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做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材料,珠海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要怎麼做?

2022-03-15 20:15:08 字數 3789 閱讀 3919

1樓:dna親子鑑定

做親子鑑定需要提供dna樣本。常規的樣本有:口腔拭子、帶毛囊的頭髮、血痕。

特殊樣本有:指甲、經血、嚼過的口香糖、用過的牙刷、剃鬚刀、抽過煙的菸頭等。如果做胎兒親子鑑定,有這些樣本選擇:

2樓:正孚基因鑑定

做親子鑑定最基本的證件是身份證和戶口本、出生證等等,常規採用的樣本是血痕和毛髮,口腔拭子,毛髮必須是帶毛囊的,口腔拭子用乾淨的白紙包好,可以現場採集,也可以自行採集送去。司法親子鑑定被鑑定人必須全部到現場。還有不明白的再私下問我吧!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喔!

3樓:在紅墩寺跳皮筋的哈密瓜

如果做親子鑑定是為了打官司或報戶口使用,您需要提交的材料是:被鑑定人的身份證件(即身份證、戶口本、護照等可以證明身份的相關證件)。並且要提供當地派出所或者律師法院的委託函,然後被鑑定人全部到場,在鑑定中心司法鑑定人的監督下採集樣本。

鑑定中心出具的司法鑑定報告書在全國範圍內具有法律效力。

4樓:珠海華澤dna親子鑑定

如果只是想知道孩子是不是親生的,那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就不需要準備什麼材料,直接去鑑定中心就可以。如果是用作比如說上戶口、移民、補出生證之類的,就要做司法親子鑑定,需要帶齊戶口本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到鑑定所辦理。無論是哪種,請選擇正規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你做什麼型別的親子鑑定,個人隱私親子鑑定不需要提供任何證件, 直接可以郵寄樣本,帶毛囊的頭髮、指甲、口腔拭子都可以;司法親子鑑定需要所有被鑑定人帶上有效證件去到現場由法醫親自取樣並拍照錄指紋方可有效;無創胎兒親子鑑定要求孕滿5周,然後抽取10ml的靜脈血,和提供假定父親的樣本才行,也可郵寄。要注意的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和無創胎兒親子鑑定報告都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只能用於個人了解結果使用。

6樓:星s思旭

可用於個人親子鑑定的樣本有常規樣本:血痕、帶毛囊的頭髮、口腔棉籤;特殊樣本:精斑、混合斑(帶有女方的物質)、經血、菸頭、牙刷、口香糖等。

具體詳情可以詢問珠海中一基因的工作人員。謝謝您這麼認可我的回答,祝工作順利

珠海**可以做親子鑑定要怎麼做?

7樓:199魅

像珠海中一基因就可以做,我之前做的是個人親子鑑定就提供了頭髮和指甲樣本就可以了,挺簡單的

做親子鑑定需要帶什麼手續?

8樓:集秀榮稅卯

北美親子鑑定中心趙主任介紹: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手續

做親子鑑定需要申請嗎?

做親子鑑定不需要法律程式。雙方可以協商是通過司法鑑定還是個人鑑定,一般情況下,為了證實孩子的身份,夫妻之間可以商定做個人親子鑑定,不需要什麼法律條件進行申請,直接到鑑定機構做親子鑑定即可。如涉及到繼承等問題,可以做司法鑑定,證實與繼承人與被繼承人的關係。

做個人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手續?

一般來說,個人鑑定的用途僅供個人了解結果,不用於其他用途,不需要被鑑定者提供想用身份證件,不方便到場的情況下還可採取郵寄樣品的方式。因此鑑定結果並無法律效力。不能用於打官司、上戶口等司法用途。

因此,個人鑑定手續簡單,且保密性強。

做司法親子鑑定手續要求如下:

司法親子鑑定的結果可以用於公、檢、法、司,比如報戶口,財產分配,出國簽證,打官司等,所以了解司法親子鑑定手續,是很有必要的,對最後的結果也很有幫助。

(1)根據具體情況確定被鑑定人是二聯鑑定還是三聯鑑定;

(2)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青少年應適當爭求其對鑑定的意見;

(3)出具由法院、檢察院、公安部門或律師事物所簽發的親子鑑定委託書,註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位址、身份證以及申請原因等;

(4)被鑑定人出示身份證(或工作證)、孩子出生證(或戶口)等證明身份及其相互關係的證件;

(5)採集每位當事人的血樣,每人採血2—3毫公升採血完畢,要求被採血當事人簽名,並由當事人按指紋確認。

(6)親子鑑定單位給當事人拍照存檔,將用於親子鑑定報告。

就司法親子鑑定和個人親子鑑定而言,兩者除了在用途上有差別外,測試技巧及準確度是一致的,結果也是一樣的。然而在接受司法親子鑑定時,一般在採集樣本時,需要相關人員到到場留下指紋及拍攝**作身份證明,並提供相關的證件和委託信函。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安康生物dna鑑定中心對親子鑑定的法律條件與程式進行概述說明:

做親子鑑定有哪些手續?

