結算價)×賣出平倉量]+∑[(上一交易日結算價-**平倉價)×**平倉量]

平當日倉盈虧=∑[(當日賣出平倉價-當日**開倉價)×賣出平倉量]+∑[(當日賣出開倉價-當日**平倉價)×**平倉量]

持倉(浮動)盈虧的計算公式如下:

持倉盈虧=歷史持倉盈虧+當日開倉持倉盈虧

歷史持倉盈虧=(當日結算價-上一日結算價)×持倉量

當日開倉持倉盈虧=∑[(賣出開倉價-當日結算價)×賣出開倉量]+∑[(當日結算價-**開倉價)×**開倉量]

客戶權益的計算方法:

客戶權益=期初資金+入金-出金-手續費+平倉盈虧+浮動盈虧等

持倉保證金的計算方法:

持倉保證金=今日結算價*持倉手數*交易單位(x噸/手)*保證金比率

可用資金的計算方法:

可用資金=客戶權益-持倉保證金

本日風險度的計算方法:

本日風險度=持倉保證金/客戶權益

持倉盈虧的計算方法:

持倉盈虧=浮動盈虧/持倉保證金

2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關於**的幾個基本問題 好心的人進一下

3樓:不就是封號嘛

**就是合約買賣 只有你感覺有盈利就可以拋了 開倉和平倉 開倉就是手裡沒有合約把外面的合約買進來 平倉 就是把原來手裡有的合約賣出去 在不懂就找杭州雷曼投資管理****小何

4樓:死乙個字

你還玩****啊?危險啊,**資金不大千萬別玩,要做的話就做做****延期或者****現貨都比**好狠多!真的

5樓:

1、什麼叫**

你的理解是遠期合同,跟**的了解靠點邊,以你指的**為例,****是上海**交易所的乙個品種,**的標的物是**的標準化合約,而不是現貨**。而不是你說的「進了一批** 」。隨著時間的推移,****合約的**隨其波動。

到了交割月份,你只要把手頭的合約平掉就可以,以獲取中間的價差利益。

2、至於開倉平倉

**市場是乙個利益追逐的市場,低買高賣或者高賣低買是**裡面的兩種交易方式。開倉就是你買進合約,有兩個方向,看漲就是**開倉,看跌就是賣出開倉。在你獲得你所需要的利潤之後,必須要了結倉單,那就是平倉,對應的就是賣出平倉跟**平倉。

請各位老師幫忙解答一下35題

6樓:路人__黎

選a,如果選b的話應該是what to do,不用加賓語it。

7樓:匿名使用者

a,how to do it,因為有賓語了,要是沒有it就要b

8樓:我要瘋狂舞蹈

a你知道怎麼做嗎?

how to do

希望幫助你

下圖問題,請解答謝謝各位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1+1=1(1支筷子+1支筷子=一雙筷子)1+2=1(1個月+2個月=1個季度)

3+4=1(3天+4天=1周)

5+7=1(5個月+7個月=1年)

6+18=1(6小時+18小時=1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1晝+1夜=1天

1旬+2旬=1月

3天+4天=1周

5月+7月=1年

6小時+18小時=1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1個+1個=2個=1雙

1月+2月=3月=1季

3天+4天=7天=1周

5月+7月=12月=1年

6時+18時=24時=1天

各位老師請幫忙看看,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

圖二病部有棉絮狀白毛,圖四病果有黑色顆粒吧?病部腐爛,有棉絮狀白毛的是菌核病 嚴重的後期有黑色顆粒菌核 可以使用異菌脲或者腐黴利或者丁子香酚或者啶醯菌胺或者咯菌腈或者嘧菌環胺 嘧菌環胺瓜類慎用 菌核淨效果不錯,但慎用,一定要注意用量和使用時候的溫度,特別是瓜類士多啤梨等作物。切切!等等交替使用防治。...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是真還是假,謝謝!

這種情況考慮缺鐵,柑橘缺鐵症狀 新梢葉片失綠黃白化,失綠從下到上依次嚴重,在葉片上呈現葉脈為綠色網紋狀,嚴重缺鐵的葉緣燒灼 乾枯 提早脫落,幼枝上葉片易脫落,常僅存基部幾片葉,頂端葉片陸續枯死。另外注意石灰過多也會導致缺鐵性黃化,ph7.5以上的鹼性 鹽鹼性或含鈣質多的土壤中,容易缺鐵 在鹼性土壤中...

關於電腦記憶體的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首先,在開機的時候系統本身會主動佔用一部分記憶體,約700m左右,就剩下3.25g左右了,如果你再開一些軟體,又會佔用一部分記憶體,所以留下這些很正常。你右鍵計算機選屬性看一下系統那個地方就明白了。1 同一時間不要開啟太多的軟體。2 公升級電腦硬體吧3 安裝一些優化軟體試試 你的是32位系統,最多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