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學歷低的愛人是什麼體驗,找乙個學歷低的愛人是什麼體驗?

2022-04-09 12:55:02 字數 2323 閱讀 2984

1樓:回憶

愉悅的體驗,我老公是美國名校法學博士,家裡比較有錢,4650px 74kg,學霸,而我結婚的時候本科沒畢業,成績一般家裡一般,3950px 47kg。我們興趣愛好完全一致,消費觀世界觀什麼的都很和諧,擅長的學科也超互補,所以學歷差距並沒有造成什麼不方便。

2樓:萬懷梅

幸福的體驗,我老公中專畢業,我是本科,在很多事情上都有自己的判斷,而且更多時候我覺得他的判斷挺對的,所以我說家裡的大事你決定,小事我決定。

3樓:俯允14204幫浦再

難受的體驗,現在大多數人都是本科畢業,可是我老公才初中畢業,有時候覺得自己的人生觀和他完全不一樣,心裡很過意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由於沒文化的弊端,我老公在工作上確實遇到了一些問題,公升職後老闆有時要我老公寫文案,我老公基本是乙個頭兩個大,自暴自棄又無可奈何,然後屁顛屁顛跑來請教我,我寫一些給我老公參考,他會不停地說我你真厲害,能娶到你真是我的福氣。

5樓:沉夜孤星

對我來說,文化的差距極有可能造成文化低一方的自卑感,我就是很自卑的那種,本科畢業,而物件博士畢業,這種自卑感又會造成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比如不信任,比如對你個人空間及隱私的侵犯。

6樓:以心

對我來說很幸福啊!因為學歷真的不重要,兩個人最關鍵還是性格,性格合,其他都可以培養教育的,學歷是後天的事,後天一切都可以培養。

7樓:旅美悅

有時會覺得沒有共同語言,對事物很難有共識,對乙個事物提出了話題,對方的回答風馬牛不相及的時候,其實心裡很痛苦。雖然學歷不是決定乙個人是否容易溝通的決定因素,但是乙個人的生活背景,經歷,學歷,是會影響到生活中看問題的角度和認知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妻子就是這種情況,我博士畢業,某魔都知名高校學科帶頭人,而她高中都沒念過,我們相處不和諧,而且互相看不上對方,看上去,體驗不佳。

9樓:溫文而言雅

得看兩個人是否合拍,如果兩個人價值觀一致,而且也能聊到一起,重點也是兩個人在一起也自在輕鬆學歷未必就是束縛。我跟我老公就是學歷不匹配,我本科他初中沒有畢業,但是他呢肯為我改變,而我也不會去嫌棄他的工作什麼的,反而我們因為工作的不同領域可以互相交流討論。互相包容互相關心才是重點吧,既然結婚了,就別有那種優越感,沒啥嘚瑟的

10樓:阿qi棄

我是醫學碩士,家裡介紹了乙個高職,函授本科的幼兒園老師。興趣愛好,共同語言,人生追求等方面還真的有差異。我說的東西她不一定聽得懂。

但是我覺得主要還是看性格,性格合得來很多東西可以慢慢培養的吧!想帶她出國留學,不知道她同不同意,異想天開了 。

11樓:寶55152雌永

我覺得戀人雙方的文化差距大會造成生活中很多看法與做法的不同,甚至相悖,我是本科畢業,妻子中專畢業,在對各種事物上我們的想法都不一樣,相差很大,她不理解我的想法,我能大概知道她的意圖,但卻無法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低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還認為自己很厲害!

13樓:藥物過敏哈哈

我專科,老公乙個挺好的211本科,挺好的啊,不工作的時候就是享受生活,一起買菜做飯,看電影,又不會聊工作,學歷低難不成話都不會說了,非要把生活和工作掛鉤,你說的可能大部分人都不能懂。

14樓:韓寒愛情

學歷低不可怕,只要素質高,人品好,對自己好,忠心就是,最可怕的是,學歷高,素質低,人品壞,把別人不當人看,很高傲,自以為是的人了。

15樓:super小丸子

教養跟分寸感有關,與學歷無關。

16樓:非凡腦絲

我碩士,我老公初中都沒畢業上過一年私立日語學院。怎麼說呢,三觀確實有點不同,好在我倆都窮,都需要為生活奔波勞累。爭吵很多,也有互相看不慣的時候,不過他欣賞我有文化,我崇拜他處理人情世故的老練。

我們相濡以沫一起創造未來。達到我們這樣也許學歷的影響才會最低。當然,他很帥。

17樓:雪梟一號

如果女方學歷低,可能會覺得傻傻的很可愛!如果是男方學歷低,感覺應該是極度噁心的!

18樓:休晨軒

有人學歷低,不帶表他的文化素養低,沒思想,思維能力差。有人學歷高,但有的也只是侷限在那個專業裡,其它方面的思維能力很弱。

19樓:你何其芳

學歷高的大多數說有差距,學歷低的大多數說沒差距,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學歷高的有自己的圈子,學歷低的也有自己的圈子,互相不容,就沒必要去擠,擠進去又怎樣,痛苦的還是自己。

找動漫的名字,找乙個動漫的名字

出自動漫 輕音少女 圖中人物 平澤唯 找乙個動漫名字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 這個是有漫畫版的,還有真人版,不過真人版是cxk主演的。非常不建議看。至於有沒有動漫版的我就不知道了。找一部動漫,求名字?你說的是不是 種族傳說 這個我看過哈哈哈,我去給你看看名字 這部動漫應該是哎,為美好的世界送上祝福,因...

找野菜的名字,找一個野菜的名字

是馬齒莧吧,在我們這地裡就有很多。馬齒莧又名馬蘭頭,具有清熱利溼 止痢 消炎 解毒等功效。歷代醫學家對馬蘭頭的藥用價值多有記載。本草綱目 中記載 馬齒莧能散血消腫,利筋滑胎,解毒通麻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馬蘭頭對大腸桿菌 痢疾桿菌和傷寒桿菌均有明顯的抗菌作用 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有強力抑制作用,因而有 天...

找夢幻西遊的故事,找乙個夢幻西遊的故事

那個故事好像叫 算死草 官方第15頁左右我昨天才看到 和你說的查不多 情感那裡 給分謝謝 乙個很感人的夢幻故事 她是個骨精靈,她是個妖精。自成妖以來,她漸漸就忘掉了以前很多事,但她永遠都會記得那個無月無星的夜晚,她死後一點靈魂孤零零誤飄到盤絲嶺,請求 也就是她後來的師傅,助她成妖。那個時候師傅不願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