隱私親子鑑定的程式非常簡單

1)個人做親子鑑定無需提供任何證件或身份證明,鑑定機構只對樣本負責。

做司法鑑定的程式相對隱私親子鑑定繁瑣

1)當事人必須提供身份證(護照)、出生證、結婚證等有效證件的正本,由鑑定單位的工作人員核對和驗證身份無誤後,影印存檔,正本當即歸還當事人。

2)當事人親筆填寫「親子鑑定申請書」,包括當事人的基本情況、申請原因等。孩子年幼無書寫能力的,可由父母代為填寫,再由小孩按手印確認。

3)親子鑑定單位給當事人拍照存檔,合影**將用於親子鑑定報告。

4)採集每位當事人的血樣,每人採血2—3毫公升;採血完畢,要求被採血當事人簽名,並由當事人按指紋確認;當事人繳付親子鑑定費用。

10樓:dna親子鑑定

個人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手續?鑑定者想通過dna鑑定來證明是否具有親子關係,不用於司法用途也不需要具備任何法律效力的,只是想知道鑑定結果的。因此,不需要提供過多的手續,僅需把採集好的鑑定樣本(血痕,毛髮,口

11樓:黑龍江親子鑑定納泓

個人鑑定:個人鑑定就是個人隱私,不打官司不落戶,自己知道結果就行,只需要提供樣本,無需提供相關證件

司法鑑定:司法鑑定主要是用於落戶、打官司、出國公證、遷戶口、改戶口等所有對公的,

要求被鑑定人必須攜帶身份證或者戶口本,現場採血照相,辦理相關手續

12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您好,根據用途選擇是做個人親子鑑定還是司法親子鑑定。

個人親子鑑定:個人親子鑑定是不公開的,只是讓鑑定委託人自己知道結果。你有權選擇不出示任何證件的。

你可以自己取樣後送到鑑定中心,也可以直接到鑑定中心由工作人員取樣,這個是個人鑑定的。鑑定結果可以作為上訴的依據,但是不能做為法庭上的呈堂證供。

司法親子鑑定:是完全公開的,單親鑑定必須鑑定委託人父、孩子二方同意,(雙親鑑定則委託人父、母、孩子三方同意)面對面同時到場,帶齊相關有效證件包括身份證,戶口本等,由鑑定中心員工現場取樣,有鑑定中心律師現場作證並開具證明。鑑定結果可以用做司法用途,也可以做為法庭上的呈堂證供。

13樓:正孚基因鑑定

個人親子鑑定需要手續說明:

一般來說,個人鑑定的用途僅供個人了解結果,不用於其他用途,不需要被鑑定者提供身份證件,不方便到場的情況下還可採取郵寄樣品的方式。因此鑑定結果並無法律效力,不能用於打官司、上戶口等司法用途。因此,個人鑑定手續簡單,且保密性強。

司法親子鑑定手續說明:

司法親子鑑定的結果可以用於公、檢、法、司,比如上戶口,財產分配,出國移民簽證,打官司等,所以了解司法親子鑑定手續,是很有必要的,對最後的結果也很有幫助。

(1)根據具體情況確定被鑑定人是二聯鑑定還是三聯鑑定;

(2)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青少年應適當爭求其對鑑定的意見;

(3)出具由法院、檢察院、公安部門或律師事物所簽發的親子鑑定委託書,註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位址、身份證以及申請原因等;

(4)被鑑定人出示身份證(或工作證)、孩子出生證(或戶口)等證明身份及其相互關係的證件;

(5)採集每位當事人的血樣,每人採血2—3毫公升採血完畢,要求被採血當事人簽名,並由當事人按指紋確認。

(6)親子鑑定單位給當事人拍照存檔,將用於親子鑑定報告。

做親子鑑定需要採集什麼樣本啊,做親子鑑定需要怎麼做啊?他的需要些什麼樣本。

所有人體有細胞核的細胞都可以用來進行dna鑑定,可以進行dna檢測的通常可以是口腔試子 血痕 帶毛囊的毛髮等,成年男人還可以是精斑等。1樣品的採集及郵寄的注意事項 一般要求到本鑑定所採集指尖血一滴即可。如有特殊情況,可自行採集。醫院或在家採集指尖或耳垂血三滴以上放置在乾淨的紗布或棉球上,自然涼幹。送...

做親子鑑定多少錢?都需要什麼手續

親子鑑定的收費大概在2000 6000元左右因為親子鑑定分為個人鑑定和產前鑑定以及司法鑑定個人鑑定收費是2700元,司法鑑定收費是3500元,無創dna親子鑑定收費是6000元。如果辦理個人鑑定和產前鑑定的話,只需要提供鑑定樣本即可 只有司法鑑定需要提供身份證和戶口本等有效證件。親子鑑定分為個人鑑定...

上戶口親子鑑定需要什麼程式?

1 身份證件。被鑑定人的名字和身份證 戶口本上的名字一致。2 實名委託。被鑑定人必須要親自來親子鑑定中心辦理實名委託,由於司法親子鑑定的流程和各方面資訊都是公開的,辦理實名委託是必須的。3 現場取樣。採集樣本時必須由工作人員採集,自己提供的樣本不可取。做司法親子鑑定一般都是採集血液做檢測樣本,並且在...