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身材讓你心動了,我什麼讓你心動了該怎麼回覆?

2022-01-13 15:58:48 字數 1218 閱讀 4999

1樓:梵天蘭若

是搖頭淑女才讓你心動啊,楊柳細腰之類的

2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各花入各眼啊,豐臀細腰基本男人都是會喜歡這身材。

我什麼讓你心動了該怎麼回覆?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別人問你是什麼,導致你的行動,你可以說一些他的優點,或者說他心裡的地方。

4樓:劉煜

那就說出你真正喜歡她的地方唄,這你都不知道嗎?你不是心動了嗎?你應該有理由的呀

5樓:鬧鬧淘

我什麼讓你心動了,該怎麼回覆?你這長相,讓我心動了。你這善良,讓我心動了。你在誠懇。讓我心動。

6樓:小花千骨

那你如果要表白的話,你就實話實說呀,你喜歡他哪方面就重點誇一誇他只要不太膚淺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的所有都讓我心動。無論是乙個動作還是乙個眼神,都讓我心動不已,難以忘記。

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可以回覆說你的靈魂,還有你的性格,以及你的為人處事,讓我覺得心動,因為我覺得你這個人的人品是十分好的

9樓:逍遙姣姣

我是什麼讓你心動了?你要回覆的話你可以說你就是我的一切,你的一切都讓我心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說你讓我心動,就在那一瞬間吧,讓我覺得你就是我需要的那個人,你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型別的人。

11樓:b1987b比1987不

你可以回覆他說你的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見的第一面就怦然心動也許就是一見鐘情吧

13樓:阿堯和我

那你就實話實說唄,他具體哪個地方吸引你了,你就告訴他哪個地方讓你心動了就行了。

14樓:快樂點噢耶

這種情況應該把你真實的想法感受說出來,讓對方知道明白你的真實想法,才可以更好的生活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讓你心動了該怎麼回覆?可以回覆是你的心讓我心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這樣說的話,你可以回覆說你的笑容,你說話的態度,我都是非常喜歡的

什麼樣的女生,會讓男生瞬間心動,女生讓男生心動的瞬間有哪些

no.1 明媚的笑容 男生會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 不驚波瀾的一笑 卻美如詩一般 no.2 傷心流淚四目相對 看到女生眼淚汪汪的樣子 男生不自覺地會被激起保護欲 尤其是面對眼前傷心到說不出話的女生 男生的心都會被融化掉的 no.3 破涕為笑 讓不開心的女生 重新綻放笑顏 對於男生來說就是滿滿的存在感 n...

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心動,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一個男人心動?

長相大方甜美,而且內心溫柔善良,最主要的是比較有氣質的女人,比較容易讓一個男人心動。我認為情商高,顏值也很高,身材也非常的苗條,這樣的女人往往更容易讓男人動心,大部分的男人都很喜歡這樣的女人。當然是長得漂亮,而且情商也很高,能抓住男人心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往往魅力都很大,會讓很多男人對他動心。活潑好動...

什麼樣的人讓你恨,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1全部一般來說吧 還真不多 高中時候 特別特別餓 而買乙個速食麵 剛要吃 被人撞了一下 然後被另乙個人踩了一腳 沒法吃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痛恨這個世界!我要報復!還有 在我第27個女朋友和我分手時候所說的那句話我清晰的記得 那時候我連上起了個痘子 她居然說 你這個人除了英俊還有什麼優點呢?我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