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買哪個好?(智盈人生和吉星送寶)

2023-04-19 14:35:03 字數 5602 閱讀 3384

1樓:網友

時間短一點、支取靈活、收益較好這樣的險種根本就沒有~~~

給寶寶的買的話,智盈要比吉星好很多。

其實蠻建議你,前幾年的投保,把收益調的少一點,保障多些,畢竟寶寶就像小樹苗,誰也不知道會不會長個彎打個結什麼的,這樣,如果寶寶生了病或是出點什麼意外,咱有足夠的保障能給孩子**(當然,咱家寶寶身體健康,呵呵)

到了第5-6個保單年度,也就是寶寶上小學的前後,基本上過了幼兒重大疾病的高發期了,再次投保的時候,將保障調低一點,以後便不再做調整了。

智盈是很好的產品,但也有不足的地方。收益多了保障就少,同樣保障多了收益就少了。保險公司也不是傻子是吧。

再有一點,如果您家裡條件特別好,建議您把保障調到最低,最大化的增加收益。當然這樣的話每年只交是遠遠不夠的。

總的來說,既然是給孩子買,那就做長遠的打算,愛孩子就給他乙份關愛一身的保險吧。當孩子老了的時候,每個月依然能夠領到錢,不知道那時候他們還會不會想起身在天堂的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建議選擇教育金即吉星送寶,附加意外住院醫療,比較實用性的少兒組合保險!

想買萬能險,不知道合適?

答: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終身、每年成本費用扣除都在**!

1、 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

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

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3樓:網友

考慮投資收益,請不要選擇保險。

算一下10年時,20年時的年化利率即知。

保險畢竟只是保險,每個人的基本保障還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建議每個客戶跳出「產品導向」的怪圈,先 三思為什麼保?

再 分析要保什麼? 保多少合理?

最後險種的搭配和比較,找出適合自己家庭現狀的,計畫正確,思路清晰。

4樓:

如果想要魚與熊掌兼得的話建議買兩份。乙份終身型保障。鑫盛(存20年保終身,主要是費用低保障全啊!

越早投入越早享受。因為是終身保障,所以買的早更便宜更划算)。第二份是理財產品,金裕人生(有固定收益+分紅。

投入5年不用投。小孩讀書時可以作為他們的教育**、他們讀完書以後可與作為你於老伴的養老**。)

5樓:佳會金

我們有一款智尊寶d款萬能險,非常適合您的要求,可以聯絡我進一步了解,不管你最後的決定如何,但多了解乙個公司的產品對你來說也不是壞事,祝新年快樂!

6樓:有你的世界

如果是給你自己買,智盈人生絕對合適,如果是給孩子買,吉星送寶比較適合。而且符合你的要求。我還是建議你,給自己買乙份低投入高保障的就可以,給孩子做吉星送寶,既有保障還有教育金準備,估計孩子上學不用你花很多錢了,總共保費在7000左右。

平安 張志亮 網上可以搜到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點兒頭緒的人,簡直快被你們給說蒙了,呵呵。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8樓:學霸說保障

不過要了解產品怎麼樣,還是得扒扒條款才知道,先上張圖:

是不是乍一眼看上去還不錯?終身保障,賬戶價值可以隨時領取;保障身故,重疾等等風險;利率有保底……我相信不少人也是衝著這些優點去買的,但是買保險當然是要多看幾眼了,尤其萬能險的坑還是不少的,建議你先看看這個: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

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接下來我們還是來掰一下細節:

1.看主險保障:

規則很簡單,就是身故就賠錢,賠的還是保單價值的105%或者基本保額,感覺就是往賬戶裡存了錢。但是細節可不簡單呢,注意,每次扣錢可都是要扣除初始費用的

而且比例還不小,第一年就已經50%了。也就是說一投保就扣一半錢,真的實名心痛了。

2.看附加險保障:

重疾保障上,騷就騷在它居然是和主險共享保額的,打個比方,比如重疾買了8萬的保額,主險買了十萬的保額,那麼重疾險出險後,主險的保額就降到了2萬元。看到這裡真的是槽點滿滿,說好的保額居然還能降,這種場面我是真的沒見過。

3.看保底利率:

很多人衝著智盈人生去也還是衝著它的保底利率,別的不說,起碼這有個保底的利率心裡也還是有點底子的。

不過再結合我們之前說的每年都要扣除初始費用,這麼說吧,智盈人生賺是有的賺的,但是轉頭就給你又交回給保險公司了,所以這一番操作下,最終你能拿到多少錢就可想而知了。

綜合來看,我是覺得智盈人生不太好的,保障力度不夠,暗坑也挺多的。但是它作為萬能險的一種,我們難道就能一言蔽之,說萬能險全都是辣雞嗎?不是的,萬能險還是有需求市場的,而為了滿足想買萬能險的小夥伴們,我也熬夜盤點了最值得買的萬能險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萬能險產品,限時免費放送》《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不要太划算》

優點如下: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體現出乙個比較人性化的設計,一旦被保人被醫院確診為重疾晚期了,那麼保險公司將會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2.含身故保障。萬一在合同有效期內不幸身故了,那麼保險公司還會按照合同賠償一款身故保險金。

這款產品的缺點如下: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手續費不是一般的貴,也就是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後期的保障成本會越來越多,如果不繼續繳費,非常有可能出現保單終止的情況。

