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自己的人會幸福一輩子,還是找自己愛的呢

2022-02-11 02:38:01 字數 4231 閱讀 8067

1樓:雪花

愛--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愛情必須是相互的。 作為乙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

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這也是乙個人的人生觀問題。

既要愛自己,也要愛他人,更要愛地球,愛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既是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又使人類延續下去,更是為人類的文明進步作出自己的乙份貢獻。男女之間的愛情是需要心心相印,夫妻之間的婚姻是要攜手到老,在人生的旅途中最漫長生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互相照顧,互相幫助,養兒育女,相拌走完人生的人。

愛情不是有福同享,而是有難同當,只有在風雨來襲時還能心相連、手相牽,那才是值得我們所有人仰望的平實而不平凡的愛情。戀愛中的男女, 如果愛這個人, 就要牽掛這個人如果時刻牽掛著心中的他(她),就只以說明彼此的情感已經水到渠成. 彼此的互相牽掛, 真熾而甜蜜, 那足以說明彼此的愛情已經滲透到你們生活的每乙個角落,那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祝你快樂!

2樓:敬靜白戎濡

如果可以,找兩者皆具的,實在不能完美,就找乙個愛你的吧,如果你愛,而他不愛你,你們的生活會枯燥無味,而如果他愛你,儘管你不愛他,但他會對你好,照顧你,時間長了,感情就出來了

娶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和孤獨終老 哪個更慘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不讓人討厭的,這個見幾次面,聊幾次天就能推斷個大概。

這樣結婚了感情會慢慢變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識廣的人會極力反對這種不戀愛 就結婚的做法,但這就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生活,無可辯駁。孤寡一生你想的還太早了,不至於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和自己愛的在一起,在房子,車子,金錢面前愛情是什麼狗屁東西。

5樓:

當然是離了呀,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呀,自己越來越不愛自己的老婆了,於是我就想,離了吧,再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不就完了嗎?於是我就想,要多少年,我估計是10年後我會再婚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想不到的,到那時我不會結婚的,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了

所以咯,為什麼你要和現在的老婆結婚?真的沒有一點愛嗎?我想不是吧,如果真的沒有,那麼怎麼會結婚?其實我也有這樣問過自己呀,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答案,而我現在想,怎麼對她好而她有知道的

所以咯,我想問一下你們為什麼要結婚?就是年紀大了,家人催了,就隨便找乙個嗎?要是這樣不如真的離了算了,可是如果當初是因為愛她,不想離開她,所以結婚,我覺得你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愛她,而不是想要不要離婚,當然答案就告訴自己行了

6樓:流星

說的現實殘酷點,現實中又有幾個人到最後和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結婚了呢?人世蹉跎,造化弄人,往往在不正確的時間不正確的地點遇到了正確的人,最後只能分道揚鑣,或者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卻沒有找到那個對的人。生活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是被迫找乙個不討厭不反感差不多的門當戶對的結婚,兩個湊合著過日子而已。

這就是可悲的現實。

但是不愛和討厭也是兩個概念,大部分夫妻最後依然能和和美美,也不要太悲觀,日久生情,當乙個人的存在成為一種習慣,也可能是一種另類的愛情,如親情一般,縱然她不是你年少時的夢想,但她可以陪你共度餘生。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年輕你可以選擇不結繼續等,如果你年紀大了,很可能就等不到了,與其孤獨終老,有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在生活的瑣事中作伴,總要溫馨一點吧。

這個世界很冷漠,總得找個人相互取暖。

7樓:幹哈啊

不愛為什麼娶人家、對自己對人家太刻薄了、人活著對自己好點、你怎麼就知道不娶、你不愛的人就孤獨終老、人生很長、緣分天注定、、假如你一生注定孤獨終老、請不要傷害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前者更慘。假如不是跟我愛的人談戀愛,那麼這段感情只會是負擔。

9樓:donkey娜文

如果你自己沒有經濟壓力的,自己乙個人有什麼所謂?有錢可以做很多事情,養寵物,旅遊,三五知己出去吃飯......我是不願意選擇前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會選第二個,兩個人真正生活到一起就會慢慢習慣,這樣的話比乙個人孤獨終老好很多,不要相信文學作品或電影**的,那都是被昇華了的生活,現實中是很少有的!不要拿後半輩子做賭注!

