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去學校上課需要什麼,成考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2022-07-28 12:25:05 字數 6665 閱讀 4878

1樓:獵學網

這要看你是要去什麼學校學習,學習的層次是什麼,不一樣的學習方式,以及不同的學校要求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是要以學校的要求為準,建議你聯絡想報讀學校的招生辦諮詢相關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若有疑問可再度諮詢獵學!

望採納!

2樓:祈盈

需要辦學籍,沒有學籍將來公升學時不允許考試的,你可以選擇好學校先去就讀,辦學籍的事讓家裡人和學校溝通就可以。你就放心讀書就行了,在你畢業之前肯定會辦完的,努力學習,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啥學校……需要什麼?你有錄取通知書嗎

成考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什麼形式

函授 夜大 還是脫產

具體說一下

自考需要去學校上課的嗎要上多久?

5樓:奧鵬教育

自考不需要去學校上課的,以自學為主,定期報名考試即可。

6樓:深耕伴夜

自考有兩種學習方式:

一是在高等院校舉辦的助學點學習或進入本校進行全日制學習(學生採用這種學習方式稱為應用型考生);

二是在社會舉辦的助學單位學習或自學(用這種學習方式的學生稱為社會型考生)。

7樓:遠處淡淡的風景

自考不需要去學校學習,主要學習的方式是自學或社會助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除非你報一些自考輔助班

9樓:沒毛病哈薩薩

不用的,一般都是網課,兩年半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應該是要的吧,週末,聽說現在有可以在網路學習提公升學歷的

11樓:潛春遊松

如果你是全日制自考班學生,建議到學校裡去準備畢業**,學位英語等方面,以不耽擱真正畢業。

如你是社會自考的話,應該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的,呵呵。

專公升本平時必須要去學校上課嗎?

12樓:像它

專公升本平時必須要去學校上課。普通全日制的專公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

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2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公升本招生計畫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畫。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的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三年級學生。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統招專公升本是需要學校上課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4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自考本科不要去學校上課,

自考本科沒有入學考試,

在家自學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專公升本必須是在校大專三年級的學生可以考,考上跟上大學一樣。

你工作了吧?只能是自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 那你說呢

不都是全日制的麼

大學裡經常有人逃課

不過我覺得你說的是天天不去 經常不去 是不是 那掛科是很大機率的好不容易考上不好好上 想幹嘛咯。

請問自考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17樓:彘考痴爹

1、你可以報名參加自考大專的。

2、自考不需要去學校上課的,是以自己看書自學為主的。

3、參加自考的第一步是要去自考報名。您需要去當地自考辦(教育考試院)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到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都可報名成功的。

4、自考的整個流程是: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按期參加考試……(按每年的自考週期迴圈前面各環節多次)……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自考專科畢業證書。(其中:

先報名後考試是固定不變的;而先報名還是先買教材,考生根據情況可以自己靈活進行的)。

5、自考中所需的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書)是指定的,一般在報名的地方預訂或購買教材。也可以去別的地方購買自考教材,這些教材的資訊,在當地省級自考網(教育考試院網)上是有教材資訊釋出的,您要按照這個教材資訊(書名、主編、出版社、版本)去買,請不要買錯。

1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中沒畢業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報考後不需要去學校上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9樓:指尖試玩

首先你得要有高中畢業證、中專或者同等層次的畢業水平。才能報考這些大學的自學考試。如果你符合這個條件,是可以去報名的,你可以 選擇在這些學校上課的類別。

也可以選擇不在學校學習的類別都是可以的。

自考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現在的自考

分為兩種。**自考和長線自考。

長線自考就是大家說的大自考,每年的1.4.7.

