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體檢時查出來心律不齊要怎麼辦

2022-03-17 11:24:27 字數 2046 閱讀 3823

1樓:鉅明傑

相差乙個多月的兩次檢查,都是說心率不齊,建議你盡早帶孩子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體檢 我心律不齊 該怎麼辦? 嚴重嗎?

我有竇性心律不齊,不過我有體檢 不想被查出來,請問怎麼能盡量去避免它測出我心律不齊,我聽說憋氣好使

2樓:泜水布衣

對,憋氣是一種方法,深呼吸後憋氣,再做心電圖。同時,你可以做心電圖前做大量運動,提高心率,把心率控制在100以內。順便提一句,竇性心律不齊也是正常的,年輕人較常見,尤其是偏瘦的男孩和生理期及懷孕期女性更常見

體檢遇到男醫生查心跳特別緊張怎麼辦?我有點心律不齊會查出來嘛?

3樓:明冬桖

體檢遇到男醫生查心跳特別緊張,你有什麼可緊張的呢?,再說現在不管哪個科基本上都是男醫生來檢查的,沒有必要緊張,也沒有必要糾結是男醫生,只要做檢查你有什麼病,或者**不舒服,都能查出來,像你有心律不齊也能檢查出來的。

4樓:天上的雲

這算什麼事啊?你體檢遇到男醫生,你知道這個男醫生每天遇到多少美女來體檢嗎?你不要太自作多情了!在他眼裡你跟動物差不多的!放心體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生的眼裡

你只是乙個需要檢查的物件

無所謂性別

不用緊張

即使緊張也不會影響你的心跳

心律不齊

不是緊張就有的

你想多了

6樓:遇薦美

會的,不良情緒可以引起心率不齊,生氣,緊張引發的心率不齊的心電圖比一般心率不齊來分更加混亂。

7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一般情況下都會有些許緊張,體檢結果並不會影響哦

8樓:安博林

你是女孩吧,心律不齊也不是很要緊的病,體檢不就是為了提前知曉,提前**嗎,醫生基本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專業人員,相信醫生,沒事的。人家產科大夫還有男醫生呢,負責接生的。放鬆放鬆。

9樓:哈爾濱漏水檢測公司

這個要克服自己心裡的緊張,到醫院是看病的,放下心理障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性別、年齡、是否已婚。

如果你是男的,我覺得你性取向可能與眾不同。

如果你是女的,年輕未婚,很正常。建議你要求換個女性醫生。

如果你是女的,年輕已婚,我覺得你老公可能有更高風險。

如果你是女的,年老無論未婚還是已婚,不容易,難碰到的情況,珍惜吧。

11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緊張引起的心律不齊是正常的,很多成年人都有,不用太在意的

12樓:

如果你體檢遇到男醫生,擦心跳的話。你會很緊張。其實我跟你說,你不用緊張,因為你生了病就得看病。

不管醫生是男的女的?你都應該用平常的心對待。不要覺得是男醫生就不好意思,因為你是生。

需要去體檢。所以你就不必那麼拘禮。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正確的認識心律不齊,心律不齊正常人是都有這種情況的,也就是說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需要過度的擔心。每乙個人正常體檢時,不管男醫生或者女醫生進行檢查,心跳一般都會加快。所以你對體檢這件事情不需要緊張坦然面對就可以了。

14樓:

心理作用,別考慮太多,既然是查體,就得為自己的身體負責,心率不齊可以治,再說體檢沒有這麼仔細,不管是男醫生還是女醫生,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15樓:c258說

如果說是因為緊張引起的可以複查幾次然後估計會有乙個比較好的結果,如果本身就有心律不齊的話肯定是會查出來的。

16樓:來歲菊花開

我是看到穿白大掛的就會緊張的,沒有辦法,心律不齊會查出來的,查出來有什麼關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應自己的身體狀態。

17樓:空天利劍

黑底勒緊積極別急你弟寂寞警

體檢時,查出肺部有陰影,是得了肺癌嗎

肺部對人體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是肺部出現一些疾病,是嚴重時候可能會導致肺癌。所以在生活當中一定要養成定期體檢的好習慣,能夠更好的將一些疾病嗯殺在搖籃裡。但是大多數時候,你拿到體檢單通常都是一頭霧水,尤其是對報考單上的一些肺部有陰影,顯得尤為的恐懼。那麼這樣的肺部有陰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真的像人們所說...

體檢時查出甘油三脂634,怎麼辦,平時

你的體重好像不高,平時還堅持鍛鍊但是血糖還高。這應該不奇怪呀,首先看你測血糖的具體時間,還有你平時鍛鍊的具體專案,再有你本身是否有其他的原因所引起比如服,飲食,疾病等等。建議你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情況再多測幾回血糖。你看好吧。體檢查出總膽固醇和甘油三脂偏高,怎麼辦?膽固醇通常可以分為兩種,低密度 ld...

我今天體檢,查出尿素氮為8,我今天體檢,查出尿素氮為81!

尿素氮高可能與前天吃得太多或吃了些肉有關,要是其他沒問題就問題不大,每次體檢前盡量別吃得太多或吃些肉。尿素氮是尿檢查出的還是血檢出的 血液化驗檢出的。尿素氮和肌酐是評價腎功能的指標。屬於血腎功檢查,不是尿檢結果。體檢發現尿素氮偏高數值是8.1 請問會有什麼問題嗎 要看偏離正常值多少了,如果不是太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