11樓:冰吻的謊言

要是不愛的話還好,頂多是兩個人的孤獨,要是討厭就很難受了,想看兩厭不如乙個人瀟灑自在。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

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不讓人討厭的,這個見幾次面,聊幾次天就能推斷個大概。這樣結婚了感情會慢慢變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識廣的人會極力反對這種不戀愛 就結婚的做法,但這就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生活,無可辯駁。孤寡一生你想的還太早了,不至於這樣

12樓:朝陽映輝萬里光

娶了乙個不愛的人,一定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這也是不好裡面最好的乙個選擇,比孤獨終老要好些,因為這個是可以有轉變的可能。第一,這個選擇是自己選的,所以要真實面對,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因為沒有辦法,必須改變。第二,時間長了,有孩子了,你的思維會慢慢變化,慢慢想開,覺悟,懂得人生的真諦,人生短短幾十年,何以治,何以不值!

過好每一天才是最好的,給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好好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因為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的!沒有直接回答你,因為沒有慘與不慘直說,只有哪個好一些,謝謝,我說完了

13樓:愛蓮華步

我覺得你再等一等,和不愛的人結婚是不負責 任的,是舊社會的人逼於生活壓力,沒條件選擇而結的婚,雖然如此。不少也有越過越好,感情越來越深的,你這種家境不錯的不要選擇這個模式,因為一開始就不看好,還是等一等,再等幾年,也許緣份就會出現呢?再說現在晚婚的特別多,30多歲也還好,不大不小,祝你早日遇到真愛。

幸福永遠。

14樓:世人沒有後悔藥

肯定是孤獨終老更慘!不必太計較愛與不愛,兩個人過上一段時間,或者有了小孩子,責任就重於愛了,繼而人已過中年習慣已成了自然。現代人婚姻一定要有愛,那古代人怎麼辦?

古時候沒有婚姻自主權,由媒人物色父母包辦,父母給你什麼人,你就得接受什麼人,沒有你選擇的權利,那他們不用活了! 有點錢,就想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願,不可能…,沒錢的人是為了生存,為了過日子! 有錢的人也是為了生存,為了過日子,無非就是過得精緻一點罷了,有錢就想擁有愛,擁有權力,擁有無限的人生,不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實際生活並沒有文人筆下那麼多的浪漫,更多實際中是要面對生活,少時的夫妻老時的伴。更關鍵的是老伴。孤獨能自理時並不可怕,而當你老了,沒有乙個真心的人陪你,那才是最可怕的,那怕你有再多的財富,都是枉然。

而那怕再窮,只要有個真心的老伴陪你,送上一口水,也是最大的幸福。即使開始雖然不是因愛走到一起,但只要有顆善良的心,彼此會相互理解磨合,會走到永遠。而關鍵是要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娶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和孤獨終老這兩者之間沒什麼可比較的,這兩種生活方式都是無奈的。

在當下想找到互動喜歡並在一起的很少。大多都是別人介紹認識的,雙方都不是很了解更別說愛了,不然中國的離婚率越來越高

17樓:愛day微笑面對

第二個把,但是想想應該是第乙個,雖然感情可以培養,但是要是是個頑劣的女人,性格不好始終是那樣,天天去受氣

18樓:就一小波比

既然娶了就是責任,而且又不是所有婚姻都是愛情的終點站,很多人也是相親結婚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還有沒有結婚不代表就會孤獨終老,這是錯誤的思想,有人不喜歡結婚,結婚與否只是乙個證件說了算的,有人陪伴不結婚的多了去了。

你自己想清楚是不是能耐得了孤獨,有人照顧你,是情分,不是人家的本分,結婚離婚何可當兒戲?

慘不慘是看你的心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不讓人討厭的,這個見幾次面,聊幾次天就能推斷個大概,這樣結婚了感情會慢慢變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識廣的人會極力反對這種不戀愛 就結婚的做法,但這就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生活,無可辯駁,孤寡一生你想的還太早了,不至於這樣。

20樓:我

弧獨更慘,娶不愛的人

怎麼樣的人會苦一輩子,人,會苦一輩子嗎

您好!有句老話 拎不清,一世苦。拎不清就是愚痴的意思。我們人不一定要聰明,聰明反被聰明誤。但是一定要有智慧型,為人處事,一定要有智慧型去解決問題。每件事情都能圓滿的解決,那不是很好嗎?加油!願您生活幸福!人,會苦一輩子嗎 知識是從刻bai 苦勞動中du得來的,任 何成就zhi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da...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

人會不會一輩子倒霉,人會倒霉一輩子嗎

會,有倒霉一輩子的人。但概率很低。幾千萬人可能就那麼幾個一輩子倒霉的人。這種人如果自己倒霉了。不妥協,不接受。那很有可能更倒霉或者性命不保。為什麼有那麼多壞人。都是社會逼壞的,沒有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當壞人,都是被逼出來的。妥協的人再倒霉他也認命,接受。這輩子昏昏庸庸。除非上天把他們敢趕盡殺絕。不然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