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中的時候最看的雜誌是哪一本

2022-11-03 21:15:02 字數 1016 閱讀 8181

1樓:泡沫威武

‍‍《鳳凰週刊》!嘗試理解真實的社會,會讓你比同齡人看得高遠得多。《讀者》和《青年文摘》確實容易看下去,但個人認為這兩者太過於偏向感性思維了,過度激發了情感方向的思維模式。

而且這兩者裡面的很多文章是在不斷地輸出感性價值觀,非常容易讓人失去自我思考的能力。《鳳凰週刊》是**類雜誌,更傾向於發掘真實,發掘事件或人物背後的社會邏輯,而非提供一種價值觀。而高中生正處於構建價值觀的時期。‍‍

2樓:bd小葵

《中國國家地理》,很喜歡的一本雜誌,儘管我是理科生,但我很喜歡地理這個學科。這也是一本我很喜歡的雜誌。只不過高三後學習相對高一高二較緊張,高三一年裡沒有看過這本雜誌。

3樓:三熙

‍‍《推理世界》,其實從初中就開始讀,一直讀到高中。還記得初中的時候突然很喜歡推理類的**,那個時候便愛上了這本雜誌,裡面的短片推理**讀起來沒有長篇推理**耗時,但是精彩。‍‍

4樓:晁立紅

《中國國家天文》,這系列雜誌是我在高二的時候看完劉慈欣的《三體》以後才開始看的,看完了《三體》,感覺自己對星空,對宇宙有一種深深的敬畏感。

5樓:辰星

《科幻世界》和《故事會》,難分上下,雖然略顯幼稚,但都是良好的高考作文抄襲素材。文筆方面,建議不必指望《讀者》之類,直接去讀名家的散文跟現代詩精進快。

6樓:編號

《心探索》,我覺得高中生的年紀是個容易迷茫,容易陷入情緒,容易焦躁的年紀,在增長見聞,滿足對世界的探知的同時,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心靈。

7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看天下。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很實用實在的一本雜誌,高中時通過它關心社會時事,開闊視野。還可以積累到作文素材。

8樓:猴49346謀訟

普通的我看普通的雜誌,常買《讀者》啦,老牌雜誌,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我媽媽上高中時也在看。裡面的一些文章在思想上很有深度,可以提公升自己對社會、親情、友情等的思考。

《推理》雜誌和《最推理》哪一本更值得買

我也喜歡推理的!雖然沒看過這兩本書!但我覺得你應該買 推理 內 為什麼呢容?因為你的同學都在看!如果你看了 最推理 那麼他們討論 推理 裡的內容的時候!你肯定會插不上嘴!畢竟人多討論的多,也就熱鬧一點!說不上你書裡的推理題你比他們還要厲害呢!是不是?最推copy理 因為沒辦法在銷量上超過對手,所以老...

高中生看《讀者》《意林》《青年文摘》哪一本最好

個人認為是讀者,裡面的文章很有水平以及文藝氣息,篩選的文章很有深度,而且每一期的封面都值得欣賞 喜歡哪本看哪本唄!如果自己不愛看,看也白看,就看不進去!這完全看個人喜好,其實哪本都挺好!讀者 青年文摘 意林 哪本適合高中生看?其實都不錯 我怕覺得 青年文摘 更好 讀者 和 青年文摘 很多文章都重複 ...

如果一本改變你人生的書,你會哪一本?為什麼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覺得這一部書真的是非常的棒,而且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所以當你感覺到非常迷茫的時候,你可以看一下這本書能夠讓你面對現在的生活,特別的積極,而且也能夠很樂觀。應該是村上春樹寫的一本書,叫做挪威的森林,我覺得這本書真的是改變了我的人生,裡面的很多情節,在我的人生裡面都是可以找到對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