1、退保:直接退還保費,就得虧損一點了,但是可以拿退還的錢買更好的純保障保險。

2、繼續繳費:盡量繳最少的保費,可以將保額降到最低。

在此獻上買保險最全攻略,趕緊收藏起來慢慢看~《新鮮出爐!買保險的人必備指南》

10樓:學霸談保障

儘管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已經停售了,但它的江湖傳說還流傳著,至於它好不好,我們今天就來談一談,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寫過的測評: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話不多說,我直接把它的基礎形態圖甩上來:

可以看到這款萬能險是主險為壽險,可附加重疾險、意外險等,可是它真的像它名字一樣萬能嗎?我們還是仔細分析一下吧。

一、主險保障:

首先,它的主險只管身故保障,身故後可賠付保單價值的105%或者基本保額。

其次,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就是繳納的保費)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收益。但是每次存錢都是要扣除初始費用的!我直接上條款:

明顯可以看到,前五年分別為%,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也就是說,相當於第一年存6000元就要扣掉3000元,實屬雞肋了。

二、附加保障:

看完主險的真面目,我們再來看看附加險如何。

以重疾保障為例,要注意它的重疾保障是和主險共用保額的,這個可細品,若是重疾買了8萬保額,主險買了10萬保額,那麼重疾出險後主險的基本保額降低到2萬元。也就是身故後只能賠付2萬了,真的要吐槽了。

綜合來說,智盈人生萬能險不萬能,保障力度不夠,坑也多。但也不是所有萬能險都是這樣的,優秀的萬能險還是有很多的: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籠統說是好還是不好,要看適合不適合自己,適合的才是好的。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在投資最初的3年至5年時間內,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因此,萬能險的投資者應具備以下條件:

首先,有穩定持續的收入;其次,家庭有富裕資金且沒有其他投資意向;最後,對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

平安萬能險還可以,不過有些缺點:保底利率低,其他公司的多是2.

5%;有保單管理費;每年只能免費領取2次,超過兩次要交手續費;風險保障成本扣的多,年齡越大扣的越多,人保壽險公司萬能險一旦個人賬戶價值超過基本保額後便不再扣風險保障成本。在買萬能險時千萬不能根據建議書來比較哪個公司的好,因為建議書的演示利率各公司是不一樣的,收益也是根據實際經營狀況來定的,只有最低保證利率是受法律保護的。建議書只是幫助客戶來了解萬能險的。

要選擇信譽好、知名度高的公司來投保才能實現自己收益的最大化同時享受較高的保障和良好的服務。建議參考比較人保壽險的萬能險、中國人壽的分紅險、平安萬能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在我國還不成熟!不建議購買,可將分紅險作為家庭理財的部分規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也就是乙個投資險!按現在的市場環境來看的話最好不要買!!不是說平安的萬能險不好!

只是現在這個市場投資環境不景氣!所以屬於投資險的萬能險還是不要買!如果還有人向你推萬能險的話!

那他就是個不專業的保險從業員!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暫時來說如果有分紅險的話(是保額分紅!

有保底利率的那種)還可以考慮!還有就是健康險也可以!因為保險最主要的功能是保障和理財!

如果你還沒保障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份健康險吧!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源源不段的財富!祝你身體健康!

買保險平安福和智悅人生哪個更好

14樓:abc保險網

一,平安福和智悅人生是不同的險種。

平安福是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智悅人生是萬能險。

二,平安福。

平安福作為終身壽險,提供終身保障的保險,就是在任何年齡如果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給付保險金的保險。

附加了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若被保險人罹患條款中註明的重大疾病,並達到理賠條件可以獲得相應保險金。

三,智悅人生。

智悅人生作為萬能險,是壽險的乙個變種。萬能保險除了同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護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戶直接參與由保險公司為投保人建立的投資帳戶內資金的投資活動,將保單的價值與保險公司獨立運作的投保人投資帳戶資金的業績聯絡起來。大部分保費用來購買由保險公司設立的投資賬戶單位,由投資專家負責賬戶內資金的調動和投資決策,將保護的資金投入到各種投資工具上。

對投資賬戶中的資產價值進行核算,並確保投保人在享有帳戶餘額的本金和一定利息保障前提下,借助專家理財進行投資運作的一種理財方式。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人壽智慧型星年金險值得買嗎?便宜嗎?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保什麼

15樓:金融王叔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是一款萬能型終身壽險產品,保險責任為:被保險人身故,保險公司按身故時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金額取保單賬戶價值的105%和基本保險金額兩者較大值。

另外,如果投保人想獲得更全面的保障,可以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和附加無憂意外保險,保障被保險人患重大疾病和提供意外保障。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靈不靈啊

萬能險確實傳統險優異許多.至於上樓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 胡說八道.在與類似的傳統險及分紅險相比的話,我倒是相當認同萬能險.但當然銷售人員有誇大吹噓的地方.首先,沒什麼5000檔的,這個是業務員自己編的.要扣初始費用,而且前幾年還扣得比較多,第一年扣 50 第二年25 第三年15,...

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與智盈人生哪個好?把叫了3年的智盈人生轉為平安福好嗎?為什麼

應該直接是轉不了的,除非退保,一般不建議買萬能險,後期要麼追繳保費,要麼保障減少 你好,保險是要式合同,是無法改變主險險種的。智盈是萬能險,兼顧理財和保障,而平安福是單純的保障型產品。兩者功能不同。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智盈最好繳費20年,中途不要領取。各有好處,要看哪個...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 還管什麼用啊!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