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的真心不曾被辜負,求乙個安穩而已 願你我不曾被辜負 陪伴才是最長久的告白

2022-03-16 20:43:11 字數 2013 閱讀 6194

1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有很多人是真心不曾被辜負,就像我和我老婆,我們兩個人大學時期是異地戀,我們兩個人坦誠相待,互相信任和體貼,最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2樓:絆你一生

在那些令人回憶的青蔥歲月裡,總有人喜歡喜歡而付出真心,也有人喜歡付出真心而被辜負。真心被辜負的人有很多,但是千萬不要因為被辜負而害怕喜歡。

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真心不曾被辜負的情況還是很少的,因為真心不被辜負的前提就是兩情相悅,這真的很難做到。

4樓:峰佘無敵

生活中被辜負的人是有的,但是你總會等到乙個不辜負你的人,只要坦誠相待,認真的去看待一段感情,總會遇到乙個人與你苟同。

5樓:

有很多人的真心不會被辜負,我認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如果你善良就一定會有乙個善良的真心回應你。

6樓:大馬

有很多人的真心不會辜負,是因為他們同樣也付出了真心,所以我們應該付出我們的真心。

7樓:辰星

我覺得差不多有2/3的人他們都是真心,但是並沒有被辜負的,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8樓:回憶

我覺得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很多段感情或者是愛情,或者是友情,真心不曾被辜負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9樓:烏之兒

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很多段感情或者是愛情,或者是友情,真心不曾被辜負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10樓:離90776詮斡

有些人拿著一腔熱情對別人,換來的是別人的虛情假意,他們把自己的真心掏出來卻被別人踐踏。

求乙個安穩而已 願你我不曾被辜負 陪伴才是最長久的告白

11樓:2b不解釋先生

時間才是最好的告白方式,乙個人待你始終如一。

一直陪伴著你,相偎相依。

新褲子樂隊彭磊:那些不曾辜負過夢想的人,真的不會被夢想辜負嗎?

12樓:

我覺得不管怎樣,現實總是有很多的無奈會讓夢想辜負你。總有人的夢想,不管怎麼努力,總是沒辦法完成。我們總能看到很多的人,為了夢想,拼盡了全力,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不被夢想辜負。

所以我們總是天真的以為,只要你不辜負夢想,夢想也不會辜負你的。但現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們看到那些實現夢想的人,而社會上有更多的人是,窮盡自己的一生,都沒辦法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是沒有實現夢想的那些人我們看不到而已。

現實總是很無奈的。有的人喜歡畫畫,但是從高中開始就走藝術生這條路是真的需要花很多的錢。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不管你怎麼努力,你只能放棄;有的人喜歡唱歌,可是不管他怎麼努力,就是不會被人關注。

可能有的人會說,只要你堅持,一定有發光的一天,一定有實現夢想的一天。可是堅持很多時候不是自己放棄的。當你吃不上飯的時候,你如何去上一小時幾百塊錢的課程;當你需要交房租的時候,你怎麼放下工作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夢想需要時機。

拼盡全力追求夢想,最終什麼都沒有得到的人才是生活中存在最多的人。

13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我想是的,只要努力的為了理想而奮鬥,我想一定會成功的。

14樓:小皚學姐

不一定啊,夢想就是夢和想啊,若想不被辜負,就要努力。

15樓:小漁漁

是的,只要有夢想,就一定有可能實現的那一天!

《願所有努力,終不被辜負》即便是在失敗、孤獨和落寞時,我依然堅持努力向前,從不曾停歇。**有正版?

16樓:

願所有努力終不被辜負,即便是在失敗,孤獨和寂寞中永生,我也毫不在乎,也無也不懼怕

17樓:煒翔動保

建議你到當當網看看 如下圖

兵團有多少人軍,乙個兵團有多少人乙個軍

乙個軍約有三至五萬,少的只有2萬多人。至於1985年以後組建的集團軍一般有5到8萬人上下。但是,作為一級級別是在1989年正式取消兵團級。軍隊大約由陸軍 或包含憲兵 海軍 或包含海軍陸戰隊 空軍 或包含防空部隊 等軍種所組成,有些還包括特種部隊 戰略飛彈部隊 太空部隊 電子戰部隊等。並在軍人之中劃有...

多少人當中有人有碩士學位,多少人當中有乙個人有碩士學位。

全國有幾百萬碩士博士,大概四五百人裡有乙個碩士學位 世界上擁有最多大學學位的人,15個學士和碩士學位 義大利70歲的退休校長巴耶蒂憑藉15個學士和碩士學位,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大學學位的人,打破吉尼斯紀錄,並且他正在為獲得第16個學位做準備。獲得乙個以上的大學學位並不是罕見的事,但乙個人擁有十五個學位...

標準師大約多少人,乙個標準師大約多少人

一般來說,乙個班有5到10人不等。根據三三進製原則,乙個排三個班,乙個連三個排,乙個營三個連,乙個團三個營,乙個旅三個團,乙個師三個旅,乙個軍三個師。則 排一般為20到30人 連為百人左右 營為300左右 團為千人上下 師為三千到五千 乙個軍基本上為一萬到兩萬人 這個劃分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了,現在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