10月考試。報名只需要繳納報名費(只要幾十塊)。書和參考資料都要自己去買(不需要去新華之類的正規書店,因為那些地方沒打折,自考書一般都可以打2到5折。

可以去你們學校的書店或者是自考辦周圍的書店買,告訴老闆他會具體告訴你要哪種的)。

學分是有的,每門課程都是固定的學分(比如本科的英語二是14學分),總分一般為70到100學分。畢業**不計算入學分。也就是說你把所有的課程考合格以後,你的學分就修完了。

之後你就可以去申請畢業了。去申請畢業的時候,出示你的專科畢業證原件。

通過率較低,很多人就是因為剩下一兩科而不能畢業。

**自考和長線自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可以內部出題,學校的老師自己出題劃重點。(這樣說應該明白了吧)不過一般都會要你參加培訓班,書和資料他們都會發。通過率較高。

but,費用很高,一年大概要4000左右。因為這是營利性的。

無論是**自考還是 長線自考,都要靠你自己學習,不需要去上課。到時間去考試就行了。

兩者的畢業證完全一樣。

2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自學

也可以報班

報班後都是網路授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無需去上課

只要考過專業的所有科目考試即可畢業

報班後都是網路授課

手機就可以學習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3樓:耳墨

你只要找到自考教育辦的報名地點,再那裡就可以攝象,辦准考證,准考證30元,攝象好象是75還是80我忘了!有了准考證你再要那乙份報名表,知道什麼時候報名,什麼時候領考試通知單,到時候去領就行.

廣州市自考辦 廣州市建設六馬路16號 020-83862072 82868080-1508 510095 這是我網上查的你可以問問!

你高中畢業必須得有大專畢業證,只有有了大專畢業證才能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我好多同學就是一邊考著自考專科又同時考著自考本科,挺不容易的!兩樣可以同時考!

你還可以在自考的同時考考別的證書,有用沒用的總有地方要!我們全班就考了普通話過級證,知道沒什麼用,但要當老師就得用,那些亂起八糟的證呀,有時候還有點用!

你也可以到廣州自考網看看,網上好象也能報名

自考有8年年限(我們河北是),八年之後即使你有一科沒過,其他考過的科目全部作廢!

你可以找乙個電大或者函授,就是不用天天上課,還可以拿到畢業證的那種所謂學校拿個專科證,會比較容易些,只是要交學費!

24樓:君柏愛金燕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都可參加自學考試。

不可以直接報本科,需要有專科基礎才可報考本科。

各地區的教育局即有專門為考生服務的自考辦。考生應直接去自考辦報名,購買教材。

教育部未開任何自考學校,完全是個人牟利行為。考生應謹防上當。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分兩種形式,一種是自己在家自學課程,報名直接去當地招生管理部門報考參加每年4,10月的全國自學考試;另一種是通過高校的自考助讀班學習後再考試.你所講的就是後者,在自考助讀的院校一般講,上課絕大多數據都是面授為主,教師有各學校相關專業的退休教師,有在讀的研究生等為主,如果學校小可能還有外請的教師,圖書館,教室,食堂,體育設定等公共資源大都可以共享,但是在師資等方面沒法跟統招比.公共設施和資源也有相當的限制.

選擇名氣越大的學校越好,因為學校條件相對好得多,你得到的公共資源也就越多,見識的也多,眼界也會更寬.晝不要選擇那種專科或培訓機構的助讀班.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長線和**的,**自考就是時間短,但是價錢高,長線自考分幾年,價錢便宜,直接去考試就ok,但是自考的學校要慎重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需要的,現在在老師建的群裡定期,做作業交作業,看書,到時候考試就好。有些學校不一樣,可能會有些變動。你去學校官網看看自誇資訊,打**確認下就知道。

28樓:點圈錯真

自考不需要去學校的,只需要自己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然後在報考的時候去報名,然後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需要上當地的教育網關注一下,報名的時間和考試的時間,因為兩個時間不是在一起的。

