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時查出甘油三脂634,怎麼辦,平時

2021-03-04 08:57:31 字數 1721 閱讀 3482

1樓:伽叩

;你的體重好像不高,平時還堅持鍛鍊但是血糖還高。這應該不奇怪呀,首先看你測血糖的具體時間,還有你平時鍛鍊的具體專案,再有你本身是否有其他的原因所引起比如服,飲食,疾病等等。建議你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情況再多測幾回血糖。

你看好吧。

體檢查出總膽固醇和甘油三脂偏高,怎麼辦?

2樓:**大蒜素

膽固醇通常可以分為兩種,低密度(ldl)膽固醇和高密度(hdl)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水平的提高會損害動脈,引發動脈硬化,高密度膽固醇則能分解低密度膽固醇,也可以說膽固醇分為好的和壞的。

大蒜素能抑制低密度膽固醇和其他血脂在肝臟中的形成;其次還可以促使低密度膽固醇從血管送往其它需要他的組織。此外,大蒜素會加速三酸甘油酯的分解,從而增加能保護血管的高密度膽固醇的形成。

體檢發現甘油三脂7.1,怎麼辦

3樓:請叫我小哼哼

甘油三脂檢測值偏低 甘油三酯偏低原:飢餓做檢查血甘油三脂已與血蛋白結合 引起相低; 甘油三酯偏低原二:吃食物脂肪吸收少引起減少; 甘油三酯偏低原三:

膽汁泌足能化食入脂肪脂肪吸收障礙引起偏低; 甘油三酯偏低原四:病理性原甲亢、重症肝損害、垂體機能減退、吸收良等 【問題解析】 檢驗值雖些低算低建議段間複查排除述幾情

我體檢發現甘油三脂高到6,39了,請問吃什麼藥

4樓:***維

如果您要口服物,您可以去店,詢問店員,他會給您一些物。您要看說明,是否是降甘油三脂的就可以購買,按說明吃一段再查查。看是否有效。

另外。您要調整您的飲食習慣。注意對鹽及油的攝入量。

必須嚴控。飲食一定要清單。否則,即使口服物。

效果也不好。

我的甘油三脂6.17太高了怎麼辦

5樓:創穎全景vr**

甘油三脂偏高可以用以下食物來控制。

1、人體中的脂類大部分從食物中來,所以高脂血症的人飲食應有節制,主食之中應搭配部分粗糧,副食品以魚類、瘦肉、豆及豆製品、各種新鮮蔬菜、水果為主。

2、有助降甘油三脂的食物,如沙丁魚、大馬哈魚、甜杏仁、馬齒莧,還有豆類,大蒜等。

3、還有一些利於降低血脂防治動脈硬化的食物:海帶、紫菜、木耳、金針菇、香菇、洋蔥等,也可以常吃。

4、飲牛奶宜去忌廉,不加糖。蛋類原則上每日不超過1個,烹調食物用素油,少吃油煎食物。少吃花生,因其中含油甚多,但可以食用核桃肉、瓜子仁、果仁等。

體檢時查出甘油三脂4.0,需要吃藥嗎

6樓:

如果血脂檢查有一項異常的話,那就可以判斷為血脂高。我建議您去買點降脂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安易危。不如先平定山東挾天子以令諸侯。從此既可以種麥補充軍糧李傕、郭汜中計後大動干戈便移兵北上進攻公孫瓚勸鍾會進川之後

體檢甘油三脂6.10偏高,其他各項正常,年齡65歲,

8樓:月亮來

是的。肝臟轉化甘油三酯的能力下降,使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成分超過正常值。

只要沒別的引數不好,不用特意**,只要脾胃消化好,平常的飲食注意一點,少油少鹽,肥肉不要吃,少吃點瘦肉,或魚就可以。

不嚴重的。

9樓:血液科王浩華

控制飲食,需要降血脂**;

甘油三脂指數是873怎麼辦,甘油三脂指數是873怎麼辦

這是肝功能檢查結果。除了甘油三 酯偏高外,其他均正常。你目前屬於臨界性高甘油三酯血症 250 500mg dl 2.83 5.65mmol l 如果長期偏高的話,是比較危險的,易患心血管疾病。建議你 1 平時的飲食應該堅持 三低一高 的飲食原則,即低脂 低糖 低膽固醇 高纖維的原則,清淡飲食,多吃穀...

甘油三酯查出來是33怎麼辦,甘油三酯3,3怎麼辦

檢查值偏高,甘油三酯正常最高限為1.88,僅此項偏高血脂其它專案正常暫不需用藥,只要日常注意保健,清淡飲食,少食油膩食物,增加運運,可以適當飲用苦丁茶,效果不錯的,如能堅持,半年後複查該項,應該有好轉。甘油三酯3,3 怎麼辦 甘油三酯正常值小於1.7,超出正常值3.5倍,屬於中度高脂血症,多可能由遺...

體檢甘油三脂282其他都正常,請問怎麼治理

飲食控制 低熱量 低膽固醇 低脂肪 低糖 高纖維。戒菸酒,多運動,早睡早起。年齡低於35歲,甘油三脂低於4.05mmol l,不建議使用降脂藥。使用降脂藥需檢查肝功。少吃肉,動運動。有條件可以吃吃含有奧公尺加3的食物。魚 核桃 亞麻籽油 三文魚 海鮮 或者一些保健品。體檢結果甘油三脂2.16,其他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