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自己的人真的哪麼難麼,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真的哪麼難麼?

2022-04-04 00:05:19 字數 2804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不是難而是時候不到,時候成熟時一定遇到乙個用生命去愛你的人,

2樓:王方駿

有緣千里來相會!不是找不到,而是時機沒有成熟。還有就是要提高自身修養,控制個人行為脾氣之類的,熱情一些,衣服要乾淨整潔,真正為別人著想,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多讀一些有含金量的書籍和參加體育鍛煉,愛情會自動來到你的身邊!

3樓:753如戲

是很難,愛情神馬的傷不起啊!

4樓:來自大峽谷開朗大方的許褚

不難說不定就在身邊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5樓:妍伊丶丶

很難找到一心一對你好的那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其實也不難。關鍵是真心待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自然有人發現你的好,會欣賞你。

7樓:小鹿媽媽

難、真的好難!就算是現在愛、也不能保證愛很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 首先你要有經濟基礎 其他什麼都不難了

9樓:

不難,只是你還沒遇到

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難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抄你愛的人難

找乙個愛襲你的人也難

愛情這個東西說簡單

就是很簡單

說不簡單其實是很複雜 猜不透 他到底在想什麼真心這個東西 付出了 就必然會受傷

必然有個人要流淚

想要的幸福 沒有這麼容易得到的

即便是簡單的幸福 也要付出代價

想想自己以前做的些事 真傻

為了乙個人 等待 受傷 哭泣

不值得 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為什麼還有人付出呢

呵 感情就是這樣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有得 必然 有失

順其自然 自己喜歡的人 需要真心付出的人 必然會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乙個自己愛bai,又愛自己的人du

真的很難,要多難有多zhi難.我曾經想過找dao乙個相愛專的人,可是根本就屬

沒有,每乙個人都不真實,那是因為大家都好小,還都不定性,所以根本不可能有真心的,而現在,我找到了自己的真愛,那是因為現在自己成熟了,知道怎樣去珍惜一段愛,對方呢?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著急,總有自己的愛在等著你,你著急找到真愛,是很正常的想法,但是如果急於求成就會誤走彎路.明白嗎?

呵呵.愛情嘛會有屬於你的,一段轟轟烈烈的愛,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所以,漫漫期待吧!~總有一天會來的,我不就是個例子嗎?

你說呢?開心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確實有很來

多無奈 也許是因源

為其中的一方bai沒有真心付出du.有時候也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zhi下,或許就會dao改變想法了。但也不要讓自己太難過了。

懂得放手,懂得遺忘,才能找到輕鬆和自由。其實幸福就是一種感覺,看你怎麼去定義了。只要你懂得關懷,你的真心一定會被別人發現,也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13樓:羽怡乜曼文

哈哈豬豬妹思春勒?

搞笑長地真滴可愛

掐下你滴臉哈哈

14樓:戢文貫施

……百合控默默路過,可恥的匿了,我不相信人和人之間有單純的愛,我更崇尚精神戀愛

15樓:路偉房嘉美

其實不難的

因為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

需要你自己認真去觀察

去尋找主動出擊

16樓:蠻燦真祺

沒法說,人跟人不一樣,有人難,有人不難

17樓:本幻須穎初

說難也難

說簡單也簡單

就看你的緣分到沒到

到了就簡單

有些時候你千心萬苦去尋找你的真愛就是找不到,可是你緣分到了時候會很容易。

18樓:零剛德欣美

因為要滿足自己的要求嘛~~

19樓:薛波國妙菡

很難,我找了三年了,還沒發現有人會喜歡我。

20樓:俟勤嶽雪珍

呵呵--||這個問題嘛..莪也不知道雜答咯..

21樓:渾許納木

不難啊!要看你自己感覺了

22樓:暴暎千初南

不難,只需用心去發現

23樓:閔瑛萇風

大姐...爪子嘛...

想戀愛勒邁...

嘎嘎...莪給你介紹個哇...哈哈

*^^*

24樓:士鈺檢俊風

我也覺得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很難!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真的好難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沒到唄 急是急不來的 就乙個對的人 有時候需要多等一等 沒那麼容易遇到吧 心態放好 其實經歷點失敗感情也是成長吧 慢慢來 不急的 上天自有安排(哪怕你完全沒信心了 那人恰好就能給你拉出來 你說扯不扯)

26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這個完全看緣分,可遇不可求。

27樓:叢皓軒

是你不會控制導致的而已

28樓:赤施招亦巧

很難很難。因為有很多男人都是善變的。

找愛自己的真的會幸福嗎,找乙個愛自己的真的會幸福嗎

看情況,要是你心裡有另乙個人,還是不要選,免得傷害乙個愛你的人.這也不一定,因為如果只是他愛你而你並不是喜歡他,那你想那樣的話會幸福嗎?最好找個愛他他也愛你的,但是這樣的愛情會比較難找一點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

愛人真的有那麼難麼,愛乙個人真的有那麼難麼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為什麼找乙個真正懂自己的人那麼的難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另外,在網上有很多的團體 圈子,你所說的孤獨應該是在周圍沒有人理解,是因為自己獨特的思考或者獨特的興趣,這些獨特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興趣相類似的人,共同交流,那麼你的孤獨感也就不會產生。是啊上樓講得對 你先理解別人再讓別人理解你吧 明顯的自閉 自己不先走出來 別人怎麼走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