報名還需要一些流程,也可以在自考網上查到。

最後在安利一款學習英語的v x小程式,菠蘿英語,很方便,也很有針對性,直接在v x裡面搜尋「菠蘿英語」就可以了

29樓:清茶醉人

不用也行。

自考可以脫產的,不是每天都需要去上課的,可以自己在家複習,到了考試的時間去考試就行。

30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根據不同的專業,課程不同,設定不同的考試科目。考試的內容不同,一般考試的科目都會提前公布出來,去當地教育考試院看看。

31樓:懲罰者

可以不去學校,自己選擇

32樓:月如鉤

是否上課是考生自己選的,也可以自學。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身就是不需要去學校上課的,自學考試簡稱自考,自學也就是自己學習,什麼都需要靠自己,但也有的主考院校會有一些自考的補習班,會把一些的重點給你們標出來

34樓:若你聽的見

你可以報業餘班 週末上課的那種 也可以買書在家自己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學校的,自考主要是靠自學為主,但是可以向學校諮詢,買相關的書籍自學到時再去具體的考點考試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全日制自考班學生,建議到學校裡去準備畢業**,學位英語等方面,以不耽擱真正畢業。

如你是社會自考的話,應該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的,呵呵。

我想去學校上課三年級作文?

37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如果想作文水平提高的話,首先就是要熱愛讀書,熱愛讀書的孩子作用就會一步一步的上公升。

38樓:來自慈氏塔秀眸惺忪的墨西哥狼

想去學校上課,三年級的作文可以的。

39樓:全民大小事

我想去學校這個作文,你可以從為什麼想去學校,在學校你怎麼去學習這個角度去寫作。

自考本科有什麼要求,用不用去學校上課。

4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來說,bai現在的自

du考分為兩種。**自考zhi和長線自考。dao長線自考就是大家說的版大自考,每年的權1.

4.7.10月考試。

報名只需要繳納報名費(只要幾十塊)。書和參考資料都要自己去買(不需要去新華之類的正規書店,因為那些地方沒打折,自考書一般都可以打2到5折。可以去你們學校的書店或者是自考辦周圍的書店買,告訴老闆他會具體告訴你要哪種的)。

學分是有的,每門課程都是固定的學分(比如本科的英語二是14學分),總分一般為70到100學分。畢業**不計算入學分。也就是說你把所有的課程考合格以後,你的學分就修完了。

之後你就可以去申請畢業了。去申請畢業的時候,出示你的專科畢業證原件。

4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只要有專科畢業證即可

不用去上課

報班後會有網路授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專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屬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學習美容化妝需要什麼條件嗎,想去學習美容化妝

學習美復 容化妝不需要高學歷制,但是要熱愛美容事業,並且能持之以恆堅持下去。美容化妝等都是女孩子的天性喜好。好多女孩子沒有學過自己也會一點最基本簡單的操作。所要準備的就是在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或操作,不懂的一定要問。不要把它想得太困難,要對自己有信心,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要過於急躁。不會就要重新再...

自學廚師需要什麼書籍或材料,學廚師是去學校培訓,還是去酒店,去那裡比較好呢

肯定是到學校嘛 學校能系統的學習下 問題 學廚師,在酒店裡跟師傅好還是在學校學廚師好?本人在外打工賺了點小錢,覺的老是這樣打工沒意思,想學個精湛的手藝,以後就不愁了。記得,我上初中就會燒飯了,家常便飯。燒出來的味道還可以,算是有那麼點 經驗 吧。所以想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點真廚藝!可在網上一看。很多人...

明天去西安逛世園會,請問我需要主要什麼?

10月之前人很多,但是10月份普通票已經不能進了,必須要指定日票,所以人肯定少,而且現在是10月8日晚上10點半,外面已經開始下雨了,所以明天人肯定少,所以明天去帶好雨具,如果明天有老人,最好帶輪椅,有小孩最好帶童車,否則你會非常後悔並且超級狼狽。園內可以出租輪椅,不需要租金,但是要500元押金,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