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智盈人生靈不靈啊

2022-03-17 12:00:07 字數 1565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確實傳統險優異許多.至於上樓"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 胡說八道.在與類似的傳統險及分紅險相比的話,我倒是相當認同萬能險.

但當然銷售人員有誇大吹噓的地方.

首先,沒什麼5000檔的,這個是業務員自己編的.

要扣初始費用,而且前幾年還扣得比較多,第一年扣 50%,第二年25%,第三年15,第四\五年10%,以後5%,追加5% . 如果你想自由取的吧,想想之前扣的初始費用吧.比如第一年交了5000,1個月後想自由取?

你連一半也取不回來.

__________

你那業務員太屁,就算要買也不買他的.

其實保險公司產品相差不大,但**人素質千差萬別。個人認為買壽險,最重要的是選乙個優秀的壽險**人,但目前中國壽險**人素質參差不齊,客戶遇著乙個低能、不老實、不負責的**人會很慘,其為了急於推銷、做業績、拿提成,介紹保險時,不實事求是,誇大其詞,盲目承諾,擴大保險範圍,放大保險功能,利用一般投保人對保險條款知之不多的弱點,對保險重要細節避而不談或避重就輕。或則貨不對版,或則「貨物出門,貴客自理」,**人只賣不做,客戶花錢買氣受,搞不好還坑你。

乙個優秀的**人就會詳細了解您的家庭情況,站在客戶利益考慮,設計全面,適度的的保障計畫,並如實告訴客戶保險的作用及應該注意的地方,在理賠兌現時,乙個專業負責的**人則可能幫很大的忙,而且乙個優秀的**人則很有可能「終生」都是你的保險服務專員。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多聯絡一些壽險**人,盡可能挑個認真負責的。另外,還可以打保險公司客服,詢問購買保險事宜。

壽險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19

·中國平安保險股份公司 95511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 95522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67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 95500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95589

·中國人保健康保險公司 95518

希望您能仔細了解保險合同,一切以合同為準,別輕信口頭之言,明明白白消費,踏踏實實享受。

祝你好運!

2樓:友邦精靈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3樓:

對沒給你說初始費的保險**人,不要買他的萬能險……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 還管什麼用啊!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

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與智盈人生哪個好?把叫了3年的智盈人生轉為平安福好嗎?為什麼

應該直接是轉不了的,除非退保,一般不建議買萬能險,後期要麼追繳保費,要麼保障減少 你好,保險是要式合同,是無法改變主險險種的。智盈是萬能險,兼顧理財和保障,而平安福是單純的保障型產品。兩者功能不同。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智盈最好繳費20年,中途不要領取。各有好處,要看哪個...

平安保險買哪個好?(智盈人生和吉星送寶)

時間短一點 支取靈活 收益較好這樣的險種根本就沒有 給寶寶的買的話,智盈要比吉星好很多。其實蠻建議你,前幾年的投保,把收益調的少一點,保障多些,畢竟寶寶就像小樹苗,誰也不知道會不會長個彎打個結什麼的,這樣,如果寶寶生了病或是出點什麼意外,咱有足夠的保障能給孩子 當然,咱家寶寶身體健康,呵呵 到了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