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如何承擔賠償費用?急,謝謝

2022-03-17 12:00:05 字數 615 閱讀 2095

1樓:福州黃律師

你方是次要責任,那麼如果確定賠償金額是15萬,你們只要承擔30%以內的責任,即只要賠償4.5萬,但是是不是確定為十五萬,你自己知道。你和王某系共同共有關係,對外應當承擔連帶賠償責。

對內你哥和王某之前有約定按約定,沒約定的,按出資額比例承擔責任。也就是說如果確定是15萬,如果你們不賠,對方起訴到法院去,你們要承擔4.5萬元的賠償費用,你和萬某一起賠,但對於誰賠多賠少法院不管,因為你們是連帶賠償責任,如果萬某一分錢都拿不出來,那麼你也要賠4.

5萬,賠完後你自己在向王某追償。完了後你們在按各自的出資比例確定賠償份額。 ,當然王某有過錯,所以你可以少賠些。

2樓:處變a不驚

1、你哥有駕照,應該是大貨車的司機,將車交給無證的王某駕駛,本身有一定過錯,應負一定的賠償責任,只是責任遠比肇事的王某小。

2、大貨車為合夥經營,王某因重大過失,給合夥造成了損失,應賠償你哥的損失。

所以,賠償死者的損失,不是一人一半,而是王某應負主要責任,你哥承擔部分責任。把車賠償給死者的話,你哥可以向王某索要多付部分的賠償。

3樓:

要負連帶賠償責任,至於你哥哥與王某之間的分攤,法院沒有裁定嗎?按裁定來

交通肇事逃逸交強險與商業險怎麼賠償

根據國家規定,肇事逃逸的,交強險還是要賠償的。1 輕微交通肇事逃逸的處罰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

交通肇事自願放棄治療和治療無效死亡賠償一樣嗎

交通抄肇事自願放棄 襲和 無效死亡,都是造成死亡,民事賠償標準是一樣的,只是道義責任不同。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 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為 和 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後自首積極賠償會怎麼判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肇事者構成交通肇事罪,應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但因其同時有自首和積極賠償的情節,法院可根據具體案情依法予以從輕或減輕處罰。刑法 第六十七條 犯罪以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的,是自首。對於自首的犯罪分子,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其中,犯罪較輕的,可以免除處罰。第一百三十三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