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自己的真的會幸福嗎,找乙個愛自己的真的會幸福嗎

2022-03-16 20:43:09 字數 3071 閱讀 9972

1樓:尋國英酆子

看情況,要是你心裡有另乙個人,還是不要選,免得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2樓:鈕愉心釗旻

這也不一定,因為如果只是他愛你而你並不是喜歡他,那你想那樣的話會幸福嗎?最好找個愛他他也愛你的,但是這樣的愛情會比較難找一點

3樓:杜雁景棋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快樂,幸福就是一種心境,幸福就是一種視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乙個完美的結局。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 而不是自己愛的人 結婚真的會幸福嗎?

4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乙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乙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5樓:球球去哪了

很有意思的。 女人一開始總是一心要找乙個疼愛自己的好男人, 但最後結婚往往找的都是自己愛的人。 而男人開始則總想找乙個自己愛的女人, 可是挑來挑去, 最後結婚的卻是愛自己的女人。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勉強自己愛上乙個不愛的人,確實是件很困難的事。以前有個男孩追過我,他人很好也很優秀,可我就是不愛他,感情的事,沒有道理可尋的。

看完後我想你就知道了。文章題目:婚姻不是愛情!

嫁的男人有沒有才華,發展,有沒有錢,甚至你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對你好,如果對你不好,即便你再愛他,他再愛你都應該明白乙個道理——婚姻不是愛情。

6樓:舊貌換新顏

會幸福!而且很幸福!但此婚姻、必須重二個方向來說?

愛情緣份是美麗的、這是乙個從古到今、人們一直所研究和尋找的問題?有許多是美麗的、又有許多是轟轟烈烈、但是結局是悲壯或是淒涼、且讓人垂淚抽泣的!這就是愛情?

緣示噯又要分開講了!常言道《緣來了擋不住`是不對的`哪是你被緣誤導>看見的全是優點`沖昏了頭﹗這是白馬王子'非此人不嫁』、結果帶來閃婚的惡果?愛你、你卻不愛、這種人最可靠、這是乙個溫暖的港灣?

時刻為你付出喝護你、你是他的一切!情是會慢慢生長的。過日子不可能天天浪漫,和品茶喝酒一樣、越到後來越濃、就是這個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題分男女,如果你是女的,我覺得會幸福。

如果你是男的,建議不要。

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生活一輩子是痛苦的,會折磨死人的。到最後可能還是會離婚。

8樓:明沉聲道

相對來說比找乙個自己愛但是不愛自己的人相對會幸福很多

9樓:舒適管家

結婚不會幸福,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互相喜歡才會更加幸福,這樣感情也會更加長久

11樓:白馬湖月

不會,儘管你想遷就,但是你的內心會反抗的很厲害,慢慢就累了

12樓:人玉風刀

不一定,愛不是長久的,是會變的。

13樓:春天為什麼不來

有人說兩個人相處久了,女人會慢慢愛上身邊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會呢?只要他對你足夠的好

15樓:久丿昧

會的,與其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

16樓:稍等很快積分

不算幸福,也許只能算是生活安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不愛你。那就是愛你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自己不幸福了!

19樓:釧智宇浩

你好bai,這個話其實愛自己du和自己愛,當你結婚以zhi後都會後悔,dao以前媽媽就內

找愛自己的人真的哪麼難麼,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真的哪麼難麼?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不是難而是時候不到,時候成熟時一定遇到乙個用生命去愛你的人,有緣千里來相會!不是找不到,而是時機沒有成熟。還有就是要提高自身修養,控制個人行為脾氣之類的,熱情一些,衣服要乾淨整潔,真正為別人著想,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多讀一些有含金量的書籍和參加體育鍛煉,愛情會自動來到...

找愛自己的人會幸福一輩子,還是找自己愛的呢

愛 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愛情必須是相互的。作為乙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

選擇乙個愛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愛的人幸福

選擇你愛的也幸福,選擇愛你的就更幸福,選擇你愛的又愛你的最幸福!選擇這兩種自己都有可能不幸福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做什麼,你都可能愛理不理,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當他在也受不了你這樣對他的時候,他的怒火會爆發,除了矛盾還是矛盾。這樣會幸福嗎?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對他的所有關心,他都不在乎,覺得那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